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侵占 結果共1,479筆

  • 天下鈔票雨! 背包拉鍊沒拉「40萬薪水」飛了

    台北市萬華光復橋上,下起了鈔票雨!4號傍晚不少人看見千元大鈔在天空飄散,原來是一名水電行老闆領了40萬要發薪水,騎車時沒注意包包拉鍊沒拉好,錢全部飛走了,雖然當下很多熱心民眾幫忙撿錢,但鈔票只找回一半。
    2023/08/05 19:24
  • 店家控騙餐! 外送員取餐「不按確認」即轉單

    日前有外送員到台北市萬華的一間平價義大利麵店取餐,領了餐卻沒按「確認鍵」,中途轉單。事後業者看到顧客按「退款」,才發現被騙餐了。對此外送平台表示,如果確認違法就會解除這名外送員的合作關係。其實為了避免類似情形,有餐廳會要求外送員當面按確認,才能取餐。
    2023/07/31 19:18
  • 這也敢侵占? 警執勤手機掉半路男秒撿走

    連警察遺失的手機,都敢侵占!台北市一名男子,看見員警騎車經過時,警用手機掉在路上,不只立刻撿走,還撕掉警用標籤、拔掉SIM卡和手機殼,隨意丟棄,留下手機疑似想變賣,最後警方循線,在他上班的工地找到人,犯了侵占罪,挨罰九千。
    2023/07/31 14:10
  • 颱風過境東海岸滿布漂流木 撿拾最高罰3000萬

     杜蘇芮颱風過境帶來豪大雨量,台東海岸沿線出現大量漂流木。台東林管處表示,漂流木未公告前撿拾或不符公告撿拾規定者,即涉嫌竊取或侵占漂流木,最高可處罰3000萬罰金,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2023/07/31 10:30
  • 誆「員工」找鎖匠開門 竟是女賊搜刮現金

    檳榔店的離職員工,竟找鎖匠開門,搜刮現金!新北市有女子疑不滿被辭退,居然動起歪腦筋,請鎖匠開門,大喇喇偷走8千元,甚至叫鎖匠在現場等她回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這名竊賊是慣犯,還曾侵占前老闆的12萬元,當場被抓。
    2023/07/28 20:06
  • 開闆娘賓士送機後竟爽遊南投 員工挨告侵占因照片獲無罪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因朱姓老闆娘要出國遊玩,因此依照對方要求,開著她的賓士車將她載到桃園機場,當時朱姓老闆娘要他離開後就將車子停回車庫,但黃姓男子卻在隔天將車開到南投旅遊。事後朱姓老闆娘發現相當不滿,甚至賓士車還因此發生碰撞毀損,氣得向黃姓男子提出侵占告訴,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黃姓男子在旅遊過程中,還有拍下開車的照片傳給朱姓老闆娘,侵占證據不足,判處無罪。
    2023/07/19 16:48
  • 男設計師偷錢還往女同事水杯倒「興奮劑」 辯:好奇效果

    台中市北區一家髮廊發生竊案,27歲賴姓設計師涉嫌偷走老闆和同事皮夾內的現金,甚至還在女同事的水壺裡面「加藥」,賴男被逮時坦承犯行,還辯稱因爲好奇效果如何,才把買來的興奮劑摻進女同事的水裡,全案依竊盜、侵占罪嫌函送偵辦。
    2023/07/19 13:59
  • 錢包忘「放車頂」! 騎士撿走沒給警涉侵占罪

    高雄一名女子出門前,把錢包放在車頂,結果忘了拿下來就開車出門,直到想起來查看時,錢包已經遺落在路上,警方協助女子沿路調監視器,發現錢包被後方一名男騎士撿走,雖然物歸原主,但男騎士沒有把錢包送到派出所,涉嫌侵占遺失物。
    2023/07/18 13:31
  • 黃國昌爆占國有地!律師揭1點「人設大崩」:別淪汐止顏寬恒

    前立委黃國昌遭爆料,住家蓋到國有山坡地保育區上,違建面積甚至超過原本合法的1倍,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也出面證實。律師黃帝穎就指出,黃國昌曾任立委卻非法佔用國土,是戕害民主法治的大事,不趕快解釋清楚,人設將徹底崩潰,喊話要黃「別淪汐止顏寬恒」。
    2023/07/15 16:44
  • 女兒打翻果汁不清 醫沒收手機反挨妻子告

    處罰兒女該怎麼拿捏?日前一名知名婦幼醫院的院長,因為女兒把果汁翻倒在沙發都不清理,甚至跟孩子講道理時,也不肯理會,氣得沒收手機,但這個舉動引起妻子不滿,提告侵占,檢方認為,屬於合法管教範圍,因此不起訴。
    2023/07/09 20:02
  • 巨石強佔!遠雄天水園地標 塗掉字擺外埔漁港

    遠雄集團在苗栗的天水園,因為竊占國有保安林,拆遷還地,但是最近民眾卻發現,天水園兩顆大石頭,擺在外埔漁港停車場,用水泥蓋掉石頭上面的字,縣府表示,已經擺放超過三年,但是查不到申請資料,私自擺放違反漁港法,也涉及侵占。
    2023/07/08 12:06
  • 2年沒回家!遭惡鄰「打通牆壁」爽住 陸屋主傻:門還被封死

    還有這款鄰居!中國大陸遼寧省于姓女子控訴,自己因為疫情的關係搬離原住處,名下房產也因此閒置沒住人,未料日前卻從樓下鄰居口中得知,自己位於某大廈14樓的房屋似乎有在裝修的跡象,讓她察覺不對立刻趕回住處,果然就發現不僅房屋內隔壁鄰居侵占,甚至大門還被封死、完全無法進入,氣的將此事全盤公開至網路上。
    2023/07/08 10:25
  • 賴清理戰場?議員遭聲押 郭再欽也被舉發

    台南88槍關係人郭再欽,再被立委爆違法侵占國有地,只是這麼剛好,前一天台南市議員郭信良也被舉發涉嫌土地重劃收賄,遭到檢方聲押,兩個台南爭議人物接連被舉發,被國民黨質疑是政治操作,副總統賴清德在大選前清理戰場。
    2023/07/07 14:47
  • 受騙者當柯南 追賣票女「疑詐朋友錢、涉業務侵占」

    女子在臉書賣演唱會門票,疑似詐騙事件引起關注,根據了解,這名女子曾在某學校擔任約聘人員。受害者毛先生指控,該女子使用真實姓名在網路上行騙,並自稱在政府機關工作。受害者針對此事,進行調查。
    2023/07/05 19:52
  • 「雅蕾」是誰?疑攔截領取單 冒領股東紀念品

    新北市一名板信商銀股東,日前沒收到紀念品領取通知單,詢問分行才發現早就被人領走了,但代領人卻完全不認識,又是怎麼拿到領取單的呢?其實股東紀念品大多認單不認人,帶著單子就不會特別核對證件,但冒領行為已經涉及侵占和詐欺,銀行則表示會補送一份紀念品給股東。
    2023/06/30 19:55
  • 坐輪椅長者摔下樓梯 女控長照機構延誤就醫

    台中一處長照機構的離職員工爆料,日前有長者摔下樓梯,但是負責人並沒有按照規定緊急送醫;另外還積欠員工加班費。業者出面反駁,婦人跌倒有立刻聯絡家屬,是對方說不需要送醫,也強調爆料的女員工,被機構提起侵占告訴,認為她是挾怨報復。
    2023/06/16 19:29
  • 柯市府官員「家人聚餐報公帳」 涉詐特別費2.6萬遭訴

    時任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處長陳榮興因涉圖利業者侵占公有地遭起訴;檢察官另查出陳男涉嫌以不實發票來詐領特別費2萬多元,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貪污罪起訴陳榮興。
    2023/06/06 13:13
  • 5億高中生詭墜樓!配偶拒歸還30筆土地權狀 母提告業務侵占

    台中「5億高中生」在結婚2小時後墜樓身亡,案情疑點重重,如今又傳出賴男的30筆房產權狀被鎖在夏家的事務所內,拒絕歸還。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則透露,今(2日)已一併提出業務侵占告訴。
    2023/06/02 18:21
  • 這一杯星巴克要價3千元!婦撿廁所飲料喝光 挨告侵占

    日前台北市一名辛姓婦人前往世貿一館如廁時,在裏頭的置物檯上發現一杯星巴克大杯茉香醇濃抹茶,竟然直接拿走還喝光光。事後簡姓女子發現飲料消失,報警調閱相關影像提告,辛婦只好花2千元賠償和解,而涉侵占遺失物罪又被判處罰金1千元。
    2023/06/01 12:21
  • 「少年吔幫我拿一下」慣竊涉侵占 警破案逮3毒品通緝犯

    日前新北市區一名行動不便的婦人在分租套房遇上陌生男子,誤以為是鄰居,竟然手中的手提袋交給對方保管,就走去屋內拿東西。該男拿了婦人手提袋後就逃跑,警方經過多日追查於30日下午3時許將人查緝到案,清查發現男子為毒品通緝犯,涉及5件以上竊盜案,身邊2名通緝犯毒友也全被警方逮捕。
    2023/06/01 10:21
  • 奪產風波!林靖恩遭轟巨嬰 李坤城生前「1句話」惹鼻酸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和小40歲女友林靖恩「爺孫戀」曾轟動一時,怎料,李坤城4月8日因大腸病逝,兩人就此天人永隔。事隔1個多月,李坤城兒子李卓軒指控「繼母」林靖恩為奪遺產偽造文書、侵占,猛虧林靖恩「巨嬰」,爭產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外界也分成兩派爭論此事,其中有網友挖出林靖恩在李坤城過世後的採訪影片,坦言原先也不支持爺孫戀,但看完林靖恩的訪談後,忍不住對這段感情鼻酸。
    2023/05/29 18:23
  • 曾私吞李昇基酬勞! 韓國國寶歌手「涉嫌侵占公款」警方要查了

    韓國歌手李仙姬曾演唱經典電影《王的男人》主題曲〈姻緣〉,在當地被尊為國寶級歌手,更是前同門師弟李昇基在歌手界的恩師,然而2022年李昇基發現自己出道以來的酬勞被公司侵吞,甚至連李仙姬都摻一腳,25日更傳出李仙姬因涉嫌侵占公款而遭警方調查。
    2023/05/25 16:34
  • 半途調包劫車 嫌海撈貴金屬2400萬落網

    高雄有竊盜集團盯上貴金屬進口商,竟然買通貨櫃車司機及高雄港地磅站員工,暗中在地磅站裝設干擾器,半路調包劫走上百噸的貴金屬,轉運出口販售,怕被發現還偽造行車紀錄,不法所得高達2400萬元。
    2023/05/22 21:18
  • 外送員復仇!社區逼走路送餐 怒檢舉查到「占國有地」繳142萬

    新北汐止區一處社區因禁止外送員騎車進入,要求步行進社區送餐。沒想到,此舉惹怒外送員不爽「檢舉復仇」,竟抖出該社區涉嫌侵占約370坪的國有土地,要繳納超過142萬元補償金。
    2023/05/18 17:51
  • 看貓咪可愛就帶走!全家出動街頭搶貓 飼主氣炸告侵占

    日前有民眾於網路上Po文,指稱有寵物貓竟然在大街上遭陌生人搶走,至今下落不明、遲遲未歸還。民眾表示,當天飼主和泰國籍友人在北市大安區打掃租屋住,因此將寵物貓放在箱子內置於路旁,當時一名小朋友經過,飼主表示可以和貓咪玩,沒想到玩完後對方竟要求「可不可以送給我」?當下飼主拒絕,之後就暫時離開,沒想到該名小朋友竟帶著家人們再次到場,趁著泰國籍友人一人看顧、語言不通,強行將貓咪搶走。
    2023/05/13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