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余天 結果共1,697筆

  • 德德說話了!鄭運鵬被問「靠兒子選舉」 本尊5字犀利反問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不過因兒子「德德」高顏值備受關注,也更加帶旺他的人氣,開設Threads帳號自封「鄭運鵬兒子的爸爸」,目前已經突破22萬追蹤,他近來上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也引起熱烈迴響,特別篇《酸民百萬富翁》也播出,鄭運鵬被問到「某某靠兒子在選而已」,他當場call out德德,全場一聽到德德聲音立刻興奮尖叫。
    2024/01/27 07:00
  • 國中突被送出國! 余祥銓爆「扯上白曉燕案」揭驚悚隱情:我們是第二

    資深藝人余天愛子余祥銓和老婆柔柔11月喜迎女兒「小元寶」到來,夫妻倆喜極而泣,余祥銓除顧家外,也積極參與節目通告。日前他登上《阿姐萬歲》披露年輕時的叛逆往事,透露在國中時會被出國留學,是因白冰冰女兒白曉燕當時遭綁匪撕票,而警方搜索歹徒的小冊子,驚見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們,於是父母緊急將他送出國避難。
    2024/01/17 12:36
  • 2024大選/蕭美琴投票「心情緊張」 呼籲:台灣民主很珍貴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上午9時許現身永和區永平國小投票,同行的除了現任立委余天之外,還有吳崢、郭昱晴等多名立委候選人,蕭美琴面對鏡頭時開心表示:「台灣的民主很珍貴,大家記得投票!」
    2024/01/13 10:44
  • 余天認了!沒列不分區「心裡不舒服」 2關鍵轉念回歸輔選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10日)在新北市三重區,陪同接班他的立委候選人李坤城掃街拜票。余天先前曾有一個多月未公開現身,被傳是因為沒有進入不分區名單而有不滿,今他受訪坦言確有此事,但後來因為孫女出生心情比較好,且副總統賴清德也致電給他,因此重回輔選行列。
    2024/01/10 14:52
  • 余祥銓撞見香港三級片波霸女神裸體! 葉子媚當場遮胸放聲尖叫

    星二代余祥銓,從小跟著爸媽余天、李亞萍在秀場走跳,發生不少趣事。他還自爆,小時候曾意外撞見「波霸始祖」港星葉子媚的裸體,讓在場男士都羨慕不已。
    2024/01/09 14:37
  • 合體余天!總統爆被逼「做這事」 嘆:當總統很辛苦了別逼我

    決戰中台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晚間到南投,力攻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而她的副手蕭美琴則是跟總統一起在三重造勢,跟沒列進不分區立委而不開心的立委余天合體,兩人給足余天面子,似乎想化解心結,促成團結拚選戰。
    2024/01/05 23:24
  • 還有氣?賴清德三重輔選李坤城 余天缺席

    之前傳出因為不分區名單,引起民進黨立委余天不滿,雖然他喊大局為重,但身為新北競總主委的他,至今沒和賴清德同台,今天(31)又錯過了,賴清德到三重輔選立委候選人李坤城,大咖都來就是不見余天,正國會掌門人林佳龍幫忙緩頰說,選戰最後一定團結。
    2023/12/31 19:18
  • 影音/遭傳「未列不分區」神隱50天 余天認鬱卒:已跟賴清德致歉

    2023/12/25 14:20
  • 環島拼圖最終場台北! 賴諷柯文哲「獨裁者」

    民進黨立委余天傳出為了沒排進不分區名單中而不滿,身為賴清德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但卻多次缺席競選活動,今天(24)他終於現身了,坦言心情有鬱卒,但考量大局還是來了,只是致詞、唱歌後,余天隨即離場,依舊沒和賴清德同框。
    2023/12/24 23:52
  • 現身為賴輔選 余天認鬱卒:但不能誤大局

    民進黨立委余天傳出為了沒排進不分區名單中而不滿,身為賴清德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但卻多次缺席競選活動,今天(24)他終於現身了,坦言心情有鬱卒,但考量大局還是來了,只是致詞、唱歌後,余天隨即離場,依舊沒和賴清德同框。
    2023/12/24 19:57
  • 「鬱卒的小事情過了」 余天現身新北造勢輔選:不能誤大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今(23日)來到新北拼字,許久未在公開場合造勢的立委余天終於現身,他致詞時坦言之前的心情高興也鬱卒,高興是自己做阿公,鬱卒則是「自己的小事」,但過了就過了,想想覺得不能誤了台灣,更攸關所有老百姓的前途,透露日前主動打給賴清德,覺得很歹勢之前太過想法過於偏激,若有能造勢場合就替他安排,今天就前來造勢,強調這次總統立委選舉很危險,民調在誤差範圍內,盼鄉親力挺賴清德,延續總統蔡英文路線。
    2023/12/24 14:24
  • 超級志工來了! 綠小雞找蔡總統直播拜票

    選戰倒數,候選人都開始找大咖助選員幫忙輔選。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張宏陸,今(23)天特地找來總統蔡英文當志工,親自打電話向支持者拜票。而一度消失在輔選行列的新北競總主委余天,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也透露,睽違50天後,明(24)天將現身合體賴清德。
    2023/12/23 12:17
  • 影音/75歲余天遭傳「健康出問題」 余祥銓曝真實狀況:他很好

    2023/12/19 10:50
  • 三重綠鐵板變天?「消失的余天」:感覺受騙 恐成破口

    擔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近期卻接連缺席造勢場合,外傳因不滿賴沒將他列入「不分區名單」,退出輔選工作。對此,日前本人回應,自己什麼職位都沒有了,所以不要問他;綠營知情人士透露,余天沒有列不分區,讓他有「感覺受騙」心結。如今余天神隱,也讓基層擔心,過去三重綠營基本票倉,余天恐成國民黨搶攻三重的破口,最終變天。
    2023/12/19 08:33
  • 小吃來一輪!蕭美琴幫催票卻傳「余天搞消失」 余祥銓回應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18日來到基隆,出席市場後援會成立活動,接連品嚐三明治、泡泡冰等美食,把握最後機會猛打抗中牌;不過比起她行程滿滿,黨內的余天卻傳出將退出輔選行列,疑似是不滿沒被列入不分區名單,連兒子都被問到這件事。
    2023/12/18 20:19
  • 余祥銓8個月沒恩愛!撫摸小12歲妻大開玩笑 柔柔暴氣衝出門

    余祥銓今(18)日和小12歲的老婆柔柔進棚錄JET《命運好好玩》,分享新手爸爸經。余祥銓自認當爸後變了很多,看到女兒「小元寶」打針時大哭,自己忍不住跟著落淚,甚至哭到鼻涕流出,急忙跟旁人要衛生紙,讓柔柔超傻眼。夫妻倆剛回到家2天,已收到余天的6位數紅包,兩人都還在適應定期餵奶的作息,余祥銓已開始想念月子中心的日子,坦言累到還沒機會「開機」。
    2023/12/18 18:44
  • 「余天心結」釀綠營三重立委變藍天?李乾龍:國民黨要靠自己

    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持續神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明堂趁著綠營內鬨,近期勤走基層,引發綠營「變天」焦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新北競總總幹事李乾龍表示,余天確實身短柔軟,但國民黨與其靠綠營的「余天心結」,想要躺著變天,不如勤走基層才可能贏。
    2023/12/18 17:20
  • 75歲余天「神隱1個月」遭傳健康出狀況! 余祥銓曝家中氣氛

    75歲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被爆因不分區未入榜,神隱1個多月,對此兒子余祥銓和媳婦柔柔今(18)日進棚錄《命運好好玩》被問到爸爸一事,異口同聲表示剛從月子中心出來2天,都在忙著照顧女兒「小元寶」,不清楚爸爸的工作安排,也強調余天並非外傳身體健康有狀況,「他不會跟我討論工作的事,都在聊小元寶。」
    2023/12/18 17:20
  • 才剛滿月!余祥銓緊抱愛女見「1幕」突崩潰落淚 柔柔超心疼

    資深藝人余天獨子余祥銓今年5月20日向小12歲女友柔柔求婚成功,6月30日登記結婚,上月14日順利誕下愛女「小元寶」,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夫妻倆對女兒疼愛有加,16日上傳一段打疫苗影片,沒想到余祥銓哭得比女兒還誇張,極為感性。
    2023/12/18 12:49
  • 余天缺席綠新北活動 潘孟安:主席有親通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將啟動環島造勢,期間還有拼字橋段,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今天也先在新北彩排,不過黨內高層都來了,依舊不見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對於余天未出席一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表示,余天是因有事才不克前來,也否認余天因未列不分區而跟黨中央鬧翻!
    2023/12/17 18:17
  • 傳不滿「沒列不分區」退出輔選 余天:別問我

    民進黨立委余天,擔任綠營新北競總主委,不過近期造勢場合他接連缺席,傳出他不滿因為黨主席賴清德,沒把他列入「不分區名單」,退出輔選工作。對此余天回應,任何政治的問題都不要問他,他現在已經沒有任何職務。
    2023/12/15 15:22
  • 不分區沒了神隱不輔選?余天:政治問題別問我

    大選投票日越來越近,媒體人黃揚明昨(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直言目前「賴蕭配」最大的隱憂,是民進黨立委余天。他透露,擔任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余天好一陣子都缺席造勢活動,而神隱原因與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有關。對此,余天今(15日)受訪時回應,「跟那沒關係。」他也強調,政治的問題不要問他,「我現在什麼職位都沒有了,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
    2023/12/15 14:41
  • 不分區沒了余天神隱不輔選?劉世芳:他身體有些狀況

    大選投票日越來越近,媒體人黃揚明昨(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直言目前「賴蕭配」最大的隱憂,是民進黨立委余天。他透露,擔任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余天好一陣子都缺席造勢活動,而神隱原因與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有關。但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駁斥說,余天本來就是新北競總重要操盤手,「他身體健康有一些狀況,不分區提名都多久了怎麼會有這問題?」
    2023/12/15 12:08
  • 造勢神隱!余天傳「退出輔選」 黃揚明:和不分區名單有關

    2024總統大選逼近,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14)日卻點出「賴蕭配」有一大隱憂,那就是「民進黨立委余天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出現在造勢場」,上次公開現身是11月4日,後續頻頻缺席,余天之所以神隱,傳聞是因為沒有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讓他感到很失望。對此,余天說政治問題不要問他,自己現在什麼職務都沒有。
    2023/12/15 08:12
  • 不熟? 賴清德第三度喊錯 把莊銘淵喊「莊琪銘」

    總統立委選舉倒數54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號)日赴新北市選委會,陪同黨籍12席立委參選人登記造勢。賴清德一一介紹各參選人,但唸到永和區立委參選人莊銘淵時,出現小插曲,再度口誤喊成「莊琪銘」,這也是賴清德第三度在公開輔選時講錯莊銘淵名字。
    2023/11/20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