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鹹酥雞! 外送員辯:試吃看有沒有壞掉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44

台中有外送員偷吃顧客訂購的鹹酥雞,誇張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顧客指控外送員辯稱是因為怕食物壞掉試吃看看,直呼太離譜,對此有律師回應外送員涉嫌業務侵占,當事人可以提告維護自身權益。

圖/TVBS

 
外送員從機車後外送袋,拿出一袋鹹酥雞,打開聞一聞實在有夠香,真的忍不住了,外送員背對監視器鏡頭,吃了好幾口,接著看手機裝沒事,把餐點送到顧客手中。

事情就發生台中沙鹿,一名林小姐指控深夜透過外送平台,訂鹹酥雞當消夜,沒想到卻被外送員偷吃,幸好有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

當事人林小姐:「我就問他說我剛剛是在沙鹿這邊,那他就說對,然後我就說你怎麼可以偷吃別人食物,他就有說因為外送很遠,吃吃看食物有沒有壞掉,然後我整個快大爆炸。」

 
圖/TVBS

實在有夠噁心,沒想到外送員還辯稱是幫忙試吃怕壞掉,根本吃不下去只能丟掉。

不過為了防外送員偷吃,除了外送平台跟店家外,連嘉義市衛生局都自創食安貼紙,把外送食物封起來,完整包裝保障消費者權益。

律師洪家駿:「案例其實在法院有相關實務判決,通常實務判決判有期徒刑,大都該6個月以下左右刑度。」

圖/TVBS

有律師表示外送員偷吃,已經涉嫌業務侵占罪嫌,最重可判6個月以下有期徒刑,而外送平台除了可將外送員停權外,也可以提告損害商譽求償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外送員#鹹酥雞#偷吃#業務侵占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34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