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人球 結果共654筆

  • NBA/嘴綠參加詹姆斯生日趴 勇士主帥:禁賽後沒來練過球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季因為頻頻出現脫序暴力行為,遭到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必須接受球團安排的心理諮詢並經由聯盟認可後,才能重返球場;近期格林被發現出席好友、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生日趴,而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透露,格林自禁賽後就沒來練過球。
    2024/01/04 10:57
  • KTV股東內鬥!疑拆股談不攏 撂人球棒砸店

    雲林一家KTV發生砸店事件,五名股東在店內談分帳,其中一名王姓股東,疑似不滿入股40萬,卻被踢出股份,而且分帳不均,找來四名小弟持棍棒砸店洩憤,不過這家KTV兩年前,由前一手經營時,也發生過暴力事件,10名男子大白天在KTV停車場,上演大亂鬥,沒想到換人經營後,變成內鬥砸店。
    2023/12/16 18:42
  • MLB/道奇出絕招拿出藏6年柯比招募片 讓大谷超感動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成功拉攏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加盟,不僅獲得票房和人氣保證,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道奇此次還拿出一項藏了6年的「祕密武器」,那就是湖人球星「黑曼巴」柯比(Kobe Bryant)生前錄製的招募影片,《CBS體育》報導,這支影片拍攝於2017年,由柯比親自助攻道奇,希望邀請大谷翔平加入洛杉磯球隊,柯比在影片告訴他,如果想贏,「不會有比洛杉磯更適合的地方!」
    2023/12/16 09:35
  • 讀賣巨人要來了!3月「大巨蛋」交流賽 票熱銷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明年3月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辦90週年紀念交流賽,對上中信兄弟跟樂天桃猿,首波2萬6千張門票網路開賣,已賣出至少8成5,另外,讀賣巨人球員「大勢」也來台宣傳,他說台北大巨蛋比起東京巨蛋「更有開放感」,非常期待明年的比賽。
    2023/12/12 19:11
  • 影音/南投「8人球棒隊」砸攤 仇家登門妻用肉身護尪!

    2023/12/12 10:38
  • 台男遊泰遭撞飛!驚爆醫院「嫌麻煩拒收」 淪人球傷重不治

    泰國驚傳死亡車禍意外,41歲台灣遊客遭撞、拋飛分隔島後失去生命跡象,雖然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但卻被院方以「怕收不到醫藥費」為由拒絕收治,導致錯過黃金治療時機,最終雖然順利送往第二間醫院,卻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2023/12/10 20:10
  • 刷新個人球速!孫易磊飆157公里火球 笑稱「聽到驚呼才知道」

    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18歲投手孫易磊再突破個人最快球速,今天對日本中繼投2局飆速157公里,他笑說聽到驚呼聲回頭看才發現,也開心可以在這個年紀經歷高強度比賽,明白還需加強什麼。
    2023/12/08 23:44
  • PLG/鋼鐵人控排擠「港資」 逼賤償出讓否則退職籃

    PLG高雄鋼鐵人日前發文指出,被逼迫退出台灣籃壇、甚至遭到打壓排擠,聯盟隨後發聲明回應,鋼鐵人更換大股東時,未按聯盟規章以書面通知聯盟備查。今(21)天鋼鐵人再發聲明表示,針對P.LEAGUE+協會聯盟日前要求高雄鋼鐵人球隊公司(高雄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補充股東變更書面文件一事,鋼鐵人已於上周五完成補件。
    2023/11/21 15:11
  • 球團前領隊涉「指使砸記者座車」 民團聲援捍新聞自由

    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團陳姓前領隊,涉指使他人毀損記者座車案,台灣新聞記者協會等團體聲援,並表示威脅記者就是對新聞自由傷害。
    2023/11/14 20:58
  • PLG/鋼鐵人控遭「打壓排擠、逼迫退出」 聯盟2點回應了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聯盟稍早回應,重申「公平、公正、公開」之 聯盟立場與原則,六隊均需遵守規章權利義務,一視同仁。
    2023/11/14 17:32
  • 快訊/中資爭議、控遭逼退出PLG 鋼鐵人:擺明要打壓排擠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
    2023/11/14 12:07
  • NBA/同為最奔波MVP!哈登成功登艇 3年換4隊「三度合體威少」

    在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公開抨擊,以及76人球團「拒絕隨隊要求」下令哈登(James Harden)留在費城、不讓其出賽相關風波越演越烈後,這位前MVP終於迎來生涯第4次被交易的紀錄,成功重返西區登上快艇;值得一提的是,這不僅是哈登在3年內的第4度換隊、追平NBA歷史上年度MVP被交易次數最多的紀錄,同時也是他生涯第三次合體老友威少(Russell Westbrook)。
    2023/10/31 22:37
  • NBA/76人該炒莫雷?賈奈特怒「聯盟都在看」:我是恩比德就逼宮

    自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公開尋求交易、並與營運總裁莫雷(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後,76人球團就一直處於相對紛擾的處境中;而隨著快艇再度暫停交易談判,哈登回到球隊後,日前卻又被爆出隨隊出征被拒的消息,雖然讓哈登留在費城調整狀態,以主場亮相的形式對戰力考量相對合理,但仍引起部分球迷臆測。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於日前發表看法。
    2023/10/28 13:29
  • 決裂?哈登缺席開幕戰 美媒爆料76人不讓他隨隊

    休賽期與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為了交易鬧得滿城風雨,哈登(James Harden)在無法如願轉隊後,又在新賽季開幕客場系列戰缺席,再次引發社群熱烈討論。不過,究竟是哈登自己不想打,或是76人球團不讓他隨隊,資深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的最新報導中給出新轉折爆料,他指出當時哈登已經準備搭機,和球隊一起前往密爾瓦基比賽,但最後一刻被安全人員擋下,告知哈登不被允許隨隊,要求這名球星待在基地內訓練,維持他的體能狀態,讓哈登非常沮喪。
    2023/10/27 09:58
  • MLB/太空人出局他最痛 鐵粉馬克2.5億化為烏有

    美國職棒(MLB)美聯冠軍戰已經落幕,德州遊騎兵成功在客場痛宰老對手太空人(Houston Astros),拿下冠軍獎盃並進軍世界大賽(World Series)。對於太空人球迷而言,在主場眼睜睜看著支持球隊連敗,心裡一定非常不好受。但眾多粉絲當中,最難過的人絕對是他:鐵粉馬克(Jim “Mattress Mack” McIngvale),賽前就高調砸重金支持太空人奪冠,被人拍到在現場看到輸球時落寞的神情,因為那個最後出局,讓他一口氣損失高達79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5538萬元)。
    2023/10/25 10:27
  • NBA/76人索價過高?名記曝哈登或許有望前進邁阿密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休賽季高喊賣我,但由於交易案卡關,哈登僅出席球隊訓練1天後便持續缺陣至今,近期76人隨隊記者龐佩(Keith Pompey)爆料指出,越來越多球隊認為76人索價過高,哈登想轉隊至洛杉磯快艇的希望恐越來越渺茫。
    2023/10/24 12:24
  • NBA/76人不期待大鬍子開季歸隊 哈登球衣遭降價出清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但交易案至今依舊沒有進展,哈登近期已連續多日缺席球隊訓練,今日的熱身賽也不見蹤影,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透露已做好開季沒有哈登的準備,顯示哈登與球隊已經全面撕破臉。
    2023/10/21 19:01
  • NBA/「哈登人生」還沒完!持續搞消失缺陣 分析師警告:恐離開聯盟

    今夏高喊賣我的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交易人生」持續上演中,據爆料指出,哈登在兩個禮拜的訓練營只出現一天而已,不過面對他透過不參與球隊活動以逼宮的舉動,《Fox Sports》知名分析師布薩德(Chris Broussard)則說出重話痛批。
    2023/10/20 22:20
  • NBA/哈登交易案仍卡關!莫雷怪快艇不認真交易:送出喬治馬上點頭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並指定希望被交易至洛杉磯快艇,但交易案至今未有進展,日前傳出哈登無故缺席練球,外界認為他是在表達抗議,而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近日則表示快艇根本沒有認真在交易,所以才遲遲無法完成交易案。
    2023/10/20 18:27
  • NBA/與76人關係未回溫?名嘴爆哈登只出席訓練營1天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提出交易請求,並希望球隊將他送至洛杉磯快艇,不過交易案始終沒有進展,哈登日前向76人的季前訓練營報到,看似與球隊關係回溫,不過有爆料指出,其實哈登只出現1天而已。
    2023/10/19 10:55
  • NBA/塔圖姆坦言最討厭76人球迷 原因竟與當年選秀有關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上賽季止步東區冠軍賽,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獨角獸」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等人,被認為是新賽季總冠軍的強力競爭者;近日美媒釋出球隊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受訪影片,他竟直白表示最討厭費城76人的球迷。
    2023/10/13 12:39
  • NBA/想交易哈登卻遭76人拒絕 沃神曝光快艇「3換1」報價

    隨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交易案正式落幕,聯盟中的重磅交易案只剩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還沒有結果,美媒《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近日曝光洛杉磯快艇曾提出2個首輪籤加1個到期合約球員的報價,不過卻遭到76人拒絕。
    2023/10/12 11:03
  • 杭州亞運/不敗金身破功!雨勢過大裁定 中華隊0:2不敵日本

    2023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在超級循環賽首戰擊敗地主中國隊後,確定提前搶下金牌戰門票,6日交手日本隊,雖已無關決賽交手組合,仍尋求以全勝之姿晉級。此戰中華隊調整打線,將林子偉拉上第五棒,鄭宗哲、林安可等人休兵待命;投捕部分,則是交給「日本殺手」王彥程掛帥,搭配戴培峰先發上陣。最終因雨裁定日本2比0取得勝利,中華隊不敗金身破功、備戰7日金牌戰。
    2023/10/06 18:57
  • NBA/傳哈登獨鍾快艇!76人「理想報價」曝光 26歲曼恩成關鍵

    NBA季前訓練營正式登場,30支球隊都為了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做最後衝刺。不過,早在今年7月就向76人球團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的哈登(James Harden),據傳仍對快艇情有獨鍾。對此,《The Athletics》也披露了快艇與76人在今夏商討交易案的內幕,認為26歲的小將曼恩(Terance Mann)就是談判觸礁的關鍵原因。
    2023/10/06 15:22
  • NBA/哈登玩真的?缺席76人媒體日「逼宮交易」 總管仍盼和平分手

    NBA新賽季即將敲響戰火,今(3日)各球隊媒體日率先登場,無論是今年休賽季加盟的新同學,抑或是陣中老將們,理應都要盛裝出席,不過近期與76人球團鬧決裂的哈登(James Harden)選擇無故缺席,對此,總管莫雷(Daryl Morey)則親上火線回應最新狀況。
    2023/10/03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