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二兒子 結果共281筆

  • 經歷11小時手術 顏清標換肝順利完成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健檢發現有肝腫瘤以及肝硬化,13日上午九點多在高雄長庚,接受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的活體換肝手術,而捐肝的是他的二兒子顏仁賢,經過11小時手術,晚間已經順利完成,預計接下來,顏清標還得在加護病房觀察一到兩周時間。
    2020/05/13 22:24
  • 兒「捐3分之2肝臟」救顏清標! 執刀醫曝父子現況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肝腫瘤及肝硬化,其二兒子顏仁賢於今(13)日於高雄長庚「活體捐贈」3分之2的肝臟給父親。稍早執刀醫師、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也出面說明父子倆的現況,表示手術非常成功,且出血量少,「是一個非常完美的手術」。
    2020/05/13 20:38
  • 快訊/顏清標換肝手術順利 晚間七點多開始縫合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換肝手術,剛剛晚間七點多傳來好消息,手術已經順利完成,目前顏清標跟他的二兒子顏仁賢,陸續再縫合階段,而稍後負責執刀的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也將會親自出面說明。
    2020/05/13 20:00
  • 顏清標肝腫瘤動刀 二子顏仁賢「捐肝救父」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健檢發現有肝腫瘤以及肝硬化,這兩天南下高雄長庚,找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準備接受「活體換肝手術」,據了解,捐肝的是二兒子顏仁賢,院方說,換肝移植手術大約要10個小時,最快晚上8點(13日)手術就會結束。
    2020/05/13 19:44
  • 顏清標驚傳罹患肝腫瘤 二兒子「活體捐肝」救命

    根據聯合報報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及肝硬化,於今天(13日)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接受活體換肝手術,院方證實,捐贈者正是顏清標的二兒子顏仁賢。而長庚醫院公關稍早也出面表示,手術由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換肝手術權威陳肇隆帶領團隊主持,但因家屬沒有授權,所以不便透露過多醫療細節。
    2020/05/13 14:40
  • 愚人節寶寶!蔡阿嘎二兒蔡波能出生了 生產過程全曝光

    恭喜!知名網紅蔡阿嘎老婆「二伯」今(1日)順利產下愚人節寶寶,二兒子「蔡波能」,母子均安。蔡阿嘎今日在臉書報喜訊,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2020/04/01 20:05
  • 搶28%股權 長榮二董張國明控兄霸佔基金會

    長榮集團二董,也是張榮發二兒子張國明,罕見出現召開記者會,要指控哥哥張國華,長期霸佔張榮發文教基金會,攤開持股,張榮發與大房生三個兒子,都有18%股權,文教基金會擁有長榮集團28%的持股,等於擁有文教基金會,就有長榮經營權的入場門票,張國明也指控,基金會董事長鍾德美是萬年董事,呼籲教育部介入。
    2020/01/16 12:32
  • 「貝嫂」維多莉亞 90度抬腿展現軟Q筋骨

    貝克漢的太太維多莉亞,最近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不僅現場90度抬腿展現超軟筋骨,還自爆二兒子羅密歐,因為迷上抖音,出賣媽媽舞姿,還懂得用維多利亞的人氣,來替自己衝衝追蹤數。
    2019/11/26 19:28
  • 幫爺爺慶生的約定難實現 書香世家4口喪生

    李家是書香世家,李爺爺本身是高中老師退休,大兒子是國小校長,二兒子是機械工程師,這一次,與他一起葬身火海的是三兒子,醫學院畢業,擔任復健師,跟太太一起經營復健中心,但太太得照顧娘家親人,沒有住在這裡,因此逃過一劫,原本一家人約好週六要幫爺爺慶生的,現在,這約定再也無法實現了!
    2019/11/14 17:56
  • 9旬母控二兒子 夏天逼睡鐵皮屋、戶外如廁

    台中一名90歲劉廖阿嬤指控二兒子虐待她,不讓她睡在屋內,而是睡在戶外搭建的鐵皮屋,擺上幾個床板,阿嬤還指控連上廁所洗澡,還要在戶外,用棧板當牆隔成簡陋空間,在裡頭放夜壺,洗澡只靠臉盆、水桶,沒有熱水可洗,連吃飯都不能和家人一起吃,阿嬤氣的向二兒子提告;但兒子否認虐待,並且澄清自己也睡在鐵皮屋,也沒有禁止媽媽進入屋內。
    2019/10/06 19:47
  • 3月才補婚宴再傳喜訊 顏清標第10孫將出生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年3月才替二兒子顏仁賢和媳婦黃子涵補辦婚宴,席開百桌,現場冠蓋雲集,現在再傳喜訊,已有2個孩子的顏仁賢,老婆又懷了第3胎,預產期在11月,屆時顏清標的孫子人數將達雙位數,這將是他的第10個孫!
    2019/07/10 18:59
  • 杜特帝選舉大獲全勝! 三子女全進軍政壇

    菲律賓期中選舉開票接近尾聲,果如先前預期,獲總統杜特帝背書的候選人,幾乎都拿下勝選!杜特帝的三名子女,長女成功連任市長,長子當選眾議員,二兒子將接任副市長,杜特帝可以說大獲全勝。他的政治影響力可望達到最高峰。
    2019/05/15 23:35
  • 廟務糾紛兩警察打人? 父子三人出面還原真相

    經過調查,原來許姓委員的兩名警察兒子,分別在台南市以及新北市服務,都不在嘉義,而他們面對調查時表示,由於休假返家,聽到自己的父親先遭到毆打,才會陪同回到廟裡理論,而在台南新警營分局服務的大兒子也出面澄清自己沒有動手只有勸架,另外在三重警分局服務的二兒子,則是被監視器拍到動手打人,目前被記過一支,至於其他刑事責任,則等待司法調查。
    2019/04/14 19:26
  • 顏清標面子大!兒子婚宴 藍軍太陽四缺一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家有喜事,二兒子補辦婚宴,席開上百桌,吸引不少大咖政商人士到場祝賀,不過國民黨內被形容為四個太陽的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雖然都到場祝賀了,但唯獨朱立倫沒有出席。
    2019/03/17 23:27
  • 新娘好正!顏清標次子娶媳 4賓士、2勞斯萊斯迎娶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二兒子顏仁賢在台中知名酒店,補辦婚宴,總共4台賓士和2台勞斯萊斯,迎娶新娘黃子涵,其實顏仁賢和黃子涵去年就登記結婚,黃子涵還生下一對兒女,現在補辦婚宴,一大早顏清標的爸爸也出席參加孫子的迎娶儀式。
    2019/03/17 17:33
  • 被師膠布封嘴嗆「妳媽來台搶男人」 台越混血女星曝霸凌

    女星張東晴先前因演出本土劇而備受矚目,去年7月還被拍到和大馬前首相納吉的二兒子納茲夫丁現身信義區約會用餐,過程更是有不少親密互動。之後又被直擊與富少吳亞璟忘情激吻13分鐘,異性緣頗佳;其實她是台灣、越南混血,卻也因為這個身分,讓她從幼稚園開始就被霸凌,甚至還有女老師用膠布封住她的嘴,讓她留下永難忘懷的創傷。
    2019/03/11 21:05
  • 公共危險有前科! 駕駛去年也酒駕釀追撞

    持續追蹤,這名酒駕撞死人的李姓男子,住在三峽,平常在工地擔任工作,他出庭時坦承,案發當天下午工作時有喝酒,其實去年一月,駕駛也曾經在新北大橋,釀成追撞車禍,當時酒測值是0.17,遭警方移送法辦,死者母親痛批,肇事者不是第一次酒駕,事後先後以2萬、10萬要和解,她不想要錢,只要乖巧的二兒子回家。
    2019/03/11 18:58
  • 心酸酸!兒子畫全家福沒有他 石頭:不能放下五月天

    五月天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日前畫下逗點,五月天團員石頭19日在信義誠品舉辦簽書會,他透過細膩的文字,將一路以來的心境、歷程,細心收藏在散文集《因為留不住》,而在新書當中提到,在二兒子的畫作中,全家福並沒有他,受訪時石頭也跟大家提到這段心酸的故事。
    2019/01/19 22:38
  • 婦暴斃家中兒子失蹤 親友爆子曾持菜刀毆打

    屏東一名婦人突然暴斃倒臥家中,而家屬和鄰居指控,婦人暴斃前一天,曾經和二兒子爭吵,一度還拿菜刀恐嚇,並且用腳踹她,事發過後,直到晚上才發現婦人死亡報案,但婦人的二兒子卻不知去向,家屬懷疑婦人的死和二兒子脫不了關係,警方深入調查中。
    2018/12/07 13:31
  • 宜蘭縣長之爭 陳歐珀、林姿妙同打親情牌

    選前倒數時刻,宜蘭的陳歐珀和林姿妙,都不約而同打出親情牌,陳歐珀請出89歲的老媽媽,力挺兒子乖巧又不會占人便宜,至於林姿妙,則是4名子女同時來到造勢場合為母親站台,二兒子講到當年父親生病,母親在病榻旁陪伴,之後又辛苦養育他們的過往,一家人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8/11/23 15:32
  • 園長醒了!撞市長車 兒哽咽談:警盯出入

    昨天(11月6日)早上8點半,跟台中市長林佳龍座車發生碰撞的林金連醒了,雖然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不過已經清醒,能自主呼吸以及用鼻胃管餵食,他長達10年抗爭,要保全幼兒園不被拆除,所做努力都看在自救會團員眼中,而園長二兒子得知失蹤的爸爸出現,還被送進加護病房,難過不捨、頻頻拭淚。
    2018/11/07 14:54
  • 八點檔女星被「喇後不理」?CEO斷開連貼2女

    本土劇女星張東晴,先前因演出《金家好媳婦》而受到矚目,今年7月還被媒體拍到,她和大馬前首相納吉的二兒子納茲夫丁現身信義區約會用餐,過程更是有不少親密互動。之後又被直擊與富少吳亞璟忘情激吻13分鐘,異性緣頗佳;但時間不過3個月,男方被爆追求網紅正妹,還與女星徐瑋吟(鮪魚)用餐並送她回家。
    2018/11/07 11:52
  • 哥哥霸凌弟弟!爸綑綁上「震撼教育」 兄弟相擁而泣

    自己的孩子自己教!馬來西亞一位爸爸,因為發現二兒子在補習班帶頭霸凌親弟弟,讓他感到相當痛心,於是將二兒子綁起來,讓弟弟選擇要踢回去洩憤,還是救哥哥起來,身歷其境的震撼教育,引發網友討論。
    2018/11/06 22:44
  • 兒殺夫她清血跡 婦包庇涉藏匿人犯、滅證

    丁姓死者因為長期對家人施暴,妻子和大兒子積怨已久,就在6月4號凌晨,主嫌先找來兩名友人到家裡,共謀策畫殺害他父親,天亮九點鐘行動,案發當下,死者的妻子,帶老三和老四上課之後,就到超商去,回家時,丈夫已經被殺害後,但卻沒報案,甚至還幫忙清理血跡,涉及湮滅證據和藏匿人犯,倒是二兒子,警方轉述,他這幾個月來,他多次夢到爸爸。
    2018/09/12 15:10
  • 長兄殺父!次子樓上睡覺 哥曾交代「不准開冰箱」

    高雄前鎮冰屍命案當中,丁姓死者的屍體藏在家裡3個月,除了涉案的媽媽和大兒子知情,另外3個孩子真的蒙在鼓裡嗎?命案發生當天,二兒子在4樓睡覺,他說沒發現異狀,另外年紀小的弟妹則是上學不在家,而爸爸消失的3個月,曾經問過大哥爸爸去了哪,大哥卻回不要多問、爸爸離家出走了,還提醒他們不准開冰箱。
    2018/09/11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