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長遭控私吞愛心款 實則自掏200湊整數

記者 吳淑萍 李采穎 / 攝影 謝古菁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17

苗栗大湖一家24小時超商,遭離職員工爆料,店長侵占愛心捐款。當時店內發生爭執,警方據報到場,總公司也配合清點,結果,店長不但沒有侵占,還補貼200元,把愛心捐款湊成5500元再上繳,公司研議追究離職員工法律責任。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監視器對著超商櫃台,拍下店長清點愛心箱,之後打開收銀機的動作。民眾提供監視器畫面,爆料說店長偷了愛心捐款5千元,警方來了還在騙,真的是這樣嗎?

記者vs.店員(非當事人):「(PO網說你們店長在這邊)喔有聽說。(甚麼狀況你知道嗎)店長不在。」


超商櫃台前這個愛心箱,讓民眾捐款捐發票,清點之後會一起上繳。被指控的超商位在苗栗大湖,當時超商發生糾紛,警方也接獲報案,前往調查。
 

大湖派出所副所長吳耀瑋:「離職員工指證店長侵占愛心捐款案,警方會同總公司人員,當場調閱監視器釐清,並在店內清點善款相符,並沒有侵占愛心捐款情勢。」

這家超商是直營店,總公司配合調查清點表示,捐款箱有5300元,店長自掏腰包200元,湊成5500元準備上繳,沒有侵占。


超商懷疑爆料員工當天要離職,有預謀拷貝了影片,晚間就上網爆料。倒底有何恩怨,公司不願意多說,但是透露正和法務研議追究責任,如果員工挾怨報復,私自盜取監視器畫面不實爆料,可能涉及入侵電腦妨害秘密,和妨害名譽罪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大湖#超商#離職員工#愛心捐款#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7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