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恐不在/扁公佈恐嚇信 李安妮:操弄假議題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總統連續2天,透露自己遭到信件恐嚇,看在李前總統女兒,也就是台聯立委候選人李安妮的眼中,這是稀鬆平常,她說12年收到的恐嚇信她有一卡車,有的根本直接丟垃圾桶,她質疑陳總統故意敲鑼打鼓公諸於世,是在恐嚇選民!製造假議題,操弄選舉!

李前總統卸任後,曾被榮民近距離潑紅墨水,到日本訪問,又遭到中國籍人士砸礦泉水,雖然父親發生過2次明顯攻擊事件,當過12年第一家庭成員的李安妮,對陳總統公佈恐嚇信,幾乎當成笑話看待。

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陳總統嘴巴講出來,這麼嚴重的事情對我來講是稀鬆平常,恐嚇(信)也有、求愛也有、諂媚的也有,各式各樣一卡車的東西,甚至有的根本丟垃圾桶,為什麼這樣敲鑼打鼓?來恐嚇人民呢,到底誰恐嚇誰!」

曾經是12年的第一公主,李安妮說,恐嚇威脅信件通通留起來,大概會有一卡車。李安妮:「我晚上都睡得著覺,因為我不做壞事,(當年)沒有隨扈、我沒有司機。」

李前總統有沒有擔心過女兒安全問題?李安妮說她忘記了,但無論如何,絕對不會在選前公諸於世。李安妮:「你這些整個國安體系都瓦解了還是怎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陳總統要把一個稀鬆平常的事情,訴諸全民、請求全民幫他解決,假議題!不斷的操弄!不斷的操弄!」

親自出面點名國安局長許惠祐,必須在1個星期內破案,否則就要下台負責;難得麻辣發言,李安妮想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20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