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二兒子 結果共282筆

  • 攜3子女幫慶生!「影帝」頭髮茂密年輕20歲 昔日暴瘦粉絲心痛

    影帝陳豪與老婆陳茵媺於2013年結婚,婚後育有三名小朋友,包括大兒子陳梓燁 (Aiden)、二兒子陳浩鋒 (Nathan) 以及小女兒Camilla。陳茵媺一直過住少奶奶的生活,專心相夫教子,陳豪就努力拍劇賺錢養家,辛勤工作,男主外女主內,一家五口十分幸福。日前陳豪迎來了他的53歲生日,老婆陳茵媺以及三名寶貝子女當然有跟他一起慶祝。
    2024/04/21 15:22
  • 三代同堂遇惡火1死6傷 鄰居嘆才要享清福

    高雄仁武深夜一間透天厝發生大火,屋內三代同堂家族,7人受困,現場燃燒汽機車,不斷發生爆炸聲響,鄰居全都跑出來,出動大批消防人車,但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在三樓梯間發現二兒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一場大火造成1死6傷。
    2024/04/04 13:25
  • 金馬新人超省!「只買一張票」送女友獨坐摩天輪 仍得意跟校花戀愛

    三立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其中「金獎製造機」胡智強自出道以來,已拿下金穗獎最佳演員、金馬獎新演員,去年又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他飾演郭子乾和曾莞婷的二兒子劉大貴,跟著家人節儉度日,是內心想叛逆卻又不想讓家人失望的「最強省錢男孩」,連和飾演校花的盧以恩約會,都只買單張票送對方獨自坐摩天輪,自己在底下揮手致意,但他仍得意笑說:「我是劇中唯一有談戀愛的人!」
    2024/03/27 14:52
  • 大兒媳應嘴應舌!母為二兒子尋「韓劇媳婦」 全場酸:夢裡找

    婆媳問題總是一道千古難解之題,父母都希望兒子能娶一位孝順乖巧、百依百順的好媳婦。對此,就有婆婆抱怨,大兒媳是個會對長輩還嘴的恰查某,因此希望能幫二兒子物色一位聽話、懂事的媳婦進門,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在哪裡比較容易找的到呢?」
    2024/03/07 21:05
  • 3歲蔡波能交女朋友了?本人無厘頭「1回答」 二伯哭笑不得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二伯,近日也曝光了跟二兒子蔡波能童言童語的對話,3歲的蔡波能向她透露在學校交了女朋友,當問他知不知道什麼是女朋友時,蔡波能一臉理所當然地回答「不知道啊」,讓她當場笑翻。
    2023/12/28 19:09
  • 才剛升格二寶爸!男星突曬入院照曝「重大決定」苦嘆:我很抱歉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曾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本月初迎接二兒子「多多」誕生,正式升格二寶爸的他,今(28)日無預警貼出入院照,宣布重大決定,感慨說:「我很抱歉。」
    2023/11/28 12:00
  • 女星開箱雙11戰利品 演員尪「寵妻甜喊」:多買一點

    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結婚後相繼生下大兒子鄭承悅(Rafael)、二兒子鄭承亮(Yannick)及小兒子Carlos,一家五口幸福美滿。近年轉型做KOL的陳凱琳,經常受邀出席活動,更成為廣告商寵兒,吸金力強勁,她更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陳凱琳就拍了一段開箱影片,並寫道:「學會網購後今年終於感受到雙十一的快樂啦,一起和我沉浸式開箱,看看我買了哪些好東西吧!」並和大家分享今年雙11的戰利品!
    2023/11/15 22:09
  • 郁方愛子車禍摔斷手!醫護致電「竟當廣告拒接」 下秒急了:恐開刀

    資深女星郁方出道30年,在主持及戲劇都有亮眼表現,除此之外,家庭也沒耽誤,2006年嫁給珠寶富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生活相當幸福。豈料,她日前在臉書透露,二兒子Max上週六下午騎乘腳踏車,經過台北美術館前,不慎摔車,右手當場摔斷,而她當時接到救護人員電話時,卻誤以為是廣告電話,第一反應就是拒接,差點錯過兒子送醫消息。
    2023/11/08 16:23
  • 全說了!張菲辣媳罕吐婆家問題 認了「意見不合」:老公不好當

    女星翁馨儀拍攝過廣告、MV,以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大13歲資深藝人張菲二兒子─張少懷,兩人育有1子1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昨(6)日罕吐露與婆家相處情形,認了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2023/11/07 11:32
  • 李善均爆醜聞「田慧振火速送兒子出國」 警方查扣手機、準備驗尿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昨(26)日才有記者爆料,太太田慧振(又譯:全慧珍)獲知此事後幾乎嚇到快昏倒,不過仍為了兩個兒子振作起精神。今(27)天又有媒體報導,指出事情爆發後,田慧振第一時間就是趕緊把二兒子送出國留學,避免孩子無辜遭殃。
    2023/10/27 17:30
  • 張菲辣媳曝好消息!日本置產開箱「晴空塔就在窗外」 交屋秒打臉

    女星翁馨儀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踏入演藝圈,曾參演《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2013年嫁給大他13歲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櫻桃」及「栗子」,一家四口相當幸福,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人日常,沒想到,昨(26)日又曝光天大好消息,透露在日本置產,且順利交屋,同時開箱從屋內一眼望過去的絕美景色。
    2023/10/27 14:56
  • 張菲辣媳不藏了!突嗨喊「比懷第三胎開心」 絕頂身材看光光

    女星翁馨儀因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陸續接拍不少廣告,曾參演《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2013年嫁給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兩人相差13歲,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全家人出遊及日常生活點滴,昨(10)日曬出3張放閃照,直呼「比看到第三胎還開心!」
    2023/10/11 21:30
  • 輪胎行縱火釀8家人死 逆子一審被判死刑

    發生在去年六月,新竹市輪胎行縱火案,老闆二兒子因為跟家人發生口角,憤而外出買汽油返家潑灑,造成包括媽媽、妻子還有子女、大嫂、妹妹、姪女等8人死亡,今天一審宣判,法官判處二兒子死刑,褫奪公權終身;他妻子的姐姐以及大嫂的媽媽等人今天有到庭,聽到判決結果,說感到安慰,還給往生者、以及家屬一個公道。
    2023/09/28 14:35
  • 新竹逆子潑油燒死8家人 大嫂母悲痛控:陳家沒賠償半毛

    新竹市一間輪胎行去年6月發生縱火案奪走8命的悲劇,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買汽油燒全家,造成媽媽、妹妹、妻子與3名子女、大嫂及姪女葬生火海。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陳彥翔大嫂的母親感謝司法伸張正義,不過她也控訴陳家後續完全沒有賠償她半毛錢。
    2023/09/28 13:22
  • NBA/籃球之神也是凡人!喬丹遭兒爆料:怕蛇又不會游泳

    NBA「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過往在球場上不論遇到什麼困境總能克服,然而喬丹身為籃壇最偉大球星,私底下也和平常人一樣有害怕的事物;近期喬丹二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就在節目上爆料老爸非常怕蛇。
    2023/08/30 14:20
  • 10大父母碎念金句出爐!「前3名」聲量超高從小聽到大

    聽到都會背的父母碎念金句! 住隔壁的王媽媽怒氣沖沖的走進電梯,嘴上喊著「走快點!不要一直玩手機,眼睛會壞掉!都不知道,我這樣做都是為你好嗎!」後面跟著滿臉不耐的小二兒子。電梯空間不大,母子之間的距離,卻是海角天涯。這樣的場景似曾相識,印象中,我們的父母、老師、長輩,彷彿都曾說過類似的話。而當我們自己成為父母之後,是否也會不經意地向孩子說出「我都是為你好!」這樣的話?
    2023/08/29 15:34
  • 看一次哭一次!林舒語二寶留長髮遭疑「當女孩養」 委屈曝原因

    女星林舒語出身《大學生了沒》節目,並演過幾部偶像劇,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婚後生下二子,曾兩度懷上第三胎,因為子宮外孕和胎停,沒能順利留下寶寶,讓她心碎不已。本月初開心宣布懷上第三胎,23日舉辦性別派對,沒想到一戳破氣球,得知又是男孩,竟直接癱軟在地,曾透露很希望生女孩的林舒語,再度遭到網友質疑「把次子當女生養」,為此她做出回應,同時揭露為何二兒子留長髮的原因。
    2023/05/25 08:30
  • 王室成員白金漢宮陽台亮相 不見哈利王子蹤影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周六正式登基,加冕典禮結束後,從西敏寺回到白金漢宮,成千上萬民眾搶著看新王登上白金漢宮陽台,幾位重要王室成員也都一同現身,並向民眾揮手致意,不過不難發現,身為查爾斯國王的二兒子哈利王子,沒有現身白金漢宮陽台,原來媒體稍早有拍到,哈利已經搭車離開。
    2023/05/07 11:29
  • 4年前獲么兒!回收廠老闆 祖孫命喪火窟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附近住戶透露,雖然彼此互動不多,但對死者一家的印象都很好,而當地前里長,更與這家人是40年老鄰居,在現場哽咽落淚,七十多歲死者,和兒女兩家人同住,二兒子經營回收廠,兩個小孩都已經成年,四年前又意外喜獲老么、格外呵護,沒想到這回,祖孫四人都命喪火窟。
    2023/04/20 19:43
  • 張魁兒爆擄人犯罪!遭判刑哭了 「睡酒吧1年」悽慘近況曝

    72歲資深男星張魁(張毅民)憑藉歌曲〈小丑〉成名,在演藝圈極具地位,二兒子則是男星張峰奇;怎料,張魁爆出家醜,大兒子張覺引爆出詐騙擄人犯案,遭法院判刑,如今再爆寄生酒吧1年,悽慘近況曝光。
    2023/04/05 09:52
  • 恭喜!田亞霍升格二寶爸 喊話萌兒「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27歲歌手田亞霍2020年5月與圈外人劉品妡結婚,育有1歲多的兒子塏勛(噗噗),今(9)日他開心報喜二兒子誕生,「可愛的小不點,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來到我們家。」他暱稱二寶為「恰恰」,昨(8)日他全程陪產,老婆產後更開心拍下合照,夫妻倆滿是喜悅。很喜歡小孩的他更開心笑喊:「我終於成為二寶爸啦!」
    2023/03/09 11:24
  • 周刊直擊!民眾黨發言人與吳敦義次子約會+過夜 兩人相差16歲

    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先前才因亮麗外型及清晰口條圈粉大批粉絲,最新被周刊拍到疑似秘戀前副總統吳敦義二兒子吳子文,2人還多次被直擊約會用餐過夜,堪稱另類藍白合。
    2023/03/01 15:11
  • 另類藍白合?最美發言人爆秘戀吳敦義子 約會過夜全被拍

    被封為「最美發言人」的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先前才因亮麗外型及清晰口條圈粉大批粉絲,如今網友們恐怕要失望了。徐千晴被爆早已有對象,秘戀前副總統二兒子,2人還多次被直擊約會用餐過夜,堪稱另類藍白合。
    2023/03/01 08:12
  • 想等二兒子也進NBA?詹姆斯曝光退休時間 不想再錯過季後賽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已高齡38歲,在球場上依舊能繳出30.8分、8.4籃板、7助攻的誇張成績,先前他曾提到可能會等到二兒子布萊斯(Bryce James)也進入NBA才退休,今(20)日詹姆斯出席全明星賽時再被問到退休話題,他幽默表示在2043年前一定高掛球鞋。
    2023/02/20 17:22
  • 「姊弟戀」獲未來公公認可? 皮朋前妻曬與喬丹兒子合照

    前NBA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前妻拉莎(Larsa Pippen),與相差17歲的喬丹(Michael Jordan)二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2022年傳出相戀,兩人屢次被拍到幽會甚至親吻,今(24)日拉莎首度於個人IG曬出與馬庫斯的合照,地點還是在喬丹的大型「23號球衣」花卉裝飾前,引發外界聯想這段「姊弟戀」是否已獲喬丹認可。
    2023/01/24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