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保送 結果共413筆

  • MLB/大聯盟史上第一人 大谷翔平10勝40轟創紀錄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0日在主場面對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先發開啟系列賽第三戰。投手大谷2局上遭遇小亂流,被巨人打者敲出串連安打,率先搶下一分,還好在第六局下半,當打者翔平被敬遠保送後,隊友即時給予火力支援,先靠連續安打搶下一分,三壘手穆斯塔卡斯(Mike Moustakas)隨後敲出右外野419英呎三分砲,將比分逆轉為4比1領先,也讓大谷能提早卸下投手身份。天使最終就以4比1獲勝,大谷也順利拿下本季第10場勝投,讓三場系列賽天使取得2勝1敗的好成績。
    2023/08/10 12:23
  • 黃智賢批她利用反綠爭權奪利 徐巧芯:打台南弊案你不爽?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面對「非綠陣營」整合問題是眾說紛紜、各說各話;然而,除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遭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批評,在舒適選區搞把戲蹭民眾黨,同為立委參選人的徐巧芯也在日前呼籲侯陣營,要共同攻擊民進黨,並認為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錯誤戰略。對此,名嘴黃智賢今(8)日表示,徐巧芯「不打柯」的一些主張是張冠李戴、睜眼說瞎話,更批評徐巧芯利用反綠民意來為己爭權奪利。不過,徐巧芯回應:「是不是因為我打台南弊案你不高興」,並強調若有誰想「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便是她的敵人。
    2023/08/08 23:10
  • 謝典林曝退黨原因 表態挺「郭柯配」:選要選贏的、不挺郭獨立參選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訪美後就退出國民黨,在政壇拋下震撼彈,今(8)日他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首度表態若郭台銘能和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共推人選,會是最好的局面,至於若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他強調這等同保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絕對不會參加。
    2023/08/08 11:19
  • 不挺郭台銘獨立參選! 謝典林:支持「郭柯合」下架民進黨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被解讀為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謝典林今(8)日表態,若郭台銘能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共推人選,這是最好的局面,但目前國民黨沒有彈性,只願意擔任總統職務,因此他希望推動郭、柯兩人「合作」。謝典林也表明,假設郭台銘最後仍決定獨立參選,就是保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參加」,其他議長們也不會參加。
    2023/08/08 11:01
  • U12世界盃/台灣3比11慘吞首敗 冠軍戰再對美國隊

    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複賽與美國交手,台灣隊投手群壓不住,美國隊厄利(Tyler Early)單場2安5打點,敲出1發滿貫砲,台灣3比11吞首敗,明天冠軍戰將再對上美國隊。
    2023/08/05 21:31
  • MLB/你真的有抽筋嗎 大谷翔平本季第40轟出爐!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4日在主場派出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先發登板,對戰來訪的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兩隊在前5局都繳出白卷,沒有任何分數進帳。投手大谷展現其壓制能力,4局投球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給對手打線4次三振。但他卻突然再次發生抽筋,右手手掌與手指都有不舒服的狀況,迫使天使緊急讓他提前卸下先發身份,仍舊保留打者翔平在指定打擊(DH)的位置。但手指與手臂抽筋,似乎不影響他的打擊手感,繼六局獲得保送和盜壘,替球隊跑回追平分後,他在8局下開轟、把球敲出右外野390英呎處,本季第40轟出爐!
    2023/08/04 11:45
  • 王柏融二軍出賽選保送 火腿教頭談升一軍條件

    日職日本火腿鬥士隊王柏融今天在二軍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選到1次保送上壘。火腿隊總教練新庄剛志接受日媒訪問時表示,只要王柏融打擊內容可以應付一軍投手,就會升上一軍。
    2023/08/03 17:13
  • MLB/大谷雙安無用!新隊友先發「狂失9分」天使遭勇士痛宰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3日對上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雖然擊出2支安打並選到1次保送,不過新隊友、投手吉歐里托(Lucas Giolito)3.2局狂失9分,最終天使也以5比12落敗。
    2023/08/03 10:12
  • 大谷連6戰敲安又盜壘也沒用 天使遭勇士K博士封鎖輸球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近期打擊頻遭對手祭出「故意四壞保送」降低打擊火力,雖然近幾場未開轟,不過仍能敲安幫助球隊;今(2)日對戰亞特蘭大勇士,他全場4打數1安打,吞下2次三振,連續6場有安打演出,但最終天使仍以1:5輸球。
    2023/08/02 11:50
  • 本季13次故意四壞保送 大谷翔平登敬遠王寶座

    旅美球員大谷翔平,近期3場比賽,頻頻遭對手「敬遠」,也就是「故意四壞保送」,本季累計13次,讓他又多一個大聯盟敬遠王頭銜。同一場比賽,勇士隊的全壘打王歐森,打出一支陽春砲,距離大谷,只差三轟。
    2023/08/01 20:48
  • MLB/大谷獲13次「敬遠」聯盟最多! 膝蓋挨球吻痛到大吼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目前以39轟獨居全壘打王,恐怖打擊火力令近期對手頻祭出「故意保送」;今(1)日他面對聯盟戰績龍頭勇士隊,在第二打席就獲得「敬遠」,是本季第13次獲得「故意四壞」,超越守護者強打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獨居聯盟第一。終場天使以4:1戰勝勇士,收下2連勝。
    2023/08/01 10:02
  • MLB/大谷連兩戰被「故意四壞保送」2次 登聯盟敬遠王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目前以39轟暫居全壘打王,恐怖打擊能力令全聯盟忌憚,今(31)日對戰多倫多藍鳥時,又在關鍵時刻被對方投手「故意四壞保送」,連續2場比賽獲2次「敬遠」,本季累積12次並列大聯盟最多;不過最終天使鏖戰到延長賽,靠著倫弗洛(Hunter Renfroe)轟出2分砲,以3:2險勝,中止2連敗。
    2023/07/31 09:49
  • 不給你打!藍鳥投手2次故意保送大谷 道歉:其實很想對決他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29日擊出本季第39轟,持續在全壘打榜上領先群雄,忌憚他的強打能力,今(30)日藍鳥投手群依照教練團指示「故意投出2次保送」,最終天使以1:6吞敗。賽後先發投手馬諾亞(Alek Manoah)對此表示「很抱歉」,直言其實「很想和他對決。」
    2023/07/30 09:50
  • MLB/法官回歸3保送難救洋基 9下挨金鶯再見轟吞敗

    洋基重砲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傷癒歸隊第一戰,29日在客場面對同區的金鶯(Baltimore Orioles),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他,今天4次上場打擊雖沒有敲出安打,卻在一次滾地球出局後,連續選到3次四壞球保送。這場比賽雙方僵持了9局,兩隊投手合計飆出14次三振,沒想到卻在9局下上演精彩戲碼,外野手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一棒轟出右外野425英呎大牆,以陽春砲讓洋基一分吞敗,兩隊目前分區勝差場次已經拉開到9場。
    2023/07/29 13:28
  • 太操勞!九局滿壘卻換代打 天使教練證實:大谷雙腿抽筋

    洛杉磯天使29日前往多倫多對戰藍鳥,所有目光焦點繼續投注在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身上,首局就敲出陽春全壘打的他,後面三打席敲出一支安打、滾地球出局和被三振,但當九局上天使因保送獲得滿壘時,教練團卻選擇把大谷換下休息,改由二壘手斯特凡尼克(Michael Stefanic)代打,最終被三振無功而返。教練團賽後對外證實,當時之所以換代打,是因為大谷翔平小腿抽筋,才不得以換人上場打擊,這也是他近期第二度在場上出現抽筋。
    2023/07/29 11:56
  • 人間溫情!女學生「每月收神秘款項」 真相曝光藏洋蔥

    大陸一名女大生吳玉其,從小因家庭遭變故,比同齡人更刻苦讀書,而她在求學時期,一直有個神祕人每月固定匯款給她,讓她決定在畢業時找出這個持續資助她的善心人。
    2023/07/27 19:05
  • MLB/安打打點加盜壘 張育成打擊手感加溫助紅襪大勝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26日主場面對勁敵勇士(Atlanta Braves)挑戰,台灣好手張育成繼續擔任先發游擊手,擔負第九棒打擊任務。紅襪從一局下就開始有分數進帳,張育成本場打擊表現也逐步回溫,全場3個打數繳出一支一壘安打、一次四壞保送與一次三振,同時也以安打替紅襪打回一分,甚至還跑出本季第三次盜壘。紅襪最終就在打線大爆發,全場打出12支安打,包含吉田正尚那支全壘打,以7比1大勝國聯強敵勇士。
    2023/07/26 12:23
  • 郭台銘臉書文藏玄機? 學者:欲「一箭四雕」等於保送賴清德

    國民黨全代會昨(23)日舉辦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明年總統大選,不過,侯的談話中,是隻字未提在黨內徵召時有競爭關係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而郭也在全代會前在臉書發文稱,「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分析,郭有多個目的,包括保持參選總統的政治能量以及和藍白談判的籌碼等,想要「一箭四雕」,但最終「就是保送民進黨賴清德當選」。
    2023/07/24 10:19
  • 沒球打!大谷生涯第二度「單場4保送」 天使橫掃洋基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今(20)日於主場進行與紐約洋基三連戰最後一場,本季狀態火熱的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全場5打席吞下1K、4度選到保送,追平生涯最多紀錄,終場天使以7:3擊敗洋基,14年來首度完成系列賽橫掃。
    2023/07/20 10:44
  • 明星賽/大谷太受歡迎 水手球迷趁機招募:快來西雅圖

    美國職棒(MLB)明星賽今(12)日於水手隊主場T-Mobile Park盛大開打,季外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美聯人氣王大谷翔平,意外成為現場球迷的「招募對象」,站上打擊區時不斷響起「快來西雅圖」(Come to Seattle)呼聲,而由於明星賽只打2打席,最終他繳出1K、1保送,國聯明星隊以3:2帶走勝利。
    2023/07/12 12:23
  • 紅襪4:3擊敗運動家 張育成復出3場都贏

    在明星賽前最後一戰,紅襪對上了運動家,旅美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全場3打數、沒安打,沒被K,選到一次保送,守備也沒有失誤。最後紅襪就以4比3擊敗運動家,拿下五連勝。
    2023/07/10 12:47
  • 黃健庭都說了!郭董曾答應列不分區 要求「名次擺後面」催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傳出黨秘書長黃健庭事前曾與郭商談,若未成功爭取總統,就名列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法院龍頭寶座,不過郭辦昨天大動作發聲明對外否認,還指黃健庭「謹慎釐清自身記憶」。黃健庭今(10)日上午在黨中央受訪證實「plan B」,還指出不只跟郭台銘談過一次,甚至連名次都有討論到,郭台銘還主動稱願意放在後面名次、衝高選票,相信郭不會願意保送民進黨對手賴清德。
    2023/07/10 11:18
  • MLB/復出3場都贏!張育成先發選保送 紅襪勇奪5連勝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8日重返大聯盟後,今(10)日再度獲得先發機會,雖然全場3打數無安打,不過在6局下選到保送上壘,守備上也沒發生失誤,最終紅襪靠著日籍強打吉田正尚在8局下的關鍵「超前轟」,以4:3擊退運動家,奪得5連勝。
    2023/07/10 09:50
  • 火力復甦!張育成甩7支0窘境 復健賽首安開張還跑回一分

    效力紅襪的「國防部長」張育成,今(4日)持續在小聯盟2A進行復健賽,雖然他前兩場比賽合計7支0繳白卷,不過他今天一甩陰霾,不僅有安打表現,還選到保送並跑回一分,距離回到大聯盟指日可待。
    2023/07/04 16:55
  • MLB/大谷熄火無安打、「神鱒」手受傷 天使兵敗教士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作客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4日開始系列第一戰,教士打線從第一局就開始有攻勢,全隊12支安打、包含一發3分全壘打,最終就以10比3痛宰天使獲勝。天使雖然敲出14支安打,但卻無法有效串連,加上三棒大谷翔平熄火,3次打擊選到兩次四壞保送、一次被三振;同時二棒「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8局上因為手腕不適而提前退場,總教練表示楚奧特將接受檢查,目前尚不確定其傷勢的嚴重程度。
    2023/07/04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