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搜出壯陽藥、保險套 丈夫辯交友:跟妻求歡遭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7:15
人妻於住家房內和丈夫車內,找到保險套和壯陽藥驚覺對方外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於住家房內和丈夫車內,找到保險套和壯陽藥驚覺對方外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一名幸姓人妻和黃姓丈夫結婚超過十年,卻在2020年時突然發現,對方晚上常藉口出門買咖啡,行徑可疑,沒多久後又於他車內和房間找到保險套和大量壯陽藥,以及多張旅館住宿發票,懷疑黃姓丈夫外遇因而追問,對方才坦承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廖姓女子。幸姓人妻認為兩人多次出遊、投宿飯店,發生性行為侵害配偶權,因而向他們提告請求連帶賠償200萬。對此黃姓丈夫否認外遇,表示和廖姓女子僅為朋友關係,甚至還說曾「求歡遭太太拒絕」、「她稱有生理需求可向外發展」。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證據不足以證明兩人發生性行為,但確實侵害幸姓人妻配偶權,兩人須連帶賠償60萬元。

更多新聞:快訊/中研院旁農地意外 男疑操作小山貓不慎翻覆當場被壓死

 

判決書指出,幸姓人妻在2020年時發現黃姓丈夫每天固定晚上9點到外出,供稱到超商買咖啡、抽菸,行徑可疑,還被女兒提醒「要多注意」!同年11月整理房間和黃姓丈夫轎車時,赫然發現保險套、壯陽藥以及汽車旅館和外地出遊的發票,進一步追問對方,他才坦承於交友軟體上認識廖姓女子。幸姓人妻主張,兩人多次到外地出遊過夜,甚至於汽車旅館發生性行為,已嚴重侵害配偶權導致精神痛苦,因此提出告訴並起請求雙方須連帶賠償200萬。

更多新聞:迫不及待!36週孕婦肚痛急叩119 消防剛到兒已躺她懷中

對此黃姓丈夫主張,自從兩人結婚、女兒出生後,幸姓人妻就不願同房共寢、關係逐漸冷淡,甚至還求歡遭拒,幸姓人妻更曾說過「有生理需求可向外發展找別的女人,不會有意見,你條件這麼好找女伴一定不用花錢」,讓他心寒才使用交友軟體,並表示幸姓人妻均知情。另就對方指控和廖姓女子出遊過夜、發生性行為等情事,黃姓丈夫均否認,強調雙方只是朋友關係、普通出遊,而廖姓女子同樣持相同主張。
 

更多新聞:害祖先停電!新北2賊夜潛青潭寶塔偷電纜線 變賣換現全花光

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審酌幸姓人妻所提供之發票單據和照片等相關事證,認為就這部分確實不足以證明黃姓丈夫和廖姓女子有通姦行為,但確實雙方有投宿旅館過夜,已破壞婚姻生活的圓滿和幸福,逾越社會所能容忍範圍。法官認定,黃姓丈夫和廖姓女子確實侵害幸姓人妻配偶權,因此兩人須連帶賠償60萬元,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丈夫#外遇#交友軟體#壯陽藥#保險套#汽車旅館#過夜#性行為#侵害配偶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26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