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侵占 結果共1,481筆

  • 試喝飲料噁塞架上!網紅大鬧全聯 拍片笑嗆「不會被發現」

    自媒體當道的時代,每個人都有權利透過自己的方式發聲、展現創意,但同時也衍生出少數「問題族群」,為了流量無所不用其極之外,還對社會造成負面影響;社群平台Instagram上一名自稱「詹哥」的社群經影者詹姆士,日前上傳了自己在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店鬧事的過程,期間試喝、試吃各種食品後放回架上,還一派輕鬆的笑稱「反正不會被發現」。
    2024/01/28 13:58
  • 幫你收錢!甜不辣小開連偷164次 店家氣炸

    新竹東門市場一間控肉飯店家,日前指控一名甜不辣店小開,假借幫忙站收銀台,實際上偷走鈔票、零錢,還有櫃台播音樂的手機,連老闆娘的錢包也不放過,店家指控行竊次數高達164次,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對方還恐嚇威脅認識黑道,警方現在要將他依侵占罪,移送偵辦。
    2024/01/27 18:40
  • 店長遭控私吞愛心款 實則自掏200湊整數

    苗栗大湖一家24小時超商,遭離職員工爆料,店長侵占愛心捐款。當時店內發生爭執,警方據報到場,總公司也配合清點,結果,店長不但沒有侵占,還補貼200元,把愛心捐款湊成5500元再上繳,公司研議追究離職員工法律責任。
    2024/01/27 18:09
  • 知法犯法!撿香奈兒皮夾占為己有 南港分局女警遭送辦

    去年11月間,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警備隊一名徐姓女小隊長,在勤餘時間於轄區內人行道上,撿到一個價值2萬多的香奈兒皮夾,但徐姓女警卻只將錢包內的信用卡、證件等依照遺失物規定處理,名牌皮夾與數百元現金自己偷偷藏起來。南港警方接獲失主報案,追查發現徐警涉案,啟動調查約詢,將徐警記過二次並依侵占遺失物及偽造公文將徐女函辦法辦。
    2024/01/18 17:24
  • 鳳梨酥狂粉?轉運站偷走旅客鳳梨酥 警到場他整盒全嗑光

    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在台北轉運站月台等車時,發現座位區竟有一盒鳳梨酥,左右查看後發現沒有主人,竟將它偷偷拿走占為己有,甚至還馬上吃光,直到鳳梨酥的主人黃姓男子發現後前往查找已經不見,隨即請求站務人員幫忙並報警。警方事後逮捕江姓男子將他依法送辦,經士林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後,依侵占罪判罰4000元。
    2024/01/13 09:57
  • 挪用68萬會費謊稱被偷 暨大學生會前會長侵占款項遭退學

    去年南投暨南大學有學生爆料,在新舊會長交接時,發現會費短少了68幾萬,方姓學生為前學生會長,謊稱是放在機車置物箱時被偷,經新任學生會報警,方姓學生才坦承是侵占款項,校方已召開學生獎懲委員會,認為嚴重敗壞校譽,決定即刻退學。
    2024/01/10 12:17
  • 偷吃辣妻還A走財產!男星前經紀人入獄6年 「滄桑老態照」流出

    草根出身的40歲大陸男星王寶強,憑《人在冏途》系列電影紅遍兩岸三地,不過他的婚姻卻令人唏噓,他在2016年踢爆前妻馬蓉劈腿自家經紀人宋喆,離婚官司纏身2年才落幕,而前經紀人宋喆則因偷竊財產判關6年,已在9月服刑完畢。宋喆出獄近3個月尚未露臉,熟料有名網友近日碰巧在理髮廳撞見他,宋喆的近況照也旋即造成轟動。
    2024/01/05 14:37
  • 人咧?火燒車竄黑煙 車主找回侵占車傻眼

    基隆台62快速公路,東向5.6公里處,3日早上10點多,一輛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第一時間消防人員抵達現場都沒半個人,就怕駕駛受困車內,但撲滅後,車內也沒人,駕駛人呢?一查車牌發現,這輛車去年10月,才被女車主通報侵占。
    2024/01/03 19:19
  • 孕婦的餐點不見了! 外送員送達1分鐘後返回自取

    怎麼會有外送員送餐後又自行把餐點拿走呢?民眾調閱監視器影像po網,怒控1名外送員疑似送餐到指定地點拍照,假裝餐點送到後,隔不到一分鐘,又返回把餐點拿走了,害得1名懷孕9個月大的孕婦,現場等了好久都沒等到餐點,到底外送員是侵占?還是送錯餐後取回,外送平台表示,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28 13:06
  • 控外送員取餐沒按確認 疑「再轉單」涉侵占

    桃園一家餐廳業者,指控有外送員疑似取餐後再轉單,害得他們只能重新再製作一份,店家事後調出監視器,懷疑這個人可能是慣犯,兩天前用同樣手法拿走餐點,沒想到又上門,現在損失只能自己認賠。
    2023/12/26 14:06
  • 通緝犯見警心虛穿越分隔島 3警專生「伸出援腳」絆倒他

    台北市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名張姓男子形跡可疑,和他對到眼時還不斷閃爍、飄移,之後竟還違規闖越中央分隔島。員警當下隨即追了上前,這時對向三名就讀警專的學生剛好經過,為了替警方攔下張姓男子馬上「伸出腳」把人絆倒,事後員警一查,他果然是一名遭院檢發布毒品和侵占的通緝犯。
    2023/12/26 10:45
  • 「你的餐點我帶走」業務侵占 網笑:別惹肚子餓

    有人開玩笑說,千萬不要惹肚子餓的人。彰化一名網友,深夜下班叫了外送餐,點了麻辣鴨血煲,結帳之後去梳洗,之後看到外送餐已經送達,準備吃宵夜,但是找不到餐,調出監視器,外送員竟然打了卡,就離開,根本沒有放下餐點。氣得報案告他。
    2023/12/25 20:08
  • 載女友遊新莊越堤道「逆向撞路墩」 逃跑通緝男駕駛落網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17號越堤道口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載著女朋友,不明原因撞上對向的路墩,而車上2人下車後竟然跑了。警方循線調閱相關監視器,並約談車主等人,於23日下午3時許,在樹林區查緝到駕車的27歲黃姓男子到案,他因自知涉及竊盜及侵占等罪,才會撞車後棄車逃逸,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4 12:37
  • 韓銀行高層洗錢73億元遭調查 妻子把贓款「藏泡菜中」

    韓國慶南銀行高級主管,近日爆出近10年來侵占3089億韓元(約73億元新台幣)遭到檢方搜查。他與家人使用這筆錢購買不動產與高級名品,每月花費超過7千萬韓元(約167萬元新台幣),過著奢侈的生活。檢方開始調查後,該主管的妻子還試圖領出贓款,兌成支票後藏在放泡菜的容器中,最後仍事跡敗露。
    2023/12/24 10:31
  • 警「AI巡防」尋獲失竊車 騎士不知情涉侵占

    新北市警方利用「AI巡防系統」,巡邏時偵測到一輛被報案侵占的機車,上前攔查,騎士供稱一年前跟朋友買下這輛二手機車,以為沒問題,但車主其實把車借給弟弟,弟弟又轉借給前女友,結果對方分手後沒還,擅自賣掉,車主因此報案,騎士花錢買車,最後卻被依侵占罪送辦。
    2023/12/23 12:10
  • 幫賺百萬就見面他也信 開庭才知女網友是男的

    台南一名就讀資工系的男大生,在遊戲軟體遇到女網友「小羽」,小羽誆幫忙賺到百萬,就穿比基尼見面,賺到一千萬就結婚,兩年來男大生投資80萬,寫程式給女網友轉賣,沒日沒夜打工還休學,後來達成百萬目標,小羽拒絕見面,男大生提告侵占、詐欺,但檢方不起訴。
    2023/12/22 12:54
  • 錢還來!男大生訂410個便當 老闆少給、失聯

    新北市三重一間燒臘便當店老闆,遭指控捲款潛逃!一名男大生為了辦活動,向店家訂了410個便當,付了訂金加尾款一共2萬多,結果送來時發現有少,於是要求退款7350元,老闆當下承諾會還錢,卻在前一天失去聯絡,因此決定報警,事後警方也聯繫不到遭老闆,全案依侵占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7 18:57
  • 嘉市前交通處長挪公費買手機送妻小 遭貪污罪起訴

    前嘉義市政府交通處長鄭君健在任內期間,以公費購入蘋果手機予以妻女使用,今年3月住處辦公室遭嘉義地檢署搜查,昨(8)日遭到起訴諭知10萬元交保。經調查後,鄭男於偵查時坦承侵占手機,並請求法院減輕其刑。
    2023/12/09 13:41
  • 控趙少康1億換57億中廣 綠轟國產變私產:難怪不放棄董座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身兼中廣董事長引起爭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5)日表示,根據不當黨產委員會2019年對中廣公司的處分書,中廣是國民黨不當取得的附隨組織,趙少康2006年用1億換得57億中廣經營權時,中廣都還是被國民黨侵占的國家資產,當時趙少康以「不相當對價關係」取得中廣作為他的私產,趙少康顯然把國產變私產。
    2023/12/05 12:52
  • 偷吃鹹酥雞! 外送員辯:試吃看有沒有壞掉

    台中有外送員偷吃顧客訂購的鹹酥雞,誇張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顧客指控外送員辯稱是因為怕食物壞掉試吃看看,直呼太離譜,對此有律師回應外送員涉嫌業務侵占,當事人可以提告維護自身權益。
    2023/12/05 12:47
  • 天注定?租到AB車代步 違停男藏毒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車輛送修,跟修車廠租車代步,結果違停在公車格被警方盤查,發現車牌、車身不相符,這才知道自己竟然租到AB車,原本的車牌被車主報失竊,因此駕駛被依侵占罪送辦。
    2023/12/03 12:38
  • 監守自盜!超商姊妹花「暗槓62萬營收」 造假明細騙店長

    台北市一對在超商擔任店員的葉姓姊妹,葉姊因欠債,於去(2022)年7月時,將要投庫的13萬元現金侵占,許姓負責人清點時發現異狀,驚覺店有內賊後,更發現連葉妹也未將49萬多元的超商營收匯入公司帳戶,還偽造銀行交易明細交給許;許對此不敢置信,事後決定提告。士林地檢署偵結,葉姊依侵占罪起訴;葉妹則依侵占、偽造文書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分論併罰。
    2023/11/29 16:31
  • 郵局行員A錢「10元也要暗槓」 鐵飯碗沒了:變飲料店打工族

    台北市士林區郵局有一位39歲的謝姓行員,被發現5次A走客人的零錢,從10元到4000元不等,總共造成4名客戶損失6105元,直到受害客戶察覺有異,整件事情才曝光,士林地院審理後,依業務侵占罪處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2023/11/29 14:56
  • 意圖掏空公司!「光碟片大廠」董座涉圖利自己 股東氣憤提告

    身為全球前3大光碟片製造廠的錸德集團董事長葉垂景,驚傳遭股東提告涉嫌違反《證交法》侵占罪與《刑法》背信罪。日前錸德子公司鈺德科技股東陳建全向本刊投訴,錸德3年前以每股10元出售長照事業錸工場3成股權,但日前鈺德董事會卻決議以每股24.6元的價格買入連續3年虧損的錸工場五成持股,葉垂景涉嫌圖利自己、傷害錸德和鈺德的財產,已向桃園地檢署提告。「這根本是掏空公司,我們不想再讓他繼續惡搞下去。」陳建全不爽地說。
    2023/11/29 08:39
  • 通緝男闖紅燈警匪追逐 車內驚見鋼珠彈衝鋒槍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因涉及毒品、槍砲和侵占等4案遭發布通緝中,警方今(27)日上午發現楊男開車停等紅燈,於是立即上前攔查,沒想到楊男竟然催油門加速逃逸,甚至不斷闖紅燈想甩掉警方。員警隨後呼叫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讓楊男陷入車陣中無法逃脫,警方迅速將楊男車輛包圍後,發現車內竟然有1把鋼珠彈衝鋒槍,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3/11/27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