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二兒子 結果共282筆

  • 大里火警!3代同堂嬤孫5人遇火劫 送醫不治

    台中市大里區東南路,凌晨發生火警意外,一樓冒出火煙向上延燒,當時住在一樓,行動不便的屋主,先逃出屋外獲救,但住在二樓、三樓的妻子,二兒子還有女兒、孫子等五人,其中還一名只有6個月大的嬰兒,都因為吸入過多濃煙昏迷,消防隊員控制火勢後,在火場陸續將人救出,但緊急送醫搶救,一家五口還是宣告不治。
    2023/01/06 18:45
  • 大里民宅火警!3代8口之家 5人嗆昏送醫不治

    台中市大里區東南路,凌晨發生火警意外,當時睡在一樓的屋主,疑似使用的電熱扇不慎起火,他雖然行動不便還是先爬出屋外,但住在二樓、三樓的妻子,二兒子還有女孩孫子等五人,都因為吸入過多濃煙昏迷,失去逃生機會,消防隊到場滅火救人,將樓上五名受困家人送醫,但遺憾的是,這五人都因為吸入過多濃煙,宣告傷重不治。
    2023/01/06 14:01
  • 嬰兒啼哭真成交響樂!交接時幼子爆哭 蔣萬安笑:他在打招呼

    台北市政府今(25)日上午9時舉行交接典禮,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正式交接印信給新任市長蔣萬安。不過,交接前出現一段小插曲,蔣萬安二兒子「二寶」蔣得宇突然放聲大哭,蔣萬安妻子石舫亘只能趕緊將二寶帶離現場。蔣萬安會後受訪時笑說,蔣得宇是「用特殊方法跟他打招呼」。
    2022/12/25 13:29
  • 《財閥家》演員私約竟獨漏「陳會長」 粉絲笑問:聚餐能賺錢?

    《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迎來完結篇,為了搶下「順洋集團」繼承權,片中角色為爭權而殺得刀刀見骨,不過戲外演員則是和樂融融,飾演二兒子「陳動基」的演員趙漢哲就分享了劇組的聚餐合照,能看到「忙內」宋仲基拿著夾子乖乖幫烤肉,不過劇迷們則好奇,本劇關鍵人物的「陳會長」怎麼消失了?
    2022/12/22 16:14
  • 【今晚熱搜】蕭家淇/火鍋/陳立宏/曾格爾/Hardwell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蕭家淇」。台中市前副市長蕭家淇的二兒子,遭媒體踢爆因不滿違停被開單,衝到派出所咆哮,更秀出身分證要值班台的員警「仔細看一下父母欄位」登記誰的名字,大嗆「我爸是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要編號「2237」的員警出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8 21:47
  • 我爸副市長!男子衝警局丟身分證咆嘯 警不證實其父是「他」

    台中市前副市長蕭家淇的二兒子,遭媒體踢爆,因不滿違停被開單,衝到派出所咆哮,更秀出身分證,要值班台的員警「仔細看一下父母欄位」登記誰的名字,大嗆「我爸是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要員警把編號「2237」的員警叫出來。對此,《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致電蕭家淇,電話未接,不過,前市府人士透露,應該就是蕭子沒錯,台中警方則表示,未對男子身分做詳查。
    2022/12/18 16:26
  • 閃婚千億首富16年!40歲女星爆「懷第5胎」 驚人近況曝

    港星徐子淇與香港前首富李兆基的二兒子李家誠婚後育有2子2女,母憑子貴徐子淇也被封為「千億媳婦」,近日,港媒曝光徐子淇的近照,將滿40歲的徐子淇又再度爆出懷上第5胎了!
    2022/11/16 15:42
  • 朱芯儀罹癌「動念離婚」 衛斯理恐慌症爆發「半夜偷哭」

    女星朱芯儀近日與二兒子樂樂登上母嬰雜誌《媽媽寶寶》封面,響應10月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月,藉由分享自己與家人一同抗癌的歷程,提醒媽媽們要多照顧自己、多愛自己一點。透露罹癌初期曾想過離婚、獨自面對,老公衛斯理卻堅決地說,絕對不會放棄她,並用實際行動表達對朱芯儀的愛。
    2022/10/01 11:52
  • 張柏芝12歲兒子練拳畫面曝光 精緻五官網驚嘆:小謝霆鋒

    42歲的香港女神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生下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張柏芝在離婚後2018年又秘密生下小兒子Marcus,但生父至今仍成謎,而她目前也獨自扶養3子,並經常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近期他曬出了12歲的二兒子Quintus的打拳模樣,讓不少網友驚嘆︰「根本是謝霆鋒!」
    2022/09/11 14:43
  • 10點後禁用手機!高二生被訂10條超嚴厲家規 網傻眼

    絕大部分的父母都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孩子成長期間,不少父母親擔心孩子會學壞,因此會訂下許多規定要求遵守。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友人給高二兒子訂立10條「學習守則」,詳細看完內容後都覺得這些規定超嚴厲,紛紛直呼傻眼,「父母也都做不到,卻強硬限制小孩」。
    2022/08/26 22:37
  • 老婆在特斯拉上生產 夫幫接生扶孩頭停路邊

    一名家住高雄仁武的黃先生,因為老婆即將臨盆,但因為到婦產科醫院,內診後發現只開一指,最後來回折騰多次,在家中落紅,本來想開著特斯拉衝到醫院,沒想到二兒子等不及了,直接在車上出生,黃先生說好險這是老婆第二胎,第一胎有進產房陪產,知道怎麼應對。
    2022/08/13 13:13
  • 輪胎行縱火釀8死 檢方建請「求處死刑」

    新竹輪胎行縱火案造成八死,地檢署11號偵查終結,檢察官認為輪胎行二兒子,因為債務經濟狀況不佳,常與父母因為家事起爭執,一氣之下,外出買20公升汽油縱火,甚至還把汽油都潑在一樓,等於擋住所有親人的逃生動線,犯罪手法殘酷,已經沒有教化可能,建請法官判處死刑。
    2022/08/11 23:30
  • 陳時中競選標語喊「把事做好」 國民黨怒批:抄襲侯友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0)日公布競選主視覺,二兒子、沿岸製作設計師陳彥中設計,競選標語為「把事做好」。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表示,陳時中的標語「把事做好」完全是抄襲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仍處在防疫期間就落跑去選舉,心中只有選舉,沒有人民,這完全不是「把事做好」的態度,這次公布的標語根本就是在自我打臉。
    2022/07/30 17:54
  • 操刀父競選主視覺 陳時中兒:時間太趕「不然真是天使業主」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0日)公佈此次參選台北市長的競選主視覺。此次主視覺由陳時中的二兒子、沿岸製作設計師陳彥安擔任設計總監,並與HOUTH黃紀滕、何婉君負責視覺設計、張軒豪負責字體設計。陳時中說,很高興兒子長期從旁觀察自己也非常了解其做事情的態度。陳彥安則開玩笑地說,我必須代表設計團隊來說,除了因為太晚公佈參選讓我們製作時間很短,不然真的是天使業主。
    2022/07/30 12:04
  • 主視覺兒子操刀、老婆負責背景音樂 陳時中:並肩作戰很窩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今(30日)公布主視覺,主視覺配色沉穩,黑色搭配深綠、灰色,圖像則相當簡潔,以1個圓形、1條曲線和1個向上的箭頭組成,搭配4字標語「把事做好」。特別的是主視覺設計總監正式陳時中的二兒子陳彥安,動態主視覺音樂則由陳時中太太、知名大提琴家孫琬玲即興演奏。陳時中今感性地說,「覺得很窩心,一開始並不知道彥安要並肩作戰,太太也是默默支持我」。
    2022/07/30 11:19
  • 酒駕害屋被查封!父氣炸拒認長子 二兒子盧半天仍幫善後

    新北市鶯歌區一名43歲的唐姓男子,2010年騎車到桃園市萬壽路三段一帶時,被警方攔查發現其酒測值超標,遭到桃園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裁罰3萬7500元,但唐男遲遲不願意繳款,新北分署扣押銀行存款無著後,只好將他在鶯歌區的建物進行查封登記,不過現場碰上唐男的爸爸,他氣得說不認這個兒子,後續只好由唐男的弟弟出面幫忙繳錢、善後。
    2022/07/18 18:17
  • 火是我放的!輪胎行8死 縱火孽子羈押禁見

    上個月在新竹市正義輪胎行發生的縱火案,帶走8條性命,涉嫌縱火的二兒子傷勢嚴重,治療28天,在今天(7/13)出院移送地檢,嫌犯坦承「火是自己放的」,檢方擔心有串證滅證之餘,也向法院聲起請羈押禁見。
    2022/07/13 18:47
  • 「新竹縱火8死」告別式 父、長子強忍痛道別

    新竹輪胎行縱火案,造成8名親人過世,上午在新竹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靈堂前,放滿過世親人的生活照,倖存的父親和大兒子,看著家人照片,簡單致詞,情緒看起來平靜,以及其它親友也到場悼念,唯獨縱火的二兒子缺席,目前人還在醫院,等傷勢恢復後,將製作筆錄釐清。
    2022/06/26 12:26
  • 新竹輪胎行大火8死!告別式縱火兒缺席 尚未做筆錄原因曝

    新竹市東大路「正義輪胎行」15日發生縱火悲劇,造成一家8人罹難,今(26)日家屬舉辦告別式,縱火犯陳家二兒子陳彥翔未出席,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長蘇偉荃表示,犯嫌仍在醫院治療中,待其完成治療後,就會送地檢署偵辦。
    2022/06/26 11:56
  • 輪胎行8死告別式 屋主長子悼妻:來生再當我老婆 憶母:媽我好想妳

    上周三(15日)新竹市「正義輪胎行」因為陳家二兒子陳彥翔惡意縱火下,造成一家8口葬身火窟,今(26)天陳家舉辦告別式,盼不幸罹難的一家人能無牽無掛、安心離去。大兒子以一身黑衣送最愛的家人最後一程,跪在靈堂前哀痛對媽媽表示「媽媽一路好走」,並對亡妻訴說無盡的思念「我愛妳,希望來生再當我老婆」。
    2022/06/26 11:28
  • 送女友最後一程!輪胎行火災8死今告別式 屋主女兒外籍男友現身

    上周三(15日)新竹市「正義輪胎行」因為陳家二兒子陳彥翔惡意縱火下,造成一家8口葬身火窟,今(26)天陳家舉辦告別式,盼不幸罹難的一家人能無牽無掛、安心離去。除了各方人士前來弔唁外,其中一名死者為屋主28歲女兒陳佩君,她的外籍男友也現身送女友最後一程。
    2022/06/26 10:50
  • 新竹火災8死今辦告別式、殞命4童「由來賓代上香」 縱火兒缺席

    上周三(15日)新竹市「正義輪胎行」因為陳家二兒子陳彥翔惡意縱火下,造成一家8口葬身火窟,今(26)天陳家舉辦告別式,盼不幸罹難的一家人能無牽無掛、安心離去。告別式選擇在新竹市立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現場布置以粉紅、白色等色系為主,外頭還有兩個粉色大愛心,寫著「謝謝您們今生陪伴」、「善念祝福、送愛遠行」、「永遠的約定」等,場面莊嚴溫馨。
    2022/06/26 09:36
  • 失去8親人…屋主忍痛招魂 6歲孫「找不到路」擲筊數次終回家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陳姓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疑似為了房產和家人有嫌隙,當晚又因洗碗問題和媽媽起口角,竟憤而縱火,燒死了8名家人。火場中唯一倖存的陳姓屋主16日回到現場招魂,其中一名年僅6歲的孫女似乎「找不到路」,家屬擲筊超過10分鐘才呼喚孫女回家,場面相當哀戚。
    2022/06/17 08:19
  • 一夜失去8親人...陳家大兒子「全套防護衣」憔悴赴靈堂 

    新竹市東大路上一間輪胎行,昨(15)日晚間發生縱火案件,屋主二兒子陳彥翔疑似因為和家人早有嫌隙,口角後竟潑灑汽油引火,造成屋內八名家人逃生不及死亡。唯一從火場逃生的只有陳姓屋主,而他的大兒子是志願役,近日因為確診而在官舍隔離,雖然逃過死劫,不過他的妻子與出生不久的女兒全都喪命,後續他穿著全套防護衣趕往靈堂,數度情緒潰堤,讓人相當不捨。
    2022/06/16 16:00
  • 火舌猛!木板夾層+輪胎易燃 「2分鐘」陷火海

    持續追蹤新竹輪胎行遭縱火釀8死!警方初步了解,嫌犯是屋主的二兒子,當天因和家人起口角,出門買汽油回家縱火,嫌犯父親第一時間往外逃,其它家人都受困在2樓臥房,因整間鐵皮屋都是木板夾層,加上有輪胎等易燃物,才2分鐘房子就陷入火海,儘管房間有對外窗,也來不及逃生,8名親人命喪火窟。
    2022/06/16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