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低調 結果共8,873筆

  • 馬雲妻子傳「掃貨」新加坡老宅 砸11億一口氣買3棟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層是大陸首富,2019年卸任集團董事會主席後,行事轉趨低調定居海外。據新加坡「商業時報」報導,馬雲的妻子張瑛在新加坡買了三棟街屋(Shophouse,又譯為店屋),花費4,000萬至5,000萬星元(相當於約台幣10.7億元至11.7億元),引發外界關注。
    2024/02/22 11:29
  • 噁!吃到驚喜包? 台南民眾過年買豆乾竟吃到整隻「米奇」

    台南有民眾過年期間,買了知名德昌食品生產的豆乾,結果吃到一半發現包裝內竟然有一整隻米奇,向議員投訴,同步通報衛生局,但由於工廠在台中,已經轉由台中衛生局徹查,不過當事業者相當低調不願回應。
    2024/02/19 12:59
  • 吳可熙首度搶柏林影后 走紅毯感慨:花了10年回到這裡

    台灣女星吳可熙15日受邀登上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台灣時尚品牌夏姿的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在紅毯上展現台灣之美,搭配Tiffany耳環、手環及戒指,低調又性感,她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2024/02/17 14:03
  • 貧窮限制想像!486先生「刷卡8位數」 明細曝光驚呆:要黑卡幹嘛

    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除了經常對時事進行針貶,也常低調行善,並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理財投資狀況。15日,他才剛公開去年投資獲利5500萬元,今(16)日又曬出一張多達8位數的刷卡明細,令不少網友驚掉下巴,直呼貧窮限制了想像。
    2024/02/16 16:29
  • 郭台銘近況曝光!身邊人不是曾馨瑩 她開心曬合照:要去炫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宣布退選後,便低調一直至今,上次現蹤還是選後1月,因為參加板橋慈惠宮參與神明安座儀式和郭氏宗親會活動,這才被人發現已經返台,不過他日前帶著太太曾馨瑩跟小孩再次出國過年,一張照片也洩露出郭台銘的近況。
    2024/02/16 11:45
  • 韓國瑜新國會第一戰!郭正亮揪「1問題」立刻碰到:有影響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市長職位退下後,低調4年再度崛起,成為新科立法院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近日表示,新的立法年度將面對許多重要議題,其中以6月核三即將到期的問題最為迫切,「這個問題立刻碰到,這是有影響的」。
    2024/02/16 09:10
  • 曾傳被人包養!網紅青青大膽找有錢人「要賣」 高額身價曝光

    網紅「青青」(吳雲青)長相甜美、身材火辣,過去遭「小商人」爆出找金主包養,捲入已婚、仙人跳等負面新聞,一度攻佔新聞版面,近來低調過生活的她,突然在IG限時動態表示要賣IG帳號,「沒3以上先謝謝再聯絡。我不想經營了,低調過人生,陪家人就好」,引起一陣討論。
    2024/02/13 11:49
  • 回娘家!邵雨薇曬40人全家照「吳慷仁在這」 網見1大咖驚:親戚?

    女星邵雨薇和男星吳慷仁因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相戀,兩人在2020年被拍到約會便大方認愛,其後歷經數次分分合合,也使感情更穩固,確信彼此對的人。昨(12)日初二回娘家,邵雨薇帶著吳慷仁回家團約,只見現場超過40人聚首於此,畫面溫馨,吳慷仁則低調站最後一排的C位,表情相當滿足,似乎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2024/02/12 11:10
  • 許瑋甯過年不藏了!頂大光頭「貼臉邱澤」 夫妻玩角色扮演甜爆

    演員許瑋甯、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在2021年宣布結婚,兩人個性低調鮮少公開放閃,適逢農曆新年,許瑋甯與家人們大玩角色扮演,貼臉老公邱澤,讓粉絲嗨喊:「漂亮可愛的女神終於和男神合體了!」。
    2024/02/12 10:40
  • 黃安返台「媽祖前磕頭」!低調啖美食 嘆鄉愁:為何不統一

    近年多在中國大陸活動的資深藝人黃安,因「舉報台獨藝人」多次引起紛爭,日前則趁著年關將近搭機返台,並在微博上分享大啖台灣小吃、逛年貨大街或是參拜公廟的日常影片,還被民眾認出要求合照、一度引起討論。
    2024/02/12 08:47
  • 整本新刮刮樂正在撕 女控:店員不給挑號碼

    過年買刮刮樂拚大獎,但有民眾因為店家拒絕給選號,在春節很不愉快,民眾說要把彩券行,列為拒絕往來戶,對此,雖然老闆低調沒回應,但店員透露,如果是已經拆封的刮刮樂,基本上就是要零賣,絕對會讓客人選數字,但為何會引發糾紛,猜測是雙方溝通有誤會。
    2024/02/11 18:47
  • 楊丞琳「老婆視角放閃」!過年同框李榮浩 下廚甜喊:家的味道

    台灣女歌手楊丞琳,前陣子因失言風波爭議不斷,連同為歌手的老公李榮浩,也緊急出面救場,夫妻倆關係幸福甜蜜,令人稱羨。因工作聚少離多的兩人,終於在農曆春節團聚,而楊丞琳也曬出下廚照,以「老婆視角」低調放閃。
    2024/02/10 22:43
  • 吳奇隆旋風回台!驚爆「明年官宣離婚」 知情人鬆口內幕全說了

    吳奇隆、劉詩詩成為夫妻8年,婚變已傳N次,近來版本則是「2025上半年前隨時官宣(離婚)」。本刊直擊,吳奇隆日前低調來台參加公司的尾牙宴,一身輕便的他不久後隨即前往中國大陸,看來迫不及待返回劉詩詩的身邊,對岸也有民眾看到吳奇隆去探劉詩詩的班;而且本刊近來終於訪問到吳奇隆公司裡的行政高層人士,對方斬釘截鐵回道「(離婚)是沒有的事!」
    2024/02/10 14:34
  • 影音/龍年12生肖運勢排名出爐! 屬X要低調「這生肖」有良機

    2024/02/09 13:38
  • 絕不全身名牌 前行員曝有錢人「三大特徵」

    隨著社群媒體普及,網上掀起炫富風潮。許多人也聲稱擁有千萬身價,四處分享致富祕訣。但日本前銀行員透露,金融資產破億的有錢人其實相當低調,根據她過去在職場的觀察,他們總共有3個特徵:
    2024/02/08 17:13
  • 上任立法院長後首春節 韓國瑜「低調沒行程」回雲林家陪家人

    2024大選落幕後,春節緊接到來,藍綠白政治人物也利用春節持續勤走行程,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安排全台密集拜廟發紅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將於大年初一赴新竹普天宮參拜,不過,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握有國會資源儼然成國民黨內太陽,春節期間卻意外地「靜悄悄」,完全沒公開行程,據了解,韓國瑜人已在雲林,回娘家陪伴家人,目前規劃初三前都不會有公開行程。
    2024/02/08 13:47
  • 來杯大哥咖啡! 戒治所裡網美餐廳低調開放

    到東部玩,大家可能會想到要去伯朗大道之類的觀光景點,其實近來有家餐廳很夯,還被誤以為來到歐洲城堡,是在台東戒治所裡的餐廳,所有餐點,都是受刑人,自己栽種,自己製作,尤其咖啡,都是「大哥」親自手沖。
    2024/02/08 10:01
  • 接班人選對決?TVBS民調 盧邁滿意度高

    TVBS最新民調六都手長就任周年滿意度,台中市長盧秀燕拿下第一,民進黨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緊追在後,這難道是下個藍綠接棒人選對決嗎?台中市府回應感謝市民肯定,陳其邁則低調沒多談。
    2024/02/06 19:42
  • 國際分析/伊斯蘭三大激進武裝團體 以色列掃蕩加薩暗藏危機

    以色列和哈瑪斯雖然有可能在人質問題上達成二度停火的共識,不過有跡象顯示,以色列劍指黎巴嫩真主黨的意圖非常明顯,中東問題及軍事專家提醒,以色列在這場衝突中,面對的不只有哈瑪斯和真主黨,另一支低調且戰力不弱的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也是反以態度非常強硬的武裝團體。
    2024/02/06 17:38
  • 周美青低調親送馬春聯 麵店老闆超驚喜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寫春聯,並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PO出店家監視器,說周美青戴著墨鏡口罩,低調親自送春聯給店家,另外正值尾牙季,國民黨今年同樣由朱立倫主席自掏腰包瓣感恩餐會,除了每個黨工禮券加碼到8000外,餐會上也有提供獎品抽獎。
    2024/02/03 19:34
  • 好久不見!捕獲野生周美青低調現身 「親切搏感情」店家驚呆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自揮毫寫春聯,一手好字總讓民眾搶翻天,今年寫下「塵袪滋意送黑兔,瑞澤霑和迎青龍」,盼去年的紛擾就像衣袖上的灰塵,將隨黑兔遠去;新年的祥瑞將伴青龍而來,福澤眾生,由他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近日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麵店,在中午營業時間,突然出現一名戴著口罩、輕便打扮的短髮女子,一邊提早拜年一邊送上春聯,全程沒有驚動任何人,就瀟灑地揮揮手離去,這名低調現身的女子,正是被暱稱為「酷酷嫂」的周美青。
    2024/02/03 10:14
  • 名製作人王鈞媳婦遭起底 竟是「武打甜心」!低調力挺老公新作

    名製作人王鈞之子、新生代導演王鼎霖推出賀歲喜劇電影《還錢》,集結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和吳慷仁等影帝級卡司主演,該片近期馬不停蹄地進行宣傳活動。有眼尖的工作人員都發現導演的太太隨侍在側,細看發現竟是有武打甜心稱號的女星丁丁(丁巧唯)。
    2024/02/03 07:06
  • 離婚傳聞斬不斷!週刊直擊「吳奇隆孤身返台」低調行程曝光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檯面上關於吳奇隆與劉詩詩婚變的消息再度甚囂塵上,有傳言稱兩人婚姻破裂到明年上半年隨時宣布離婚,也有小道消息指稱夫妻已在分割財產,以及兩年前關係就已經「破裂得不可調和」。
    2024/02/02 18:57
  • 最頂不是藏壽司!低調「隱藏王者」超少見 萬人票選結果曝

    壽司是日本人飲食文化,後來更發展成利用運輸軌道輸送供顧客拿取,創新有趣的方式受到不少人喜愛,引進台灣後展店多家,各式品牌競爭非常激烈,常見的包括壽司郎、藏壽司等,近日一名網友好奇哪家迴轉壽司最頂,發起投票掀起討論,更意外發現「隱藏王者」。
    2024/02/02 16:03
  • 大S「23年前緊貼具俊曄」放閃照流出 今昔對比太震撼

    大S(徐熙媛)與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在20年前曾有1段戀情,在女方離婚後,因「20年沒有換過的電話」,兩人再次牽起緣分,於2022年閃婚,震驚演藝圈,雖然大S在離婚後風波不斷,但生活過的相對低調。近日,在微博上傳出兩人23年前的樣貌,與今日對比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兩人青澀的模樣還一度登上了熱搜。
    2024/02/02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