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哈登玩真的?缺席76人媒體日「逼宮交易」 總管仍盼和平分手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2:29
哈登的費城生涯告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的費城生涯告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新賽季即將敲響戰火,今(3日)各球隊媒體日率先登場,無論是今年休賽季加盟的新同學,抑或是陣中老將們,理應都要盛裝出席,不過近期與費城76人球團鬧決裂的哈登(James Harden)選擇無故缺席,對此,總管莫雷(Daryl Morey)則親上火線回應最新狀況。

哈登與莫雷兩人過去曾於火箭時期共同合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沒小李當隊友心態炸裂?熱火巴特勒髮型變「東興烏鴉」

哈登與莫雷兩人過去曾於火箭時期共同合作,建立起良好合作默契,到了76人後,哈登也同樣情義相挺,犧牲自己薪水,只為讓莫雷有更彈性的薪資空間補強球隊,不過今年夏天,雙方疑似為了合約問題撕破臉,哈登在一次中國行中,直言對方是騙子,並表明「未來絕不會替莫雷所在機構工作」,甚至還強調兩次,強調一心求去的信念。

76人媒體日中,依舊看不見哈登的身影。(組合圖/翻攝自76人官方臉書)

更多新聞:NBA/塞爾提克全面轉型?塔圖姆認「不夠完美」:奪冠前都免談
 

而後續,據傳哈登指定要去快艇,不過快艇因為76人索價太高,導致最終談判破局,76人也決定把哈登留在陣中,並喊話「希望他回來」,但沒想到今舉辦的媒體日中,依舊看不見哈登的身影,情況就和他在火箭時,以缺席逼宮球隊發生交易如出一轍。

不過事件的另一位主角莫雷仍坦言,雖然他依舊希望哈登能繼續待在球隊,只是「現在這裡不是他想要的地方」,同時莫雷也進一步透露,目前將持續尋求交易,透露「我們正與哈登的代表合作,盼用對各方來說最好的方式解決問題」,至於76人會不會針對哈登的缺席祭出罰款?莫雷僅回應一切照著規則走,球隊把哈登一視同仁,不給特殊待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新賽季#球隊媒體日#哈登#莫雷#合約問題#快艇#交易#缺席#James Hard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68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