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假議題 結果共131筆

  • 手機民調來不及還討論?他斷言:怕綠營中非民進黨人

    民進黨在立委初選結束後,開始考慮將手機納入民調中,引發賴清德反對,認為總統初選已經開始,應該照制度走下去,蔡英文則持反面看法,覺得不該忽視手機族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此時「手機民調」根本是假議題,怎樣都來不及,為何還要討論,全都是因為害怕「綠營內非民進黨的人」。
    2019/05/06 21:41
  • 柯海選發言人「學姐」 需再磨練無緣高升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發言團隊,包括正副發言人已經有四個人,現在又要海選新發言人,原本傳出副發言人黃瀞瑩本來可能會被拔擢高升,卻因為日前在節目上的『統獨假議題』說法,被認為還得多磨練,另一方面,再度扯出幕僚們的派系角力戰。
    2019/05/02 20:07
  • 【觀點】為「學姊」辯護 統獨是放心裡尊敬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人氣美女幕僚、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近期在政論節目上因為一句「統獨是假議題」,遭到外界一陣圍剿砲轟,搞得柯文哲本人不得不出面緩頰,表示學姊還不到30歲,不能期待一個年輕人在短時間內有這麼多論述,需要慢慢學習。
    2019/03/29 13:00
  • 學姐統獨假議題挨轟 他力挺:動員選民的廉價工具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直言「統獨就是一個假議題」引起熱議,也招來不少批評。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力挺學姐,認為統獨議題根本就是「極度無聊的假議題」,更稱如果對這樣的主張有意見,顯然和年輕世代之間存在嚴重的脫節。
    2019/03/29 09:38
  • 酒駕怎判死? 若有不確定故意可論殺人

    行政院會通過酒駕最重處以死刑,其中判斷的依據是「故意殺人」,然而這個「故意」要怎麼認定?律師說,就是會預見傷亡發生、且不違反本意,就可以用殺人罪送辦,不過酒駕家屬認為,台灣死刑執行率太低,這是個假議題。
    2019/03/28 20:34
  • 吳澧培:相信賴清德會贏 憲政空窗期是假議題

    已請辭總統府資政的吳澧培今天說,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總統初選樂觀其成,並相信會選贏,讓台灣留點生機;對於有人擔心賴清德初選勝出,會有憲政空窗期,他則指為假議題。
    2019/03/28 12:23
  • 「學姐」稱統獨假議題 林飛帆反問1句話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直言「統獨就是一個假議題」,引起熱議,她昨(27)日又再臉書發文,解釋「民生經濟,是現在人民最關心的議題」。對此,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表示,其實根本不用為此去爭執,只要問1句話即可,那就是「台灣作為一個獨立的民主國家是否正在面對中國的併吞(統一)威脅?」
    2019/03/28 07:50
  • Uber建議開放網約小客車 計程車指假議題

    交通部預告修法,防租賃車與Uber等平台業者的合作,成為計程車型態。Uber今天呼籲暫停修法,並提開放網約小客車建議,但計程車業者認為是假議題,並說台灣早有網約車法規。
    2019/03/06 17:58
  • 二階段徵召拱韓國瑜? 王金平氣回「假議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拋出二階段徵召的可能性,引發藍營恐慌,朱立倫強調沒有所謂的二階段徵召,而王金平被問到二階段目地是要推韓國瑜出來,他說這是假議題,還連續強調,只有他才是能讓國民黨團結的人。
    2019/03/04 14:58
  • 王金平:我才是真正有能力團結國民黨的人

    外傳國民黨若以徵召方式提出總統參選人,已表態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將會獨立參選,但他今天說,這是一個假議題,「我才是真正有能力來團結國民黨的人」。
    2019/03/04 11:49
  • TVBS民調 56%高雄人不支持韓選總統

    2020總統大選大家都很關心,到底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不要參選,而TVBS的最新民調,針對20歲以上的高雄市民調查,發現有高達56%的民眾不支持韓國瑜參選,希望韓國瑜先做好市長,再談總統大位,對於國民黨徵召,王金平說是假議題,韓國瑜則說跟王院長心靈相通,認同王金平的看法。
    2019/02/21 18:19
  • TVBS民調 56%高雄人不支持韓選總統

    2020總統大選大家都很關心,到底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不要參選,而TVBS的最新民調,針對20歲以上的高雄市民調查,發現有高達56%的民眾不支持韓國瑜參選,希望韓國瑜先做好市長,再談總統大位,對於國民黨徵召,王金平說是假議題,韓國瑜則說跟王院長心靈相通,認同王金平的看法。
    2019/02/21 14:02
  • 王金平:徵召是假議題 照自己參選路繼續推進

    面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說,總統提名的方式,不排除徵召,已表態參選意願的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天表示,徵召還是個假議題,他還是依照他參選的路繼續推進。
    2019/02/21 11:04
  • 陳明通帶緊箍咒南下? 韓國瑜:會面公開透明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將在23日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由於韓國瑜15日才反問蔡英文總統,不接受九二共識,也不敢獨立,那2300萬人要去哪裡,讓兩人這次碰面,格外受到關注,陳明通22日在陸委會新春記者會上說,九二共識是假議題,甚至說中國大陸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突顯中央政策立場,這一次是不是打算給韓國瑜戴上緊箍咒,同樣成為各界焦點。
    2019/01/22 20:24
  • 談國民黨勝選 江啟臣:「民生議題」才是關鍵

    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今天在華府表示,這次九合一選舉展現出台灣選民不受政黨操控的高度自主性,顯示解決經濟與民生議題才是當務之急,統獨是假議題。
    2018/12/03 09:52
  • TVBS聲明稿

    TVBS於11月9日、10日多次播出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莫健專訪的新聞,其中莫健表示︰「顯然有外在勢力,試圖在台灣改變輿論風向,並散播不實資訊。」的說法,引發國內多位重量級學者的嚴重質疑,TVBS基於新聞中立,對於有高度爭議的新聞,內部編輯政策是以下架網路新聞的方式處理,以免被外界政治操弄,因此決策過程沒有任何外力介入,更沒有「被施壓遭下架」的事。TVBS也呼籲「外部勢力」現在不該藉由一再炒作這個「假議題」來對媒體施壓,干涉媒體的新聞自由。」
    2018/11/19 12:30
  • 「台北適合住嗎?一點也不」 呂秋遠:這不叫北漂

    高雄市選情激烈,連帶炒起「北漂」議題,勾起不少到北部打拚遊子的心聲,律師呂秋遠今(17日)在臉書發文談北漂族,表示這個詞源自於大陸,描述的情況也和台灣不同,認為北漂只是假議題,直言台北一點也不適合居住,只是讓大家有個「很多黃金的假象」,也提醒遊子「如果不想看看自己的老家,你不是北漂,而是跟家人感情不太好。」
    2018/10/17 14:12
  • 柯文哲:統獨變成遮蓋亂七八糟事情的藉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新竹縣為縣長參選人徐欣瑩輔選。中午與徐欣瑩進行便當會時,柯文哲說,他認為統獨是假議題,常常變成「一種去遮蓋掉現在亂七八糟事情的一個藉口」。
    2018/09/22 17:15
  • 在野黨要求改組促轉會 府:倒退的做法

    在野黨立委要求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暫停運作並人事改組,總統府今天表示,促轉會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落實推動轉型正義工作,改組或是撤廢,是個假議題,也是一種倒退的做法。
    2018/09/17 15:52
  • 被假議題困擾 柯找小野接競選總幹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團隊總幹事,證實由台北市文基會董事長小野接下,柯文哲希望藉由小野補強團隊的文化政策,小野也透露目前他已經開始去柯文哲競辦開會,認為團隊不像外界所說鬥爭嚴重。
    2018/09/16 20:02
  • 傳史瓦帝尼將加入「中非大家庭」? 吳釗燮:假議題

    傳出中國期待與史瓦帝尼建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說,這是假議題,他今天中午才跟史瓦帝尼的外交部長蓋米齊(Mgwagwa Gamedze)午宴,深入討論如何強化兩國關係。
    2018/08/22 16:42
  • 救國團傳爆退費潮 黨產會:勿製造假議題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認定救國團為國民黨附隨組織,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說,協商過程已告訴救國團趕快提出退費需要的預估金額,希望救國團不要製造假議題,以百萬人次退費混淆視聽。
    2018/08/10 15:33
  • 機坪工人盼有高溫假 勞部:仍需評估

    高溫假議題再度浮上檯面,台灣航太修護產業工會今天要求儘速立法高溫假,並將航太修護工人加入高溫勞檢內。勞動部回應,高溫假需審慎評估,近日則會啟動航太相關產業的專案勞檢。
    2018/08/09 14:50
  • 年改會:法定年改節省經費全數挹注退撫基金

    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法律明定年改節省經費將全數挹注退撫基金,媒體以不存在的假議題進行民意調查並發布新聞根本毫無意義。
    2018/07/03 13:40
  • 國安院:租借太平島給美軍使用是假議題

    媒體報導,國防部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提議將太平島租借美軍使用。國防安全研究院今天強調,類似假新聞的傳播模式會影響社會認知,而此議題實屬謬誤,呼籲媒體查證,以正視聽。
    2018/06/29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