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于美人 結果共613筆

  • 《紅人榜》20歲男星驟逝! 母痛揭:在飯店更衣室廁所找到遺體

    20歲歌手柯辰勳曾在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大放異彩,熱愛唱老歌的他因憨厚外表加上逗趣訪談,吸引大批觀眾喜愛,更獲封「鄭日清接班人」。昨(28)日他的官方臉書粉絲團無預警發布噩耗,表示他已於27日凌晨離世,警方初判死因為心血管疾病,家屬對此沒有意見,遺體已發還家屬。
    2023/11/29 07:02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陳屍飯店廁所 于美人心痛喊:我們隨時都在

    20歲歌手柯辰勳外型憨厚耿直,曾參加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因強大的唱功被稱為「鄭日清接班人」,不料今(28)日卻傳出離世消息,震驚眾人,詹雅雯、許志豪、陳隨意、柯大堡、荒山亮等藝人都在留言處哀悼,《超級紅人榜》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也發聲,心疼孩子英年早逝。
    2023/11/28 22:21
  • 幫做民調「藍軍倒戈挺于」 高金讚有「清新感」

    中正萬華立委激戰,以無黨籍參選的于美人,找來同樣為無黨立委的高金素梅一起到市場掃街拜票,高金素梅狂讚于美人認真拚陸戰,還說希望在2024能夠在國會組成「無黨聯盟」。
    2023/11/26 20:03
  • 全台立委最激烈! 中正萬華大爆炸「10搶1」

    2024立委選舉登記截止,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在北市的中正萬華區,共有10人登記參選搶攻1席,而原本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挺的于美人,似乎也出現變數,因為有民眾黨籍的孫智麗以無黨身分參選,而她也表態「是獲得黨的支持才出來」。
    2023/11/25 19:29
  • 北市立委選情 綠港湖分裂成焦點、藍自評拿6席

    台北市現任8名立委席次藍綠各半,因南港內湖區泛綠分裂、士林北投區泛藍整合未果等因素,明年立委席次變化仍難預估。民進黨審慎樂觀評估搶攻5席以上,國民黨自評預期可拿6席。
    2023/11/25 11:36
  • 2024大選登記起跑!藍缺母雞登記少 柯美蘭糗忘保證金

    今(20)天是2024正副總統參選人,以及立委參選人登記的起跑日,民進黨由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領軍,率領小雞們登記。但是,藍營方面,因為藍白合不順,沒有母雞,在首日登記參選的不多。另外,柯文哲的妹妹、無黨籍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登記時竟忘了帶保證金。
    2023/11/20 15:14
  • 專訪/許志豪8年零收入揹百萬卡債 揭大咖歌后「1暖舉」救命

    許志豪重拾歌手夢,近來不僅募得150萬發片資金,11月25日將出席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和馮偉傑、吳申梅、翁鈺鈞等人開唱。回顧出道15年,他感謝許多貴人相助,更笑說最大恩婆是金曲歌后張秀卿以及于美人,他難忘成名前,張秀卿常常帶他演出,得知他沒錢,還在他錢包裡偷塞錢,幫助他度過難關。
    2023/11/17 10:26
  • 獨/于美人參選主持告假 送許志豪愛馬仕皮帶「超暖內幕曝」

    男星許志豪和于美人、蔡昌憲一起主持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即將重拾發片歌手身分的他,和馮偉傑、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高流的「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于美人投入選戰而告假主持工作,他全力支持,偶爾也陪于美人掃街,更公開于美人私下溫暖舉動。
    2023/11/14 17:06
  • 出生11個月母離世!王彩樺86歲父「心臟開刀」 心疼告白曝病況

    資深女星王彩樺出道38年,長期以來自接通告從未請過經紀人,直到2009年于美人將其簽下,發行專輯《有唱有保庇》,主打歌《保庇》受到熱烈迴響,讓她從通告咖晉升號稱「台灣濱崎步」的電音天后,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其實,她的童年也相當坎坷,出生11個月母親就因癌症去世,昨(13)日透露父親身體出狀況,她前往台南陪病並曝光父親病況。
    2023/11/14 12:38
  • 于美人忙選舉血壓「狂飆180」 營養師推4當季水果緩解

    降血壓除了吃藥之外,還可透過哪些降血壓食物,幫助血壓穩定?有沒有快速降血壓方法?近期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因過於忙碌,血壓狂飆180mmHg,他的兒子表示整個嚇傻了。營養師提供降血壓水果和方法給大家參考。
    2023/11/13 15:51
  • 姊妹鬩牆?詹雅雯幫對手站台爆鬧翻于美人 露面揭背後內幕

    金曲歌后詹雅雯將於2024挑戰南北雙蛋開唱,不過她多年來受於帕金森氏症的困擾,加上演唱會一唱就是2個小時起跳,不少歌迷都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今(7)日她舉辦記者會,她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她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不過日前她因為出席好友于美人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被爆兩人鬧不合,對此,她笑說「怎麼會呢,不會啊,你怎這樣問?」
    2023/11/07 15:43
  • 不只賴佩霞!詹雅雯遭爆要參選副總統 本尊認了這樣說

    「金曲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不用開刀,但她近來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嘗試了「斷食善終法」,令人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如今她拿出勇氣,為了散播希望的種子,將在2024年1月20日第六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跟2024年2月24日高雄巨蛋,今(7)日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身體狀況控制非常好,不過近來選舉熱潮,她竟驚吐曾被找過當副總統人選,拋出震撼彈。
    2023/11/07 14:07
  • 女星驚爆參政!獲民進黨擬「不分區立委」 棄外國籍入我國

    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逼近,選舉氛圍越發濃厚,而這次的選戰中,有不少藝人參選,除了和郭台銘搭檔選副總統的賴佩霞,還有角逐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主持人于美人;有消息傳出,已歸化我國籍的烏克蘭裔瑞莎,憑著她奮力推廣體操運動的形象,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
    2023/11/06 08:09
  • 于美人參選狂燒上千萬!許志豪擔心全說了 陪掃街真實狀況曝光

    馮偉傑攜手許志豪、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今(3)日眾人齊聚彩排練唱,其中馮偉傑成功甩肉10公斤,臉型變得超瘦;許志豪變身省話一哥、噤聲護嗓,但許志豪最近也忙著替于美人掃街拉票,更直呼很擔心。
    2023/11/03 15:57
  •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知名女星于美人擁有多重身分,包括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等,節目中口條流利、台風穩健,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然而,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同時暫離主持13年的《超級紅人榜》,身分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在該節目擔任評審的詹雅雯,卻將為她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此舉引來不少討論,對此,于美人親自發聲了。
    2023/11/03 10:37
  • 于美人澄清「賣房籌選舉資金」是口誤 突放話:上任要選立法院長

    藝人于美人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第一個參加的政論節目就是郭子乾主持的《鄉民大學問》。原以為是比較輕鬆的娛樂型政論節目,沒想到遇上大學生直球逼問,讓于美人一開始有些傻眼,「我有備而來,都是比較認真嚴謹的回答,沒想到這麼有趣,郭哥這集扮閃靈肥迪(林昶佐),從頭吼到尾,錢也太難賺了」。
    2023/11/03 07:05
  • 影音/于美人曝參選「已燒上千萬」 賣豪宅補經費每天只睡5小時

    2023/10/29 10:07
  • 砸千萬賣房選立委 于美人掐緊預算拚選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要拚中正萬華立委,自曝投入選戰開銷龐大,有花費超過千萬元,還是賣掉一間房子才出來的,但只說一切都還在預算內,而同樣要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自己是按照以前公務人員習慣,募到多少才會花費多少。
    2023/10/28 23:38
  • 選戰已燒上千萬!于美人坦承「賣豪宅補經費」 被拱選總統鬆口了

    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主持《超級紅人榜》13年的時間,但因最近于美人將全力投入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不得以跟節目告假。今(28)日于美人選前最後一次錄影,被問選舉倒數的心情,她直言「最緊張的時間過了」,「現在很篤定往自己目標前進,我方法是勤走基層、聽民意,認真幫選區的人民表達心聲」。
    2023/10/28 14:10
  • 詹雅雯自爆「病情惡化失明」身體狀況堪憂 于美人鬆口最新近況

    資深歌手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腦瘤所苦,原本要進行第三次手術,結果今(2023)年5月卻意外宣布「消失了」,在當時引起一陣議論。而詹雅雯也說,因帕金森氏症影響,曾短暫出現失明現象,卻仍宣布將在明(2024)年1月六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真實的身體狀況讓人霧裡開花,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今(28)日出席《超級紅人榜》訪問時,也鬆口節目評審詹雅雯的近況。
    2023/10/28 13:46
  • 于美人拚立委選戰「宣布暫別13年節目」 承諾2搭檔:選上就回歸

    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搭檔主持三立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已經13年,節目給了不少實力派歌手表現的舞台,還創造與觀眾間的緊密連結。因于美人將全力參選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必須跟節目告假2個月,今(28)日選前最後一次錄影,她不捨地拉著蔡昌憲、許志豪的手,感動地說:「13年了,好難得緣分,我們陪伴了很多觀眾朋友。」也承諾選後一定會回歸。
    2023/10/28 13:25
  • 金鐘58/曾國城1舉動引爆尖叫!驚喊「紅毯詛咒人」 巴鈺看傻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星光熠熠。于美人代表《回到小學那1天》團隊踏上紅毯,每個片段經過沉澱,都是美好的回憶,很感謝工作團隊,若未來要挑戰錄製實境節目,她認為「羅馬競技場」的錄製最適合她。
    2023/10/20 19:38
  • 金鐘58/于美人自爆今晚金鐘典禮將「提早離席」深夜行程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於下午5點登場,先前宣布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的女星于美人,所參與的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獲本屆金鐘獎兩項入圍肯定,她也透露今晚會提早離席投入宣傳活動。
    2023/10/20 19:10
  • 影音/于美人曝沈玉琳禮服大改! 自爆「年年準備」金鐘戰袍

     
    2023/10/16 10:51
  • 于美人「做好事小組」已捐2491萬 15週年推石虎議題挽救保育類

    「做好事小組」是由于美人在2009年發起的公益活動,從第一年的「棗點做好事」開始,已經正式邁入第15年,過去14年累積捐款已達2491萬。今(2023)年選了「菓實日」特製美味的「石虎脆餅」,因15週年的諧音,把今年主題定為「石虎年一起做好事」。而「保育石虎」正好和「菓實日」近年來關心台灣山林及動物等相關議題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2023/10/13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