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年前獲么兒!回收廠老闆 祖孫命喪火窟

記者 江昀蔓 郭穎 / 攝影 陳冠宇 林隆士 陳聖文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9:43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附近住戶透露,雖然彼此互動不多,但對死者一家的印象都很好,而當地前里長,更與這家人是40年老鄰居,在現場哽咽落淚,七十多歲死者,和兒女兩家人同住,二兒子經營回收廠,兩個小孩都已經成年,四年前又意外喜獲老么、格外呵護,沒想到這回,祖孫四人都命喪火窟。

圖/TVBS

 
暗夜發生大火,火場裡的家具雜物被移出屋外,棉被全黑堆在一旁的嬰兒車,可能就是死者小兒子,曾經的代步工具,從火場被搬出沒了主人。

起火點隔壁住戶忙著善後,原來這附近的居民,不只是鄰居也是親戚。

附近居民:「就是姓陳的我們這邊都是姓陳的,這一片都是,他們很好,人真的都很好。」

 
這起火警奪走四條人命,溫暖家庭一家八口無法再團聚,老鄰居和這家相處了40年,就像一家人,無法接受噩耗。

圖/TVBS

當地前里長:「(40年鄰居)都很熟都很熟,(婦人)70多現在不管事了,年輕的就突然就走了,他是一家的支撐之主,那也不曉得未來怎麼辦。」

這家人相處融洽,沒想到被無情惡火給拆散,家中除了有74歲的陳姓阿嬤,還有58歲的女兒30歲外孫,其中一個兒子,平時經營資源回收廠,原本就有兩個孩子,4年前意外喜獲老么,對他特別呵護,在別人眼中是個溫暖的好爸爸,但發生意外後回收廠門口,寫著家有喪事暫停營業,讓人鼻酸。

回收廠附近居民:「很好啊他跟我們這些鄰居都很好啊,因為他兒子來都,阿嬤我要吃糖果,阿嬤我要吃糖果。」

回想起和這家人相處的過程,老鄰居都相當不捨,但這把火到底從哪裡來。

19日一早火調人員進入屋內,仔細採證找出起火原因,屋內神明桌嚴重炭化,很有可能就是起火點,家屬也不排除,可能是神明桌使用的燈具,電線老舊才會起火燃燒,加上神明桌就放在客廳,離門口不遠無法逃生,才會釀成四死悲劇。

圖/TVBS

 
新北市府先發放5萬5慰問金,副市長劉和然親自到醫院交給家屬,各局處也將提供災害救助,以及喪葬事宜,一場火警一家八口只剩下四人,恐怕再多的時間都無法帶走傷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火警#死者#燃燒#起火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12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