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假議題 結果共131筆

  • 林智堅籲勿阻竹竹合併 國民黨嗆:你才是最大阻礙

    新竹市長林智堅呼籲國民黨勿用竹竹苗假議題拖延竹竹合併升格。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黃紹庭今天表示,林智堅草率的自導自演,忽略縣市合併需要穩健進行,才是新竹合併案中最大的阻礙。
    2021/12/28 14:52
  • 籲朱立倫勿阻竹竹合併升格 林智堅:你承擔不起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正視新竹縣市民眾期待,勿用假議題拖延竹竹合併升格,不要讓台灣半導體產業和全世界競爭時刻錯過契機,強調「這不是你承擔得起」。
    2021/12/28 12:11
  • 反核四假議題?王美花:重啟核四不是一個選項

    重啟核四等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投票,經濟部長王美花今(9日)在立院受訪直言,外界必須理解當初核四廠沒有蓋完、一號機遲遲無法驗收,且後來又發現新的斷層等新事證,因此核四重啟困難重重,「它(重啟核四)不是一個選項」。
    2021/11/09 10:21
  • 柯建銘籲臨時會理性勿杯葛 藍:協商前勿放話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立法院臨時會預計處理3大預算案,希望建立年初就審完年度預算的良好慣例,並要在野黨別為根本就沒有進口的萊豬假議題,搞義和團式的抗爭。
    2021/01/07 12:51
  • 民航局:23度表達桃機外海不宜設離岸風場

    民航局以影響飛安,反對德商達德能源在桃園設麗威風場。達德能源今天指飛安是假議題,民航局回應,從2015年起,23度表達桃園國際機場外海不宜或不應設置離岸風場,非假議題。
    2020/09/03 14:05
  • 許崑源罷韓後辭世 謝龍介:短暫卻燦爛的一生凸顯不公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前(6)日被罷免成功,而在當晚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就在住家墜樓身亡,詳情仍在調查,但由於案發在罷韓投票結束當晚,不免引發外界聯想,今(8)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到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他哽咽表示,雖然很感傷,但最難過的還是議長夫人,議長這生短暫卻燦爛,他用他的生命凸顯這次事件的不公,希望執政者跟未來的高雄市長可以像議長一樣熱愛高雄,而談及補選及外傳韓國瑜欲選黨主席,他也表示,此刻的韓市長應該要沉澱一下,為國服務不需職位,面對民進黨目前想用假議題讓國民黨更分裂,但國民黨只會更團結,不會因此氣餒,也考慮推出40歲以下的年輕人去參加補選,不僅可幫年輕人快速累積知名度,也可讓黨朝向年輕化。
    2020/06/08 18:17
  • 找陳菊520逼特赦? 陳水扁:尊重總統職權

    距離520剩下一個星期,綠營內部又再喊出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傳出陳水扁也找上了府秘書長陳菊希望可以協助,陳菊也開研議會討論,但其實陳水扁身上的案子並未全部定讞,因此藍營認為特設根本是假議題,對於特赦這件事,陳水扁也在群組回應,尊重總統職權!
    2020/05/13 18:31
  • 國民黨主席政見會 郝龍斌批世代交替是假議題

    國民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今天下午登場,參選人、前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他會做一個專職的黨主席,團結本土力量,讓國民黨重返執政;他也批,不考慮人才培養的世代交替是假議題。
    2020/02/12 16:18
  • 郝龍斌找年輕人領表 江啟臣聚焦找新血

    國民黨主席補選被譽為「世代之爭」,江啟臣拜會黨內要角,也在網路上發問卷,空戰陸戰並進,郝龍斌則是上節目接受專訪,但對自己的年齡頻頻被攻擊,他則認為這是假議題,也找年輕人幫忙領表,要表示和年輕人沒隔閡。
    2020/01/31 21:05
  • 蔡總統催年輕選票 海外青年:亡國感非假議題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青年返嘉鄉 為國去投票」記者會,從海外返鄉投票的年輕人說,亡國感已不是所謂假議題,是確確實實正在發生的事。蔡總統說,在這關鍵選戰,年輕人不要缺席,這個月要回家兩次,一次為國,一次為家人。
    2020/01/07 12:24
  • 郭董嗆包圍立院 館長:號召年輕人上凱道挺反滲透法

    民進黨立院黨團,預計將在月底三讀通過《反滲透法》,引發各界看法不一。先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基受專訪時放話,「若真通過立法,就帶人包圍立院。」就像是2019年版的太陽花事件。儘管事後郭台銘澄清,自己並未反對《反滲透法》,但館長陳之漢在26日於直播提到,「若是郭台銘真的舉辦《反滲透法》遊行,我也會號召年輕人走上街頭支持《反滲透法》。」
    2019/12/26 14:18
  • 【觀點】高雄人對不起台灣? 誰在情緒勒索?

    在台灣,到底是「誰在『對不起』誰?」這句話,成了這兩天大選熱戰的話題。這究竟是個選舉假議題?或是大選前,某個政黨對台灣選民的集體情緒勒索?
    2019/12/16 19:15
  • 韓國瑜批辭市長是假議題 陳其邁:他不可能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於政論節目回應是否可能選前辭高雄市長時,直言是「假議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說,他認為韓國瑜不可能辭市長。
    2019/11/29 14:38
  • 童子賢:台商有投資才是重點 別因選舉扭曲好政策

    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表示,台商回台有真正的投資才是重點,討論資金來源是假議題,若政府政策能帶動投資,都是好政策,盼不要因為沉迷選舉,扭曲對台灣有利的政策。
    2019/11/21 09:03
  • 總統稱台商回流達7千億 非「匯回」金額

    台商回台投資到底有沒有七千億元,府院極力滅火,因為日前經濟部次長林全能表示,目前海外回台的資金是零,引發輿論質疑蔡政府是騙選票,也因此總統跟經濟部長沈榮津,頻頻解釋,回台投資是真的,資金從哪來則是假議題,至於前天(11/18)說真話的林全能,今天(11/20)沒到立院備詢,而是改由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出席!##
    2019/11/20 21:52
  • 總統稱台商回流達7千億 原來是「投資規模」

    台商回台投資到底有沒有7千億元,府院極力滅火,因為日前經濟部次長林全能表示,目前海外回台的資金是0,引發輿論質疑蔡政府是騙選票,也因此總統跟經濟部長沈榮津,頻頻解釋,回台投資是真的,資金從哪來則是假議題,至於前天說真話的林全能,今天沒有到立院備詢,而是改由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出席!
    2019/11/20 12:39
  • 嚴德發:112年F-16V先交2架 6年完成交機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在立法院院會備詢時表示,新式戰機F-16V將在民國112年先交機2架,預計115年完成66架交機。立委詢問潛艦國造問題,他強調,潛艦國造不是假議題。
    2019/11/12 11:53
  • 同黨不同調? 馬:我任內已規劃國艦國造

    韓國瑜日前砲轟蔡英文,提出的國艦國造是假議題,前總統馬英九表示在自己任內就有規劃,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砲火猛烈,要韓國瑜不要看不起自己人,但立委參選人林郁方就幫韓國瑜緩頰,認為台船在高雄,潛艦園區規畫在基隆是政治考量,還爆料蘇貞昌過去還曾中止潛艦國造的計畫。
    2019/11/10 21:29
  • 辜寬敏號召獨派挺! 總統:我們本就在一起

    半年前還力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選總統的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天號召獨派團體組護台大聯盟,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總統也親自出席致謝,現場氣氛相當激昂,而面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評「潛艦國造」是假議題,總統主動在致詞回擊,指潛艦國造帶動還是整個國防產業工業鏈,而且廠房明年就要完工,另外台船動員出席競總大會一事,總統回應,台船工會的自主性一向很高。
    2019/11/10 20:59
  • 「造航空母艦登月球」 韓質疑潛艦國造能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9)天在基隆座談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宋瑋莉提出"潛艦國造"是個假議題,韓國瑜接話說,他也很擔憂,今天說造潛艦,如果說要造航空母艦呢,根本不可能,國防部回應,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2019/11/09 21:00
  • 快訊/「國艦國造非假議題」 海軍:首艘2024年下水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直指國防需求要量力而為,並認同同黨立委參選人喊出潛艦國造是假議題,海軍司令部聲明稿回應,潛艦國造是政府重要政策,目前在立院以及監院支持與監督下執行,進度正常順利,於2024年下水期程不變,嚴正聲明絕非假議題。
    2019/11/09 18:09
  • 【觀點】民進黨傲慢的「權貴」們

    韓國瑜的「豪宅風波」,毫無疑義的絕對是民進黨選舉策略上的「假議題」,主要是針對韓國瑜所標榜的「庶民總統」而來,企圖以7200萬的數字,否定韓國瑜的「庶民」身分。就大多數的民眾而言,7200萬當然是個相當驚人的數額,可能大多數受薪階層,胼手胝足一輩子,也未必能夠掙得到,儘管民進黨是刻意忽略了在正式交屋之前,所須提出的金額不過只有1800萬的事實,但在當前台灣社會瀰漫著相當濃厚的「仇富」心態下,對若干尚未決定其投票意向的中間選民來說,即便韓國瑜作再多的澄清,恐怕也難免有一定的影響。而這正是民進黨拋出此一「假議題」最大的目的。
    2019/11/09 15:14
  • 基隆潛艦園區爭議 藍綠立委參選人唇槍舌戰

    台船是否要在基隆設立「潛艦產業園區」引發基隆市藍綠立委參選人隔空交火。宋瑋莉質疑蔡適應說謊、製造假議題,要求道歉;蔡適應說,宋瑋莉搞不清楚狀況,不要隨便抹黑。
    2019/11/07 18:12
  • 高市府公務員假日挺罷韓 市府:予以尊重

    罷韓團體發起「公民假日論壇」活動,13日下午在三民公園舉辦,竟然有一名高雄市政府的徐姓公務員也上台發言,抨擊韓市長每天講空話,提不切實際的政見,讓市民怪罪市府,誤解基層員工。罷韓團體也宣稱,罷免韓市長的連署書已達近33萬份,提前2個多月達標,藍營議員則是怒批這是假議題,刻意製造風向讓人民討厭韓國瑜。
    2019/10/14 13:02
  • 韓陣營:郭柯王結盟假議題 黨員會跟黨站在一起

    外傳郭柯王確定結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天表示,郭王至今未承認,結盟是假議題,王多次宣稱自己是忠貞黨員,郭則是榮譽黨員,相信他們會堅定跟國民黨站在一起度過難關。
    2019/08/27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