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格爾判賠正宮!遭假執行急繳30萬擔保


發佈時間:2024/01/1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8:47

有「登山女神」之稱的曾格爾,和富商爆出婚外情,遭正宮岳啟儒提告,一審判賠30萬元,案件上訴二審審理中,由於曾格爾沒有固定收入,登山費用大多靠募款來,擔心她脫產,正宮聲請假執行,曾格爾日前低調現身法院,繳了30萬反擔保金,避免帳戶的錢被扣住,雙方將在明天(16日)下午再度開庭。

圖/TVBS

 
穿羽絨外套揹背包快步衝下樓梯,她是有登山女神之稱的曾格爾12日現身法院,意外被媒體捕捉到。

登山女神曾格爾:「謝謝。」

疑似先到超商領錢,曾格爾面帶微笑沒多說,手裡拿著一疊資料,接著又跑上樓。

 
記者vs.登山女神曾格爾:「曾小姐今天怎麼會來啊,來處理事情,大概什麼事情,沒什麼事情謝謝關心。」

圖/TVBS

雖然很低調,還是被其他民眾認出來,曾格爾到法院不是出庭,而是繳納30萬擔保金。

記者vs.陳姓富商:「目前跟太太狀況怎麼樣。」

先前和陳姓富商傳出婚外情,兩人傳曖昧訊息還相約泡湯,被正宮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一審法院判曾格爾須賠償30萬,岳啟儒查出曾格爾在台北市有薪資酬勞,向法院聲請假執行,曾格爾則提供反擔保30萬,免於被假執行。

圖/TVBS

元配委任律師吳彥峰:「因為曾格爾之前有在法院說,她沒有固定收入,從一些報章媒體報導可以知道,她的錢都是募款來的,我們也會擔心她會不會在這段時間,轉移她的財產,來規避將來的執行。」

曾格爾上次出庭哽咽落淚說自己是清白的,還要陳姓富商出來對質,但這些話正宮根本不相信,批曾格爾假哭說謊毫無悔意,曾格爾父親出庭時還罵律師、聲稱曾格爾遭仙人跳,岳啟儒怒批這對父女恥度如此無下限,強調不和解,也不在意判賠金額多寡,還說不可以讓好人疲憊,壞人還精神抖擻,所有賠償金額,將全捐給婦女相關慈善團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岳啟儒#正宮#婚外情#曾格爾#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1053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