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低調 結果共8,873筆

  • 痛毆Toyz獲交保 網紅超哥低調現身機場

    網紅超哥毆打Toyz挨告殺人未遂等罪,25萬交保,一早被民眾目擊現身機場準備出國。而他起飛前在臉書PO文,訂出新店規,歡迎狗與貓,但不歡迎Toyz,免費招待奧客超派鐵拳吃到飽。警方查出,當天動手的還有一名林姓員工,預計今晚(22日)到案說明。
    2024/01/22 14:19
  • 布局「特供版」晶片? 黃仁勳近日低調赴陸

    「AI晶片」大廠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晚間現身台北寧夏夜市,不少民眾上前合影,他幾乎來者不拒。不過,黃仁勳這趟亞洲行,除了台北,也先後造訪大陸上海、北京等地,甚至還出席年會、上台表演。就有財經專家分析,黃仁勳可能是要替輝達在大陸的「特供版」晶片布局。
    2024/01/21 22:31
  • Junior求婚一年未登記!林萱瑜親曝婚禮進度 罕鬆口:想生2胎

    藝人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因合作八點檔相識相戀,兩人低調交往2年,於去(2023)年宣布求婚成功,但至今尚未完成結婚登記。近日林萱瑜在社群開放粉絲提問,再度被問及婚姻大事,也罕見鬆口談到婚禮及做人進度。
    2024/01/21 21:37
  • 影音/郭台銘低調返台首現身 面帶笑容未提選舉議題

    2024/01/21 16:57
  • 郭台銘回來了!現身「起家廟」祈福 曾馨瑩勾閨密吐心聲

    2024總統大選落幕,選前低調待在泰國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悄悄回台,現身參加板橋慈惠宮的神明安座儀式。他的夫人曾馨瑩也回歸貴婦圈,昨(20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與貴婦閨密們聚會的照片,看來相當愜意。
    2024/01/21 11:37
  • 歐陽妮妮認了已搬去杭州當直播主 「暴瘦9公斤」近照曝光!

    歐陽龍和傅娟的長女歐陽妮妮日前驚傳將在春天與男友張書豪完婚,不過事後張書豪出席記者會時,則表示並無此事。熱於分享生活的歐陽妮妮今(21)日凌晨在IG和粉絲互動,認了已低調搬到杭州快半年。身高168公分的她,還暴瘦9公斤,「目前是49、50公斤,去年初的時候還56~58」。
    2024/01/21 11:07
  • 黃仁勳來台逛夜市前去哪? 陸媒:穿東北大花登輝達年會跳舞

    美國限制對中國出口AI高階晶片之際,中國媒體報導,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近日低調訪中;外媒先前報導,中國軍方曾成功採購輝達晶片,這凸顯美國欲完全切斷中國取得美國先進晶片面臨困難。
    2024/01/21 10:26
  • 龍俊亨正式認愛!跟泫雅「從彼此獲得正能量」 粉絲難接受1事

    韓國性感歌手泫雅昨(19)天深夜突然在Instagram上曬出跟另一歌手龍俊亨的牽手恩愛照,也被解讀為公開認愛,只是雙方經紀公司到今天(20)早上對外界仍相當低調。龍俊亨本人似乎已經藏不住想放閃的心思,今天下午居然在跟粉絲互動的平台上正式認愛,還說跟泫雅彼此為彼此帶來正能量。
    2024/01/19 18:13
  • 快訊/郭台銘低調回台了 為「這件事」現身板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宣布退選後,行蹤成迷,儘管傳出郭本人在13日投票日當天悄悄回國,但該消息未獲郭辦證實。而根據板橋慈惠宮粉專,郭台銘已經低調返台,今日至板橋慈惠宮,參與神明安座儀式。
    2024/01/19 17:18
  • 泫雅、龍俊亨「祕愛2個月」鐵證曝! 圈內人早就知友誼昇華愛情

    韓國性感女歌手泫雅昨(18)深夜突然在Instagram對外放閃,證實正與曾為CUBE娛樂同門的龍俊亨交往,震驚許多Kpop粉絲,泫雅公司方面僅低調回應不干涉藝人私事,按照韓國公司「不否認即承認」的慣例,等同間接坦承藝人喜訊。不過兩人交往其實早就有眉目,去(2023)年11月泫雅跟龍俊亨早就一起在約會餐廳留下簽名,甚至早就娛樂圈內人盡皆知。
    2024/01/19 11:22
  • 不愧是天后!蔡依林寵粉秀超強記憶力 暖問1句話粉絲哭了

    天后蔡依林(Jolin)雖然工作滿檔,但始終將粉絲放在心上,近來她飛往北京工作,不少熱情粉絲到場接機,Jolin雖戴帽子、口罩低調遮掩,行走期間更關心粉絲近況,更因1句話讓粉絲感動爆棚。
    2024/01/19 06:45
  • 影音/aespa抵桃機鐵粉嗨! Karina包緊緊低調現身

     
    2024/01/17 17:42
  • 王祖賢撞鬼嚇破膽!半夜遭交警攔檢「過程離奇」 下秒回頭景象超毛

    56歲女星王祖賢憑電影《倩女幽魂》裡「聶小倩」一角走紅兩岸,是許多人心中80年代的女神代表,目前息影移民在加拿大低調生活。過去戴蘊慧曾和她是閨密,提及兩人種種往事,戴蘊慧爆料某次她們深夜駕車疑似撞鬼,遭一名交警行為奇異的交警攔下,得知沒帶駕照還放走她們,而當兩人不到1分鐘再度回首查看,交警已悄無聲息地消失,讓兩人都嚇一跳。
    2024/01/17 15:53
  • TVB影帝被出櫃!傳與熱戀15年圈外男友結婚 大動作回應了

    林保怡去年在港片《白日之下》飾演變態院長,精湛演技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同時也是香港TVB影帝的他,感情生活一向低調神秘,性向也成謎,過去多次與男助理、男星彭冠期傳緋聞,但都被否認,昨網路瘋傳他和相戀15年的圈外男友在國外登記,他今天大動作回應了。
    2024/01/16 13:53
  • 遭逢媽媽中風打擊!田定豐嘆生命無常 爆簽「預立醫療決定書」

    音樂人田定豐低調行善多年,去年底起默默捐棺給無力負擔喪葬費用的弱勢家庭,已協助逾50個案入土為安,1月25日是他的生日,當天他將和資深療癒師朱衍舞舉辦公益活動,所得全部捐出給南投「手心向下慈善會」。
    2024/01/16 13:17
  • 被瘋傳與蕭美琴交往!陸某大學院長怒駁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的感情生活,始終低調,不過最近在大陸卻瘋傳,指蕭美琴的前男友,是中國南開大學傳播院長劉亞東,還說兩人是在哥倫比亞大學認識交往,分手後,蕭美琴還得了憂鬱症,不過當事人劉亞東出面駁斥!
    2024/01/15 19:29
  • 曾格爾判賠正宮!遭假執行急繳30萬擔保

    有「登山女神」之稱的曾格爾,和富商爆出婚外情,遭正宮岳啟儒提告,一審判賠30萬元,案件上訴二審審理中,由於曾格爾沒有固定收入,登山費用大多靠募款來,擔心她脫產,正宮聲請假執行,曾格爾日前低調現身法院,繳了30萬反擔保金,避免帳戶的錢被扣住,雙方將在明天(16日)下午再度開庭。
    2024/01/15 18:36
  • 大選前頻低調會見國會助理 韓國瑜搶立法院長鴨子划水

    時隔8年,國民黨重回國會最大黨,在2月新國會報到的第一戰正副院長選舉,取得有利地位,目前黨內呼聲最高的院長人選,即名列不分區第1的韓國瑜。本刊掌握,早在選戰進入倒數2周之際,韓檯面上為小雞助威,檯面下則悄悄進行「人才補完計畫」。
    2024/01/15 08:08
  • 馬雲神隱近1年法國現身 與LV老闆同行、同框蔡崇信看NBA

    電商平台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2020年卸任集團董事後,便低調過著退休生活,不過作為全球知名人物,遊覽世界各地時還是會被眼尖民眾認出。近日有網友聲稱在法國巴黎(Paris)遇到野生馬雲,還和LVMH老闆、全球首富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與他的三公子一同現身,文中也附上照片為證,在網上引起熱議。
    2024/01/13 11:36
  • 炎亞綸一早現身投票所!2個字「表態」了 1.6萬人按讚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票,不少人在這之前就呼籲要行使公民投票權,演藝圈不少人也紛紛PO出照片,一早就去完成投票,而身陷性愛影片風波的炎亞綸,稍早也在臉書寫下「完投」兩個字,表示完成投票權,截至目前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不僅如此,近來低調轉高調的他,也瘋狂回應網友,積極互動。
    2024/01/13 11:08
  • ChatGPT之父傳喜訊 與工程師男友夏威夷低調完婚

    被外界稱為「ChatGPT之父」的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傳出結婚喜訊。美媒報導,阿特曼與澳洲工程師男友穆赫林(Oliver Mulherin),10日已於夏威夷一處海灘舉行結婚典禮。他日前向雜誌透露,兩人想要盡快共組家庭。
    2024/01/12 17:09
  • 宣明智經手「郭台銘公開信」恐挨告 資深媒體人狠嗆108字網讚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去(2023)年11月臨陣退選後,行事轉為低調,然而近日網上流出由他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呼籲眾人票選「侯康配」,不過信件遭郭辦駁斥,甚至不排除提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親吐「信件由他經手」,只是講出好友郭的心聲。而這自做主張的行為,立即引來網友砲轟,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也戲謔狠酸。
    2024/01/12 12:54
  • 陳綺貞現身北檢! 鍾成虎爆「公司資產被偷」

    歌手陳綺貞跟舊愛兼昔日恩師鍾成虎,因合約問題撕破臉,鍾成虎控訴陳綺貞要求提高唱酬跟版稅,最後以公司負責人名義提告違反著作權法,今天(1/11)上午,陳綺貞一身低調輕便裝扮,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首度被傳喚出庭,訊問後請回,她表示偵查中不便說明,鍾成虎則回應「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中」。
    2024/01/11 19:05
  • 陳庭妮洩「野生素顏」美照!下班搭公車超親民 小確幸全說了

    女星陳庭妮與胡宇威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人低調交往10年後,於去年8月結婚,不管是感情方面或是工作方面都相當的穩定,她也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昨(10日),陳庭妮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搭公車的照片,還分享自己當天遇到的小幸運,良好的狀態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1 15:00
  • 金正恩怎慶生?視察軍火廠嗆「韓國是主要敵人」 韓媒:實屬罕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一向過得十分低調,據信他的生日為1月8日,美國政府將金正恩的出生年份列為1984年,因此推算金正恩應該剛度過40歲生日,但與前領導人金正日及金日成不同,北韓官媒從未證實過金正恩的生日。北韓在1月8日釋出金正恩與愛女金主愛一同視察養雞場的照片,據《朝中社》報導,金正恩8日、9日還視察了一座軍火廠,並再次向南韓嗆聲,將南韓視為主要敵人,如果南韓敢使用武力或威脅北韓的主權及安全,「我們將毫不猶豫摧毀大韓民國」。《韓聯社》點出,金正恩直接將南韓稱作「主要敵人」,此舉實屬罕見。
    2024/01/1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