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來一輪!蕭美琴幫催票卻傳「余天搞消失」 余祥銓回應了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劉欣逵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1:25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18日來到基隆,出席市場後援會成立活動,接連品嚐三明治、泡泡冰等美食,把握最後機會猛打抗中牌;不過比起她行程滿滿,黨內的余天卻傳出將退出輔選行列,疑似是不滿沒被列入不分區名單,連兒子都被問到這件事。

圖/TVBS

 
攤商vs.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來嚐嚐我們的,好謝謝。」

來到基隆廟口,攤商趕緊遞上泡泡冰,最經典的台灣小吃,蕭美琴跑行程,也不忘把鼎邊趖三明治,通通吃上一輪。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老闆老闆娘,對我媽媽也都很熟識,都說那個會講台語的外國人來了,自己也是市場出身賣豆漿出身,最了解我們百姓需要的,文婷律師在這給大家幫忙。」

 
出席全台第一個市場後援會成立活動,更替黨內立委候選人鄭文婷站台,說做為國家門面,市場環境美化動線設計缺一不可,當然這都得賴,大家的選票加持。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我們就這麼剛好,一個鄰居不時就在生氣,而且生氣不是只針對我們,越來越多國家跟我們支持,願意跟台灣站在一起,這就是世界上架台灣的重點,對不對。」

圖/TVBS

持續打抗中牌,把握最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頻頻露面催出潛在票源,不過說到民進黨,倒是身為新北競總主委的余天,最近被傳疑似不滿,未列不分區名單,將退出輔選行列兒子余祥銓,現身也被問到了這件事。

余祥銓老婆柔柔vs.藝人余祥銓:「(他最近心情還好嗎),很好啊(工作的事情),很好,感覺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他在家會聊工作的事),不會。」

稱有了孫女小元寶,余天就樂到不行,但對於爸爸的細節,余祥銓明顯不願多聊。

余祥銓老婆柔柔vs.藝人余祥銓:「然後我是有看到一些新聞說,他身體狀況不好,他沒有身體狀況不好,(那他現在出門頻率高嗎),好像沒有很高,(他都在家),就是跟小孩玩,我們回家也才剛,我們回家才兩天,對。」

圖/TVBS

 
是有黨內嫌隙嗎,似乎余祥銓就算知道,替爸爸發言角色也顯得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進黨#蕭美琴#基隆#余天#退出輔選#余祥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30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