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假議題 結果共131筆

  • 無恐不在/扁連環爆遭恐嚇 李:告訴我幹嘛

    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痛批陳總統爆料自己家人被恐嚇,是在操縱假議題,李前總統上午出席台聯園遊會,被問到對陳總統爆料的看法,李前總統不想回應只強調說太多不好,對於李安妮的高分貝嗆扁,李前總統淡淡的,說李安妮沒和他住在一起,李安妮的說法他不了解。
    2007/12/15 13:33
  • 無恐不在/李安妮批假議題 扁照說遭恐嚇

    陳總統自己爆料他一家都被恐嚇,儘管李前總統的女兒李安妮毫不留情,批評陳總統是在恐嚇選民、製造假議題、操弄選舉,不過陳總統不為所動,到了造勢場合,又大聲再說一遍!陳總統說,他是政治人物,被恐嚇已經很習慣,但恐嚇他的女兒和孫子,就讓他嚥不下這口氣!
    2007/12/15 00:29
  • 無恐不在/扁公佈恐嚇信 李安妮:操弄假議題

    陳總統連續2天,透露自己遭到信件恐嚇,看在李前總統女兒,也就是台聯立委候選人李安妮的眼中,這是稀鬆平常,她說12年收到的恐嚇信她有一卡車,有的根本直接丟垃圾桶,她質疑陳總統故意敲鑼打鼓公諸於世,是在恐嚇選民!製造假議題,操弄選舉!
    2007/12/14 18:49
  • 對EMBA演講 謝「經濟」入聯都重要

    中選會傳出即將提案,把明年的總統和公投選票一起領,這引發藍綠陣營的總統候選人隔空互槓,馬英九重話指責對手只會操弄假議題,把入聯公投搞到走火入魔;謝長廷反批2種票本來就該一起領,馬英九最近不該一直用髒話假話,亂罵人。
    2007/10/19 11:23
  • 公投選票併領 馬:謝別再炒假議題

    傳出中選會提案,要改變公投選票領取方式,讓總統和公投選票一起領,人在花蓮Long Stay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呼籲謝長廷要多關心基層,別只會操弄假議題,並且批民進黨推入聯已經走火入魔;而馬英九今天在花蓮體驗茶農的一天,薪資所得是半斤價值1600元的茶葉。
    2007/10/18 12:48
  • 馬英九國政藍圖 將落實雙首長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上午在國民黨十七全代會上,正式獲得提名。馬英九除了表示,統獨問題根本是個假議題,呼籲應該「統獨休兵」外,也表示只要明年立委選舉,民進黨過半數,他將依照憲法精神,由民進黨人擔任行政院長來組閣,落實「藍綠共治」。
    2007/06/24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