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侵害配偶權 結果共211筆

  • T1太陽隊鳥總遭爆「不倫戀」 女方判賠30萬

    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隊助理教練,綽號鳥總的許智超,與前電信籃球隊女球員吳玫錦,兩人遭爆不倫戀,親密舉動全被拍下,法官認為當街擁抱,已經逾越了,男女正當社交行為,侵害配偶權,最後判吳女要賠30萬元。
    2023/11/22 13:41
  • 揪妻傳「上空照」給小王!綠帽夫反被告妨害秘密 判拘15天

    台南一名職業軍人吳姓男子,懷疑同為軍人的妻子(已離異)給他戴綠帽,檢查手機抓到妻子傳上空照給小王,怒以侵害配偶權提出民事訴訟小王;而妻子反告吳男違反刑法妨害秘密罪,法院一審依此判吳男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然而,吳男民事起訴書附件未彌封,導致送達法院、前妻服役單位時,上空照遭看光,前妻感到遭羞辱而申請退伍。檢方不服一審判決上訴,二審遭駁回。
    2023/11/22 12:33
  • 人妻外遇推拿師多次連結被抓包 他法院上辯:我性功能障礙

    新北市一名黃姓人妻先前因身心俱疲因而前往某推拿整復店家尋求幫助,藉此認識溫姓推拿師,沒想到兩人關係越來越好,黃姓人妻還受邀前往他私人工作室,雙方進而發生關係長達半年。事後黃姓人妻丈夫意外發現雙方對話紀錄,竟還聊到性行為時的過程和方式,憤而向溫姓推拿師提告並求償100萬。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黃姓人妻坦承外遇,還說已簽下切結書結束不正當關係,不過溫姓推拿師卻矢口否認,還說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法官仍判處他須賠償80萬元。
    2023/10/23 15:34
  • 翹夜班衝摩鐵!高雄男激戰女同事 鬧人命反怪:怎沒買藥吃

    一名任職高雄某科技大廠的男子,偷吃已婚女同事,兩人第一次私下見面就暗中交往、第二次就直奔摩鐵床戰,男子還在值夜班時翹班約女子到摩鐵過夜,激戰數十次後,女子懷孕墮胎,被消防員的丈夫發現,憤而怒告男子求償百萬。法官審理認為男子侵害配偶權,應賠償50萬元,再上訴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10/14 15:09
  • 老闆「選宮」偷吃女助理!正宮開衣櫃活逮 難堪對質曝光

    台中一名廖姓女助理因工作關係,與老闆夫婦劉男、陳女同居,某日老闆娘陳女發現廖女房間內傳來異音,竟發現丈夫躲在衣櫃當中,廖女也坦承與老闆有發生性關係,並指對方像「選宮」一樣,想要就來。陳姓老闆娘一狀告上法院,法院認定廖女侵害配偶權,判賠新台幣2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0/10 18:38
  • 曾格爾不倫戀結案!侵害配偶權賠30萬 判決内幕曝光

    「登山女神」曾格爾去年被控介入富商陳坤保的家庭,遭妻子岳啟儒依侵害配偶權為由求償200萬。士林地院今宣判,認定曾格爾侵害配偶權,應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06 20:53
  • 約人夫泡湯挨告「侵害配偶」 曾格爾賠30萬

    「時尚公關女王」岳啟儒,一年前婚姻被「登山女神」曾格爾介入,指控對方約丈夫去泡湯,決定提告侵害配偶權,這回她受邀上TVBS看板人物,獨家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訪問,說出了這一年來的心境。而剛好錄影這天,也是官司宣判日,曾格爾判陪30萬元。
    2023/10/06 19:11
  • 曾格爾成法院認證小三!正宮勝訴「怒揭造假黑幕」 30萬賠償全捐了

    「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去(2022)年在臉書控訴「登山女神」曾格爾搭上自己的老公陳坤保,抓包兩人不倫,怒而提告女方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元。今(6)日判決結果出爐,士林地檢署判岳啟儒勝訴,曾格爾應賠償30萬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岳啟儒就在個人臉書發表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直言要將賠償金全數捐出。
    2023/10/06 17:45
  • 岳啟儒告曾格爾「侵害配偶」贏了!獲30萬賠償曝內幕:這事不單純

    「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去(2022)年在臉書控訴「登山女神」曾格爾搭上自己的老公陳坤保,抓包兩人的曖昧訊息,讓她相當痛心,決定控告曾格爾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一年過去,岳啟儒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這一年的心情很難熬,比想像中更困難;今(6)日士林地院迎來宣判結果,指出曾格爾透過律師否認有不倫,但應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06 17:01
  • 監視器抓猴!驚見丈夫揪女廟友工廠「幹活」 妻崩潰提告

    高雄王姓鐵工廠老闆常閒暇之餘會參與廟會活動,因緣際會結識熊姓女廟友10年之久。去年中,2人深夜在王男工廠內幽會,並發生至少8次性行為,王妻覺得事有蹊蹺,調閱場內監視器,竟目睹2人在工廠內的活春宮,怒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151萬精神撫慰金。法院判決人夫與小三需須賠償25萬元。
    2023/09/10 09:21
  • 人夫偷吃保母「穿情侶裝擁抱」稱拍宣傳照 法官:無須緊緊相擁

    新北市一名楊姓女子和黃姓丈夫結婚長達22年,卻突然發現對方雇用一名潘姓女友人作為孩子的保母,多次和她出遊、互動親密,甚至還穿著情侶裝,經楊姓女子自行蒐證後,拍下兩人牽手、親吻的照片,因而向雙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連帶求償100萬。事後黃姓丈夫和潘姓保母辯稱,兩人穿著情侶裝是為拍攝重機社團宣傳照,擁抱、牽手等行為屬拍照所需,為一般社交行為,否認侵害配偶權,對此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拍攝銷售情侶裝無須緊緊相擁」,因此判處黃姓丈夫和潘姓保母連帶給付楊姓女子20萬元。
    2023/08/04 13:36
  • Kolas控王鴻薇不識隨扈原配 她嗆:小三來教我怎做?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utaka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情,李妻周女除了向總統府「討老公」,又以對話通訊紀錄來控告Kolas侵害配偶權,但是原訂昨(18)日的記者會卻臨時取消,要陪同出席的立委王鴻薇稱,是因周女被要求撤告壓力大。然而,Kolas今(19)日抨擊,王鴻薇的「烏龍記者會」疑似為找台階下而取消,又謊稱她恐嚇;王鴻薇也回應,Kolas所言自證有施壓行為,還嗆:「我王鴻薇需要你這個小三指導我怎麼做嗎?」
    2023/07/19 22:12
  • 偷吃嫩女被榨乾!渣男急分手「幫妻告小三」:太常壞壞吃不消

    太常壞壞吃不消!台北一名人夫在因緣際會下,結識在鍋貼店打工的楊姓女員工,藉著楊女剛分手、適逢情傷之際發起猛攻,雙方互生情愫發展不倫戀長達半年,最終卻因為「性事喬不攏」,加上被妻子發現不忠,人夫也因此選擇向楊女提出分手,更反過頭證實自己出軌,幫助妻子向楊女提告侵害配偶權,最終台北地院判處楊女應賠償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07/17 15:59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月初PO心碎圖: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妻稍早在臉書發文要小英總統、賴清德主持公道,怒批Kolas明知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其中李妻曾於本月8日在臉書貼出心碎圖,並寫下「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此不倫戀疑似早有端倪。
    2023/06/28 17:42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妻怒向總統討公道「還我老公」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稍早Kolas向總統府請辭獲准,並表示,李男的婚姻狀況自己並不知情。對此,李妻也發文回擊,Kolas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請小英總統、賴清德主席主持公道,請民進黨還我老公!」
    2023/06/28 15:28
  • 有片/護主畫面曝!谷辣斯選舉戰車站不穩 高壯隨扈秒出手

    前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28)日被周刊爆出和一名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介入家庭,甚至遭對方妻子提告侵害配偶權,事後兩人雙雙道歉並否認周刊所報導內容,但一個請辭、一個遭調整職務。回顧兩人相識過程,其實就是從2022年谷辣斯參選花蓮縣長開始,當時李姓隨扈支援她的維安勤務,兩人可說是形影不離,相處時間可能比家人還要多,如今當時雙方互動的照片和影片也全都曝光。
    2023/06/28 13:02
  • 與Kolas爆偷情!人夫所長「僅上任41天」慘遭調離現職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男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蓮縣警察局召開人評會做出決議,將李姓所長調離主管職務。
    2023/06/28 11:38
  • 谷辣斯遭爆戀高壯隨扈 他曾任霹靂警獲頒「績優街頭戰警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28)日被周刊爆出和過去競選花蓮縣長期間的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甚至還遭對方太太提告侵害配偶權。但其實這名李姓隨扈過去就曾多次登上新聞版面,有著阿美族血統的他、身材還相當精壯,曾任桃園保安大隊員警,和弟弟兩人被稱為「帥警兄弟檔」,更於2019年警察節時榮獲時任市長鄭文燦頒發「績優街頭戰警獎」。
    2023/06/28 11:01
  • 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人夫臉書急道歉稱:無任何親密行為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該名隨扈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他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與Kolas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同時向家人、Kolas道歉。
    2023/06/28 10:06
  • GG了!與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 花蓮警局約談人夫隨扈說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據悉,該名隨扈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目前督察人員立即展開調查,同時約談當事人說明,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
    2023/06/28 09:26
  • 156頁鹹濕對話成偷吃鐵證!正宮抓猴內幕曝 Kolas急關貼文

    49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今(28)日遭週刊踢爆不倫李姓已婚隨扈,遭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消息曝光後,Kolas緊急關閉臉書貼文,隱藏照片。
    2023/06/28 08:47
  • 爆不倫甜照流出!「登聖母峰」鹹濕暗語曝 Kolas:只讓你攻頂

    49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今(28)日遭週刊踢爆不倫李姓已婚隨扈,遭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而小倆口甜蜜合照、露骨對話也曝光。
    2023/06/28 08:10
  • 府發言人Kolas爆不倫人夫隨扈!正宮見露骨對話怒告求償百萬

    49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今(28)日遭週刊踢爆涉入不倫戀,新歡是去(2022)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已婚隨扈,兩人交往露骨對話遭李妻發現,怒向Kolas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對此,Kolas本人給予回應。
    2023/06/28 07:17
  • 醫院停車場車震小三!「撞擊+嬌喘聲」全收錄 人妻氣炸提告

    屏東一名人妻,去年從丈夫轎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有一名陌生女子上了丈夫的車後,開始與丈夫甜言蜜語,疑似做出擁抱、親吻的行為,接著還發出撞擊聲和女性嬌喘,前後長達18分鐘,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該名小三求償1百萬元。法院審酌行車紀錄器內容,以及小三的收入,認定小三侵害配偶權,判其賠正宮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6/25 17:58
  • 人妻搜出壯陽藥、保險套 丈夫辯交友:跟妻求歡遭拒

    新北市一名幸姓人妻和黃姓丈夫結婚超過十年,卻在2020年時突然發現,對方晚上常藉口出門買咖啡,行徑可疑,沒多久後又於他車內和房間找到保險套和大量壯陽藥,以及多張旅館住宿發票,懷疑黃姓丈夫外遇因而追問,對方才坦承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廖姓女子。幸姓人妻認為兩人多次出遊、投宿飯店,發生性行為侵害配偶權,因而向他們提告請求連帶賠償200萬。對此黃姓丈夫否認外遇,表示和廖姓女子僅為朋友關係,甚至還說曾「求歡遭太太拒絕」、「她稱有生理需求可向外發展」。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證據不足以證明兩人發生性行為,但確實侵害幸姓人妻配偶權,兩人須連帶賠償60萬元。
    2023/06/15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