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保送 結果共413筆

  • 特稿/藍白合鬧僵傷選情 「藍白拖」保送賴清德躺著選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衝刺,在野陣營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則主張「全民調」,藍白整合不僅未達共識,雙方更持續僵持不下,「藍白合」成了「藍白拖」讓外界霧裡看花。事實上,「藍白合」策略主在訴求藍白政治整合達成「下架民進黨」的目標,如今整合卡關,持續歹戲拖棚還可能讓選民遠去,反而可能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讓他躺著選。
    2023/10/21 10:30
  • 杭州亞運/南韓棒球2比0贏日本 中華今晚若贏中國將打金牌戰

    杭州亞運5日棒球賽事由日本與南韓率先交手,日本派出嘉陽宗一郎擔任先發投手,南韓則派出效力樂天巨人的朴世雄掛帥先發,兩隊都希望搶下這場重要勝利。由於兩隊成績都處於一敗狀態,只有搶下這場勝利才可能有爭奪金牌的機會。雙方先發投手封鎖6局後,韓國終於成功打破僵局,靠著高飛犧牲打搶下本場比賽第一分;八局下再靠著安打、保送串連,攻下第二分,最終就以2比0贏得這場關鍵比賽。而今晚中華隊如果能贏中國,就能輕鬆率先晉級金牌戰。
    2023/10/05 14:38
  • 高嘉瑜選情告急!賴清德獻聲催票:若分裂就是保送國民黨

    隨著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出來搶票,泛綠在台北市港湖選區面臨分裂危機,將衝擊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年選情,而高嘉瑜今(4)日在記者會上公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催票錄音,向吳欣岱喊話,唯有整合民調,是最佳解方,而立委郭國文也到場力挺,希望支持者能放下情緒。
    2023/10/04 15:15
  • 杭州亞運/中華隊女壘奪銅! 林鳳珍轟2分砲3:2勝菲律賓

    杭州亞運今(2)日進行壘球項目銅牌戰,中華隊今天交戰菲律賓隊,五局下半,二出局的情況,楊依婷觸身球保送上壘後,林鳳珍轟出2分砲扭轉戰局,賽局以3:2結束,中華隊順利奪得銅牌。
    2023/10/02 17:20
  • 互撕!吳欣岱籲勿投國民黨 高嘉瑜狠酸:投她等同投給韓國瑜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自爆曾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談「藍白合」,日前更拋出應該把韓國瑜列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台灣基進北市港湖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則呼籲,大家一票都不要投給國民黨。對此,爭取港湖區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則酸,「正在堅持保送國民黨的人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現在票投吳欣岱,已經不只是保送國民黨了,而是真正投給韓國瑜、讓韓國瑜搶到立法院長。」
    2023/09/29 10:46
  • 傳國民黨「這招」換挺郭3大咖跳船 朱立倫駁:不會有任何交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女星賴佩霞投入參選2024總統選戰,展開全台連署,傳出國民黨為破解地方挺郭勢力,試圖以「不分區安全名單」化解郭台銘攻勢,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三位「挺郭大將」,都將在郭連署過後集體跳船。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受訪直言,「謠言止於智者,不會有任何交換。」他也強調,「在野分裂就是保送民進黨」。
    2023/09/19 13:35
  • 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陳時中到場力挺 高嘉瑜喊:光靠深綠不夠

    台灣基進黨昨正式將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對戰民進黨高嘉瑜與國民黨的李彥秀,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趁著午休時間,特別前去祝福。但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也替高站台。高嘉瑜今(16日)受訪時表示,「陳時中部長願意花時間來,我們都很感謝」。她也提到,內湖南港過去是藍大於綠,國民黨其實躺著選就有4成以上支持,若只靠少部分的深綠支持,也是不夠,如何能夠在這裡,推出一個最強的參選人、不要保送國民黨、不要讓國民黨躺著選,這是今天共同的期待」。
    2023/09/16 12:05
  • 怪媒體輪番攻擊 郭台銘為「這件事」氣炸!揚言以後不受訪

    2024總統大選恐成「四腳督」,目前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穩居第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也引發保送賴清德的憂慮。對此,郭台銘今(5)日受訪時強調,下架民進黨是他唯一的目的,「我有那麼笨嗎?我有那麼傻嗎?我目的是協助賴清德嗎?」郭台銘還大罵媒體,綠色媒體也攻擊他、藍色媒體也攻擊他,並揚言如果媒體不敢登這句話,「以後我再也不接受你們訪問」。
    2023/09/05 17:35
  • 不讓藍躺選!願與吳欣岱民調整合 高嘉瑜:看不下去保送李彥秀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區)選情詭譎,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長年與黨內有紛擾,又面臨同為本土派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加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來勢洶洶再戰,高的連任選情備受關注。高嘉瑜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她很早就提出願意接受整合民調,因為大家看不下去國民黨荒腔走板,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這不是支持者所期待的。
    2023/09/05 16:41
  • 柯敬賢戴爸爸項鍊拚U18好表現 相信他在天上看著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野手柯敬賢戴著爸爸的項鍊在場上拚,去年沒機會當國手給爸爸看,今年目前為止2場比賽4安2保送,在國際賽舞台打出好表現:「爸爸應該有在天上看著」。
    2023/09/03 14:18
  • 觀點/「三個沒道理」 郭台銘再怎麼玩都是沒戲了

    不要說四腳督保送賴清德,就算在野最後只有郭台銘出來選,照樣是保送賴清德。
    2023/09/01 14:53
  • 大谷再敲170km火箭彈 對手送本季第19次「敬遠」

    日籍投手大谷翔平,以打者身分上場,面對費城人隊,擊出時速170公里的高速球。對手防範他打擊,又故意四壞保送,拿下本季第19次「敬遠」。在這場比賽,他還和費城人隊的吉祥物,有一段趣味互動。
    2023/08/29 20:12
  • U18熱身賽林佳緯「雷射肩」美技+雙安 提升自信心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外野手林佳緯投打俱佳,與荷蘭熱身賽右外野守備展現「雷射肩」,打擊單場2安1保送,他坦言許久沒有單場雙安,昨天攻守表現提升信心,也直言荷蘭比上屆強。
    2023/08/29 15:24
  • MLB/不給你打!大谷敲安又被敬遠 本季19次高居聯盟第一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前往東岸客場對戰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繼續擔任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依然是全場球迷關注焦點。29日比賽大谷四個打席中,第一局就敲出一支安打。結果在第四局當二、三壘有人時,大谷被費城人敬遠保送,讓他本季敬遠累積達19次,目前已是全聯盟之冠,而這個敬遠也讓天使打下2分。只可惜費城隨後連兩局反攻拿下4分逆轉,最終天使以4比6輸球。
    2023/08/29 11:08
  • 郭台銘參選等同保送賴清德? 陸媒:郭讓藍營不團結、中方不會無動於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下一步將展開連署取得參選資格,不過如今卻有大陸媒體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說法,稱郭台銘參選等同是保送民進黨籍的賴清德上位,中方「不會無動於衷」。
    2023/08/28 14:10
  • 誰害大谷翔平右肘韌帶撕裂?天使GM:他拒絕MRI檢查

    右手肘韌帶撕裂傷,讓大谷翔平本季無法再以投手身份登板,不過他似乎把精力全用在打擊上!面對大都會的比賽,他敲出兩支長打、兩次盜壘、得了兩分、還獲得兩次保送,幫助天使以5比3贏球。只是賽後,天使總管卻爆料,這個月初,大谷右手發生痙攣,球隊就建議他進行檢查,卻被大谷悍然拒絕。
    2023/08/27 20:10
  • 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上場 轟出2壘安打對手敬遠

    美國職棒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本季雖因右肘受傷不會再投球,但是他今天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仍有2壘安打表現,不過對手大都會也給他3次保送包括1次敬遠,最後天使是以3比1獲勝。
    2023/08/26 15:00
  • 張斯綱喊「顧大局」!願與侯漢廷整合 韓國瑜也現身表態

    新黨籍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前天(21日)宣布,將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不過,藍營人士擔憂士林選區因此分裂,進而保送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該區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張斯綱今(23)日再發文喊話,為了「政黨輪替」、「在野國會過半」,願與侯漢廷以民調進行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對此表示,「團結合作,用實力爭取選民支持!斯綱加油!」
    2023/08/23 19:07
  • 泛藍分裂?侯漢廷選士北 張斯綱酸「自欺欺人」:等於保送綠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21)日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將對戰現任立委吳思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泛藍分裂,外界解讀,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基本上「穩了」。對此,張斯綱回應,在野陣營兩人競爭,就是「保送」民進黨參選人勝選,並喊話侯漢廷「不必自欺欺人」,但強調自己將持續按照既定節奏競選。
    2023/08/21 16:28
  • 在野續搞分裂 傅崐萁:「豬頭三兄弟」將保送大野狼賴清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拋出「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對此,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則表示,三人合作共組在野大聯盟,贏下總統大選,成功政黨輪替,讓台灣走向和平安定;若持續分裂,各自為政,「三隻小豬淪為豬頭三兄弟」將保送「大野狼」賴清德,台灣走向動亂,甚至面臨戰爭,喊話希望3人可做出睿智的決定,帶領台灣走向和平繁榮。
    2023/08/21 10:49
  • MLB/大谷敲安但天使守備失誤第二場慘敗 主場球迷看不下去開噓

    大聯盟天使今(20)日在主場與坦帕灣光芒進行雙重賽。天使在首場賽事中1分險勝,但大谷翔平表現平平,3打數無安打1保送。儘管他在第2場賽事中扳回一城,敲出1支2壘安打,天使最後仍以4比18慘敗光芒。日媒指出,這讓天使打進季後賽的機率再次下滑,只能等待奇蹟發生。
    2023/08/20 14:13
  • 貝比魯斯青棒賽陽益政先發好投 台灣拿下季軍

    貝比魯斯青棒賽台灣以台東體中為主體參賽,4強因為再見保送無緣冠軍戰,季軍戰重整心情,投手陽益政、陳培安聯手壓制,僅讓美國華盛頓州代表敲出1安,終場以5比0拿下季軍。
    2023/08/20 14:10
  • 中職/林子偉首秀敲雙安無用 桃猿6比10不敵統一獅吞敗

    林子偉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日前在加盟記者會上,公布林子偉合約總值3100萬,背號25號,首秀時間就在今(19)天晚間桃猿主場出戰統一獅,桃猿球團也祭出「觀戰證明書」,紀念林子偉中職一軍初登板,此戰林子偉扛先發第6棒、游擊手,和林立搭擋二游。 樂天桃猿出戰統一獅,林子偉守備發生接球失誤,第一局首打席選到四壞球保送,首局統一3:1領先樂天桃猿。
    2023/08/19 21:23
  • 評鑑被動手腳!3度申請外役監被打槍 易寶宏第4次過關原因曝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9:14
  • 外役監服刑爆弊案!易寶宏「審查分數造假」 恐有更高層涉案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