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守自盜!超商姊妹花「暗槓62萬營收」 造假明細騙店長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31
店員姊妹監守自盜,一同暗槓超商營收62萬多。(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一對在超商擔任店員的葉姓姊妹,葉姊因欠債,於去(2022)年7月時,將要投庫的13萬元現金侵占,許姓負責人清點時發現異狀,驚覺店有內賊後,更發現連葉妹也未將49萬多元的超商營收匯入公司帳戶,還偽造銀行交易明細交給許;許對此不敢置信,事後決定提告。士林地檢署偵結,葉姊依侵占罪起訴;葉妹則依侵占、偽造文書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分論併罰。

更多新聞:新光名醫偷吃4女!一發「2妹懷孕」 嗨玩護理師

 


26歲的葉姊在台北某超商擔任多年店員,去年7月因在外欠債,她將超商內準備要投庫的13萬元現金侵占;據悉,超商為防止短溢,規定現金達到一定量時,店員須進行途中集金,並在櫃輸入金額印出集金單後再投庫。然而,在許姓負責人清點金庫時發現短少,才驚覺有內賊。

更多新聞:郵局行員A錢「10元也要暗槓」 鐵飯碗沒了:變飲料店打工族

 

更離譜的是,同樣在該超商擔任店員的24歲葉妹,利用手機軟體偽造銀行交易明細上的時間與金額,並以通訊軟體傳給許,暗槓超商盈餘49萬3千元,直至超商公司向許姓負責人聯繫,通知並未收到匯款,許這才發現。事後,許將姊妹監守自盜的事跡告訴葉母,也決定提告。

士檢偵查時,葉姓姊妹均坦承犯行,檢方據集金單、銀行資料等,依業務侵占罪起訴葉姊;葉妹則依業務侵占、行使偽造準私文書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分論併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侵占#偽造#內賊#台北#集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72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