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力復甦!張育成甩7支0窘境 復健賽首安開張還跑回一分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6:55
張育成復健賽首安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復健賽首安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紅襪的「國防部長」張育成,今(4日)持續在小聯盟2A進行復健賽,雖然他前兩場比賽合計7支0繳白卷,不過他今天一甩陰霾,不僅有安打表現,還選到保送並跑回一分,距離回到大聯盟指日可待。

張育成第三度重啟復健賽,前兩戰不甚理想。(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更多新聞:MLB/大谷熄火無安打、「神鱒」手受傷 天使兵敗教士

張育成於1日第三度重啟復健賽,不過他的狀況顯然尚未調整好,首戰擔任先發第一棒指定打擊,4打數無安打、吞下1K,2日再度上場並擔任先發游擊,雖然首打席靠對手失誤上壘,但後續三打數也繳白卷,吞下1K,合計為7支0的慘淡成績。

張育成此戰擔任第一棒先發游擊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大谷超有禮!朝達比修脫帽鞠躬 牛棚豪華共演
 

休兵一天後,張育成今天面對藍鳥2A的比賽中,同樣扛下開路先鋒、鎮守游擊大關,首打席擊出滾地球,第二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第三個打席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同時靠著隊友安打串聯跑回一分,第四個打席掃出左外野平飛安打,第五個打席則敲出游擊飛球。張育成此役打滿整場,累積4打數敲出1支安打,跑回1分,選到1次保送,目前在2A的打擊率是0成71。

此外,據球評預測指出,張育成實際的回歸日程,一切仍要視左手復原程度而定,但考量到現在紅襪內野人手捉襟見肘,若是張育成能向球團證明他揮棒沒有問題,依照張育成的防守能力,相信很快就能重返大聯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張育成#紅襪#MLB#復健賽#藍鳥#開路先鋒#游擊手#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3

0.3926

0.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