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你打!藍鳥投手2次故意保送大谷 道歉:其實很想對決他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09:50
馬諾亞(Alek Manoah)今(30)日「故意保送」大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諾亞(Alek Manoah)今(30)日「故意保送」大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29日擊出本季第39轟,持續在全壘打榜上領先群雄,忌憚他的強打能力,今(30)日藍鳥投手群依照教練團指示「故意投出2次保送」,最終天使以1:6吞敗。賽後先發投手馬諾亞(Alek Manoah)對此表示「很抱歉」,直言其實「很想和他對決。」
 
大谷今(30)日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面對馬諾亞,挨觸身球上壘,三局上第二打席敲出二壘安打,五局上第三打席遭馬諾亞「故意保送」,六局上第四打席遭倫希佛(Luis Rengifo)「故意保送」,讓藍鳥主場響起噓聲。最後九局上第五打席吞下三振。


根據大聯盟藍鳥記者麥迪遜(Keegan Matheson),馬諾亞賽後談及「故意保送」大谷時說道,「我沒有故意保送他,是教練的決定,我很抱歉。不知道他當時在想什麼,毫無疑問,(大谷)是目前棒球界最好的球員,作為競爭者,我很想對決他。」
上一戰大谷在首局抓到直球開轟後,藍鳥球星查普曼(Matt Chapman)被拍到在休息室對著總教練史奈德(John Schneider)噴話,「我們為何投給他打,整隊他X的就他能打而已。」結果今(30)日史奈德便遵照查普曼指示,讓大谷「沒球打。」
 
此役,大谷2支1,獲得2次保送,賽後打擊率3成02,全壘打維持39支,緊追其後的是歐森(Matt Olson)的33轟。
 
馬諾亞則是先發4.1局,被敲4安失1分,送出3次四壞保送、6次三振,終場藍鳥以6:1擊退天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谷#天使#藍鳥#故意保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01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