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乘風破浪 結果共341筆

  • 蔡依林參加《浪姐5》?傳「答應簽約」秒衝熱搜 陸網掀激烈論戰

    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自播出後便話題性十足,除了好評不斷外,還讓不少女星再度翻紅。不過,近日大陸網路就流傳,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已經與製作團隊簽約,預計會出演《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五季。消息曝光後,不但立刻衝上熱搜榜,更引發激烈論戰。
    2024/01/08 21:14
  • 王心凌放閃了!開唱突上演貼臉親親 對象竟是大咖女演員

    甜蜜天后王心凌昨(23)晚在大陸成都舉辦「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及招牌曲〈愛你〉時,和她一起在節目《乘風破浪》攜手打拼的黃小蕾、吳謹言身穿粉色套裝現身舞台,讓全場陷入瘋狂,3人默契十足地完成表演。  
    2023/12/24 14:08
  • 賈靜雯罕見撂狠話!突喊「該撕破臉」:否則得忍受別人不要臉

    「金馬影后」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育有兩女「咘咘」、「波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16)日凌晨罕見發文說重話,表示「如果你不撕破臉,就得忍受別人的不要臉。」引發外界熱議。
    2023/12/16 17:59
  • Ella現身日本街頭!和爸爸1舉動超親密 陸網嚇傻:不合常理

    42歲台灣女藝人、S.H.E成員Ella(陳嘉樺),前陣子登上大陸芒果TV節目《乘風破浪2023》後翻紅,一首《戀人未滿》讓觀眾深陷回憶殺,大剌剌、幽默個性更與女主持人謝娜、香港女演員蔡少芬組成「兩岸三地大喇叭」。而日前Ella也被捕抓帶著爸爸飛往日本玩,未料一個舉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1/30 15:41
  • 蔡岳勳爆婚變/26歲新歡女星「絕美正面照」曝 驚人背景起底

    左小青因為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時,聊到單親家庭話題忽然自曝:「我現在也一個人帶女兒,很擔心她的性格,會有一方面的缺失。她性格太強勢,我有時候覺得她太懂事了,會讓我更加難受。」曝光自己已經離婚;隨後左小青發微博證實,表示自己與前夫是「始於愛情,終於友情」。不過後來證實蔡岳勳傳言中的對象並不是左小青,而是尚娜。
    2023/11/08 07:52
  • 張柏芝遭誤傳「癌症晚期」!緊急全面停工 工作室回應了

    43歲女星張柏芝歷經男星陳冠希「豔照門」、與丈夫謝霆鋒離婚,多次重創演藝事業,淡出螢光幕前,近年靠《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翻紅;沒想到,她今年8月無預警宣布「取消所有公開工作」,遭爆出是因為「罹癌晚期」。對此,經紀公司發聲了。
    2023/11/02 13:22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 王心凌爆遭富二代男友劈腿狠斷戀情 露面近況曝光喊話:愛自己

    「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因拿了《乘風破浪》冠軍再次翻紅,近來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到好評,也正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事業如日中天,但感情似乎沒那麼完美,她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讓王心凌心力交瘁,鐵定打斷分手,對此,她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也首度回應這件事。
    2023/10/24 14:28
  • 他讓王心淩言不由衷 發現感情不忠曝「崩潰情緒2階段」

    「2023王心淩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1)日在無錫開唱,演唱會上,她再度演唱〈言不由衷〉,這首歌是由告五人雲安為王心凌量身訂製的成人抒情搖滾曲,她透露十分欣賞告五人的創作,在她去錄製《乘風破浪》前就向告五人提出邀約,而雲安得知王心凌邀歌後,靈感大噴發,表示「內心非常澎拜,很迫不及待地想要完成這件事情」,於是開始埋首創作,僅花費兩週就交出了DEMO,成為現在的〈言不由衷〉。
    2023/10/22 17:44
  • 阿嬌公開出櫃?疑認愛「女版陳冠希」曬親密照 對象竟是上流富豪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20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去(2022)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再度翻紅。目前已恢單3年的她,今(19)日凌晨突曬一張與「女版陳冠希」皇甫聖華貼臉親密照,並慶祝對方生日,疑似間接公開新戀情,造成留言區轟動。
    2023/10/19 10:25
  • 認身體不適!王心凌動刀「術後真實狀況公開」 揪心淚崩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新輯《BITE BACK》,新歌〈對賭〉MV也隨之曝光,該曲猶如王心凌內在深層的自我對話,講述面臨人生各種選擇,都是一場勇敢的對賭。不過MV拍攝期間,恰巧是她進行鼻竇引流手術前、術後第二天以及恢復期三個重要的時刻,意外記錄下她的不同狀態,成了此次MV彩蛋。
    2023/10/13 12:31
  • 懶理BLACKPINK隊友續約問題? 陸網瘋傳ROSÉ參賽《浪姐5》

    BLACKPINK跟YG娛樂的合約早在8月底就到期,至今尚未確定是否全員續約,不過這段期間已傳出許多消息,包含3名成員即將離開YG娛樂,僅主唱ROSÉ留人。現在微博更傳出ROSÉ即將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也掀起大陸網友熱議!
    2023/10/10 18:23
  • 賈靜雯49歲生日超凍齡!修杰楷浪漫送「人肉快遞」 幸福淚水盈眶

    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結束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儘管比賽過程中不斷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但仍不受酸言酸語影響,持續突破自己得以爭取第11名佳績成團。而賈靜雯隨後也回到台灣與許久未見的家人團聚,同時接獲不少大牌精品代言,今(7)日依然忙於工作的她,竟意外收到老公修杰楷的生日驚喜,讓她忍不住在片場紅了眼眶。
    2023/10/07 23:21
  • 他過世出現在演唱會!王心凌哽咽認了「不敢看」 真心話全說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3日、24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完美落幕,王心凌展現《乘風破浪》冠軍氣勢,不只帥氣唱跳、挑戰搖滾曲風,還少不了溫暖橋段,令許多粉絲都落下眼淚,只是最驚喜,還是第二場演唱會,找來前少女時代Jessica一起大跳〈愛你〉,掀起全場高潮。她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Jessica一口答應,而且只花一天學舞,「她不是只是外表漂亮,也是個很努力的人」,〈愛你〉更是王心凌親自挑的,「這是她認識我的第一首歌曲,也是大家耳熟能詳,代表我對她的重視」。
    2023/09/25 12:46
  • Jessica來了!合體王心凌大跳〈愛你〉 改良制服美成這樣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晚(24)日舉辦第二場台北小巨蛋「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寵粉的王心凌,搭上「甜蜜號」甜唱〈往幸福出發吧〉、〈月光〉、〈SUGAR HIGH〉、〈教海鷗飛行的貓〉、〈喜歡你怎麼辦〉,在高空中靠近全場歌迷,當飛天巴士環繞全場結束,王心凌回到主舞台時,嘉賓Jessica潔西卡從升降台升起,驚喜登場,全場瞬間歡聲雷動,驚呼連連,帶來王心凌的招牌歌曲〈愛你〉,甜上加甜的組合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2023/09/24 20:52
  • 王心凌超甜開唱!「中空服裝火辣唱跳不間斷」 嗨喊拿金牌了 

    歌手王心凌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這個周末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晚首場開場就帶來新歌,還唱跳一連串的經典作品,讓歌迷全嗨翻。去年剛拿下《乘風破浪3》冠軍的她,笑說自己得到金牌,感謝粉絲一路相伴!
    2023/09/23 23:23
  • 影音/王心凌曝《浪姐》高壓幕後 如廁不關mic挑戰不停機錄影

    2023/09/20 11:03
  • 女神崩壞!48歲賈靜雯披頭散髮還冒痘 撞臉「沒吃飯修杰楷」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被稱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儘管比賽中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惡評影響,最後以第11名成績順利成團。結束節目的賈靜雯,隨後也回到台灣和家人團聚,積極運動保養,怎料最新流出的素顏照卻嚇壞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2023/09/16 16:25
  • 乘風破浪的陽明山哥哥?重機飆破百 露背追焦照吃萬元罰單

    暑假剛過完,警方就公布了這段期間危險飆車的違規名單,其中一名紅衣重機哥在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高達105公里,仍被照相機拍下!士林分局警方今(10)日公布一張測速照相照片,畫面拍下一名紅衣男騎著紅牌重機於深夜在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達105公里,衣服還因此被強風刮起、露出整片背。而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後,只要超過最高時速40公里,就可被開罰3萬6000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09/10 17:53
  • 賈靜雯29年前泳裝照曝光!羞認太胖 洩「只剩14」驚人體脂

    賈靜雯連續兩年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代言人,今(7)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天心昨天日前19年前的泳裝合照,相較其他女星,賈靜雯穿的款式極為保守,對此她坦言:「我以前覺得自己很胖,很沒自信。」近來賈靜雯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浪姐4》)再創事業高峰,大約7年沒有主演陸劇的她,透露接下來將到成都拍攝新戲。
    2023/09/07 18:37
  • 有望組台版《浪姐》?詹仁雄洩名單「2大咖天后入榜」 製作進度曝

    製作人詹仁雄昨(2)日與王偉忠、沈玉琳、藍心湄、陶晶瑩出席TVBS電視台30週年「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他擅長挖掘素人,打造出成功造星的選秀節目,包含當年孕育出林宥嘉、蕭敬騰、徐佳瑩等多位大咖歌手的《超級星光大道》,以及近期引爆討論度的《原子少年》、《未來少女》等。他受訪時也表示很想做台版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直言要邀請藍心湄、陶晶瑩回歸唱跳舞台。
    2023/09/03 07:13
  • 徐懷鈺揭出道辛酸「一收工就流血」 苦嘆:每天都好想哭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10月7日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和網紅「那那大師」交情不錯的她,日前到網路節目《那那大歌廳》,帶歌迷搶先預習經典作品。徐懷鈺也難得在節目透露許多剛出道的故事,包含很早在韓國打開知名度,她笑說:「當年H.O.T.看到我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某種程度來說我也算是韓國第一代偶像。」
    2023/09/01 12:09
  • 老公入獄神隱1年!安以軒疑參賽《浪姐5》復出 IU、李小璐也來比

    女星安以軒的老公是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原本夫妻倆婚姻富裕美滿,陳榮煉卻在去(2022)年面臨賭博、詐欺等83項罪名,判處14有期徒刑。事發後,安以軒則刪光貼文並停更社群,在銷聲匿跡1年半後,於近期被捕捉現身台北街頭,身形消瘦許多。另外,最近她復出傳聞不斷,網上流出的《乘風破浪2024》第五季出賽名單中,也出現她的身影,疑似真的打回歸螢光幕前。
    2023/08/26 14:13
  • 王心凌獻聲!張棟樑暖唱〈北極星的眼淚〉 《披哥》掀超強回憶殺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25)日播出初舞台,32位哥哥使出渾身解數,其中大馬歌手張棟樑帶來《微笑PASTA》的片尾曲〈北極星的眼淚〉,更請來好友王心凌擔任旁白,聲音一出就引發全場尖叫。
    2023/08/25 18:32
  • 不吃冰30年!伊能靜凍齡神顏全靠自律 「5招保養祕訣」曝光

    因為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而度爆紅的女星伊能靜,即使已經55歲了依舊擁有凍齡神顏,讓網友忍不住大讚網「根本吃了防腐劑!簡直把小十歲的老公熬成爹」最近伊能靜也在小紅書上分享多招獨門保養祕訣,從美胸、抗粉刺、保濕到養氣秘訣一次為大家解析,快來一起往下滑,把女神的凍齡秘訣通通收藏起來吧!
    2023/08/16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