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余天 結果共1,697筆

  • 不分區有望? 陳時中余天掌賴雙北競總主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總主委出爐,雙北分別是英系陳時中、正國會余天出任,但兩個人日前都傳出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今天被問到,兩人都三緘其口,而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則說,擔任主委和不分區名單沒有關聯。
    2023/08/31 12:17
  • 接雙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余天納不分區?潘孟安:想太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各縣市競選總部人事陸續到位,並於今(31)日上午在台北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三長授證典禮。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擔任雙北競總主委的陳時中、余天是否會納入不分區,潘孟安表示,「想太多了」,競總主委是「桶箍」,不是來分官加位的,大家都是要延續本土執政。
    2023/08/31 11:17
  • 整合派系!賴清德競總人事出爐 陳時中、余天掌雙北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1)日將在台北,替全國各縣市競選總部三長授證。據了解,各地競總人事已陸續就位,台北市主委將由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時中擔任, 新北市競總主委則由曾任黨部主委的現任立委余天出任,跨派系大展團結迎向大選。
    2023/08/31 09:12
  • 余祥銓孕妻拍寫真「撞臉李亞萍」 絕美成果眾人驚:超像婆婆

    余祥銓和柔柔今年6月登記結婚,幸福的兩人也將於今年11月迎接女兒出生,即將升格新手媽的柔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挑戰拍攝性感孕婦寫真,沒想到成果撞臉婆婆李亞萍,眾人驚呆直呼:「好像亞萍姐!」
    2023/08/30 07:00
  • 影音/《萌寵》余祥銓帶爸爸的狗參戰 一般口令叫不動竟要用台語對話

    2023/08/25 15:46
  • 余祥銓虧余天愛犬「像瘋子管不住」 吳姍儒遭撞:感覺骨頭快碎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日前舉辦第二屆「犬明星運動會」,由主持人吳姍儒(Sandy)與愛犬呵喜率領紅隊,阿龐(龐庸之)與愛犬阿福率領藍隊參賽,同場嘉賓還有林又立、余祥銓、王敏淳與韓菲,眾人賣力地替自家愛犬應援,笑鬧不斷。
    2023/08/24 13:00
  • 余苑綺逝世1年了! 余天、李亞萍抱孫赴靈前「堅強微笑」惹鼻酸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去年8月21日不敵病魔離世,今(21)日是余苑綺逝世滿一年的日子,余祥銓發文貼出一家人探望余苑綺的照片,大嘆時間飛逝,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感傷地說:「爸爸媽媽,樂樂弟弟一切都好,Miss you我最愛的2姐。」
    2023/08/21 16:35
  • 館長咬定「民進黨開的槍」遭提告 昔鬧翻綠營3原因引熱議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時常在直播中針砭時事,成為網路知名人士,過去館長時常邀請政治人物上直播節目,尤其與綠營許多大咖都曾經合影,被認為與綠營關係相當密切。2020年8月館長遭槍擊,近日他在直播中直言「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他還直接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對此,民進黨今(17)日正式對館長提告誹謗,引發網路一片熱議,有網友就整理出館長從2021年開始力挺民進黨的言論,臆測館長對民進黨態度產生180度大轉變的原因到底為何。
    2023/08/18 09:44
  • 被嗆孬不忍了!民進黨找律師團蒐證提告 館長:人生最棒一天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怒控,自己2020年8月遭槍擊「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更放狠話「民進黨你不告我你就是孬種」,對此,民進黨昨(16)日決定提告誹謗。得知此事後,館長今(17)日在臉書發文回嗆。
    2023/08/17 07:20
  • 遭控與「館長槍擊案」有關 余天:頭腦好一點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曾遭寶和會槍手開槍,不過,他在昨(15)天晚間直播中自曝,他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甚至還點名立委余天、陳明文。對此,余天喊冤表示,和館長交情不錯,勸他頭腦好一點,不要被利用了。
    2023/08/16 19:14
  • 館長驚爆「民進黨開的槍」 周玉蔻笑了:造成反效果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萬幸搶救及時撿回一命。怎料館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對此,媒體人周玉蔻反笑:「會造成支持民進黨的反效果吧!」
    2023/08/16 15:07
  • 影音/館長認定「民進黨開的槍」 點名余天、陳明文:但我沒證據

    2023/08/16 11:38
  • 館長爆「民進黨開的槍」扯出他 陳明文傻眼:硬把我染黑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在自家經營的健身房前,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了3槍受重傷,昨(15)日他在直播重提此事,稱「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更扯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對此,陳明文喊冤不認識寶和會成員,甚至自己還曾促成《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修法,直呼「為什麼硬要把我染黑?莫名其妙!」
    2023/08/16 11:03
  • 館長點名與槍擊案有關 余天:交情不錯為何點名

    「館長」陳之漢昨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陳之漢語出驚人表示「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是沒有證據。他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稱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對此,余天今(16日)受訪時表示,自己跟陳之漢私下交情不錯,也上過他的節目,不曉得為什麼胡亂點名?是不是為了某個黨派要選舉?
    2023/08/16 10:52
  • 館長槍擊案扯出他!余天火大飆罵「他X的」:枉費我們過去交情

    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28日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3槍重傷,昨(15)日他在直播中直指「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扯出余天等人怒轟「什麼噁心的結構!」對此,余天今(16)日火大反擊,飆罵「他X的」並揭開槍擊案背後內幕。
    2023/08/16 10:22
  • 「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館長火大點名余天:噁心的結構

    44歲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28日在林口自家經營的健身房前,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了3槍受重傷,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後,所幸撿回一命。昨(15)日館長在直播中驚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扯出余天等人,怒轟「什麼噁心的結構!」
    2023/08/16 08:28
  • 熬過喪女!75歲余天肝臟「驚長7cm腫瘤」醫警告3情況快就醫

    75歲的資深歌手、民進黨立法委員余天,去年(2022)才送走罹患大腸癌的愛女余苑綺,日前又傳健檢發現肝臟有7公分大的腫瘤!醫師提醒,有B、C肝炎的民眾要注意定期追蹤,肝臟囊腫多數為良性,一般只要追蹤即可,但若有症狀如腹脹、腹痛,要當心可能是囊腫發生感染,可考慮囊腫抽吸術治療。
    2023/08/15 13:45
  • 余天陪媳婦照超音波「笑容裂到太陽穴」 喜收兒驚喜:最棒父親節禮物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日前與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結婚,隨後便宣布升格為爸媽,肚子懷了寶貝女兒,這讓余天夫婦很高興。昨(10)日余天陪著媳婦柔柔去產檢,他開心地在超音波室看著孫女的一舉一動,臉上全是幸福。
    2023/08/11 13:28
  • 中風又痛失愛女!75歲余天「驚爆肝臟7公分囊腫」最新病況曝

    75歲余天去(2022)年7月因忙於選情及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況,突然小中風住院,不僅右眼發腫,右手、右腳抬不起,右眼甚至一度看不見,送醫診斷發現脖子有兩根血管阻塞,腦部也有血塊,所幸及早治療,順利挺過,後續則靠吃藥控制,怎料,1個月後又痛失愛女,深受雙重打擊。年歲已高的余天,有每年做健檢的習慣,昨(10)日依照慣例前往醫院檢查,竟照出肝臟有7公分大的囊腫,稍早詢問余天辦公室,目前尚未回應。
    2023/08/11 10:17
  • 余天向賴清德爭納民進黨不分區 黨內傷腦筋曝:可能有困難

    距離明年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高層日前表示,預計在10月中旬確定不分區名單;民進黨立委余天日前在與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台的場合中,當面爭取盼納入不分區,受到政壇關注。對此,黨務人士表示,不分區名單待提名委員會成立後才會廣泛討論,所屬黨內派系正國會的余天是否入列,除了評估專業性外,可能也需要考量派系平衡,一切都仍是未知。
    2023/08/07 13:01
  • 不給面子?賴清德助選李坤城彭佳芸互動冷 李余典缺席

    副總統賴清德5日一早到三重參香,也幫同黨立委參選人李坤城拉抬選情,不過,整合似乎面臨困難,因為參加過初選的李余典缺席,另一位參選人彭佳芸到場,卻和李坤城完全沒交集;現任立委余天也當面跟賴清德爭取不分區,說自己「年紀大了」!
    2023/08/05 18:57
  • 余天稱「年紀大了」 當面向賴清德要不分區提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5日)赴三重義天宮參香祈福,三重為傳統綠營票倉,現場支持者相當熱情。民進黨立委余天致詞時,除了呼籲民眾支持立委提名人李坤城外,他也表示,自己年紀大了想當不分區,「我跟賴清德報告過了,選區讓給年輕的李坤城,希望三重繼續讓李坤城當選立委,請鄉親支持一下。」
    2023/08/05 12:35
  • 余祥銓為愛女「禁慾停機」嚴定家規 曝柔柔上圍激增:一手握不住了

    余祥銓與懷孕5個多月的老婆柔柔今(6)日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現在夫妻倆都一起聯手搶錢,余祥銓坦言自當爸、結婚後,工作邀約越來越多,不忘抱怨自己有點像被「吃豆腐」,「柔柔的業配都發在我的粉絲團,但我卻沒拿到錢!好啦,我的錢就是她的」,可以看出余祥銓相當寵妻,當爸之後有很大的改變。
    2023/07/06 17:18
  • 余祥銓昔被丟包「40人圍毆」倒地! 外國朋友秒逃走:有人拿刀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昔日被「義氣」害慘的故事。余祥銓曾到加拿大留學,他覺得台灣人比較講義氣,「那時候到遊樂園玩,白人朋友碰到2個越南妹就開把,結果一出遊樂園看到3、40個越南人上前,他們(白人朋友)全都不見,剩我被打倒在地上,有個女生狂踹我的頭,警察還說看到有人把刀子丟掉。」
    2023/07/04 17:04
  • 恭喜!余祥銓登記結婚 李亞萍「今才知道」傻眼回1句

    男星余祥銓去(2022)年與小12歲女友柔柔訂婚,今(2023)年520向柔柔求婚成功,今(30)日被媒體直擊正式在北投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手結婚,成為合法夫妻。
    2023/06/30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