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 56%高雄人不支持韓選總統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哀招賢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8:19

2020總統大選大家都很關心,到底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不要參選,而TVBS的最新民調,針對20歲以上的高雄市民調查,發現有高達56%的民眾不支持韓國瑜參選,希望韓國瑜先做好市長,再談總統大位,對於國民黨徵召,王金平說是假議題,韓國瑜則說跟王院長心靈相通,認同王金平的看法。

圖/TVBS

 
2020總統大選,各黨角逐競爭激烈,TVBS的最新民調顯示,南部民眾似乎不太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 vs.記者 :「市長TVBS民調有說,高雄人不希望您出來選總統,對,完全尊重,所有的民調都尊重,好不好。」

根據TVBS的最新民調,以20歲以上的高雄市民做調查,其中被問到支不支持韓國瑜參選明年的總統大選,非常支持的只有17%,整體支持度僅28%,不太支持佔23%,非常不支持高達33%,另外有14%民眾沒意見,不支持率高達56%,超過半數。

 
高雄市民:「當然還是要等市長任期做完再選啊,因為我們還不確定,他到底適不適合這個職務。」

高雄市民:「要先有政績,才能夠再往上爬(選總統)。」

圖/TVBS

高雄市民:「我是覺得柯P比較符合我們這一輩,年輕人的想法。」

高雄市民vs.記者:「你是支持誰總統的話,其實我也會偏向於柯P。」

高雄市民:「捨不得他(韓國瑜)去(選總統),可是為台灣人,他去也是好的。」

高雄市民:「做完(市長)再說啦,現在講太早。」

圖/TVBS

 
對於國民黨可能徵召韓國瑜參選,則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是假議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 :「王院長多年來我們互動都非常好,我想完全尊重,也同意王院長的看法,心靈相通。」

一句心靈相通,間接認同徵召選總統這個說法是假議題,韓國瑜多次表態對於總統大位沒興趣,會努力做好市長拚高雄經濟,連民調也顯示,其實高雄市民比較希望他好好當市長,做好做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調#韓國瑜#總統#不支持#徵召#假議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687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