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乘風破浪 結果共341筆

  • Ella大跳甜美神曲:沒這麼女過 遭陸網出征急改文

    Ella陳嘉樺從剛出道時的中性打扮,愈變愈有女人味,近來參加《乘風2023》(即《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穿著平口洋裝唱跳〈叮叮噹當〉,大展青春氣息,受到不少好評。沒想到,她事後分享節目側拍照,一句「組團22年還沒這麼女過」竟引來網友不滿,在微博遭出征。
    2023/05/16 17:26
  • 《浪姐4》誰領最多演出費? 台女星「她」奪冠:徐懷鈺的4倍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4》)開播後便話題不斷,而近期一公表演舞台曝光後,台灣女星徐懷鈺被批「表演划水」,過去也曾傳出,賈靜雯和徐懷鈺就因「練習的態度問題」產生嫌隙。除了女星們的表演備受關注外,近期也流出各個姊姊們的出演費用,結果讓大家超級意外。
    2023/05/13 20:59
  • 身價破千萬!王心凌出席商演 集團總裁甜笑「秒變小粉絲」

    臺灣歌手王心淩去(2022)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走紅,憑著舞臺一曲《愛你》紅遍全網,最後勇奪第一名成團出道。正因為節目讓她身價水漲船高,近日她現身深圳出席某集團商演活動,就傳出一場商演高達1,329萬台幣,非常高。
    2023/05/13 15:27
  • Ella《浪姐4》超尷尬!自嘲「我也有今天」 唱錯歌遭瘋傳

    中國大陸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參與選手不僅聚集兩岸三地娛樂圈知名女星,連日韓、俄羅斯與德國女星也前來競爭,台灣代表則包括賈靜雯、徐懷鈺、Ella陳嘉樺、陳意涵以及A-Lin。首集節目播出後,女星對著Ella誤唱徐懷鈺的歌畫面瘋傳,讓Ella尷尬的說「我也有今天!」
    2023/05/10 19:02
  • 陳意涵登《浪姐4》甜唱台語歌!畫面曝光超尷尬 網笑:像健身操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近期開播,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其中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A-Lin(黃麗玲)和徐懷鈺等人。官方近期在YouTube頻道發布參賽者的初舞台影片,可看到陳意涵身穿少女感滿滿的短裙,甜唱經典台語歌曲《望春風》,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0歲,畫面曝光後,網友的反應卻十分兩極。
    2023/05/10 12:08
  • 女星苦練唱跳連2年落選《浪姐》 淚認「做夢哭醒」:強烈無力感

    大陸人氣綜藝《乘風2023》(《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播出後再度引起討論熱潮,代表出賽的台灣女星徐懷鈺、Ella、賈靜雯等都成為關注焦點,然而卻有人不得其門而入,團體出身的女星劉美含6日發文表示自己連2次去徵選都落榜,遺憾表示「期待和熱情撒落一地」。
    2023/05/07 14:23
  • 賈靜雯《浪姐4》獻唱!遭網酸僅眼睛享福 本尊高EQ回應曝

    中國大陸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參與選手不僅召集兩岸三地娛樂圈知名女星,連日韓、俄羅斯以及德國女星都前來競爭,而台灣代表則包括賈靜雯、徐懷鈺、Ella陳嘉樺、陳意涵以及A-Lin。怎料,不擅長唱歌的賈靜雯卻遭網友攻擊,她也展現高EQ親自回應了。
    2023/05/06 14:24
  • 徐懷鈺被點名!《浪姐4》表現平平「有危險」 A-Lin成績太傻眼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今正式開播,台灣女星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代表參戰,Ella以神曲〈戀人未滿〉在初舞台奪冠,不過實力派唱將A-Lin飆唱〈有一種悲傷〉,成績卻差強人意,讓網友相當錯愕。
    2023/05/05 15:14
  • Ella《浪姐4》初舞台奪冠!靠神曲掀回憶殺 賈靜雯豔壓全場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終於開播,這次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5位台灣女星參戰,讓網友超級關注。其中Ella在初舞台就帶來S.H.E〈戀人未滿〉,以超強回憶殺奪下第1名。
    2023/05/05 14:13
  • 55歲黃品源站懸崖玩命!巨風狂吹恐墜落 終極下場曝光

    55歲黃品源推出新歌〈傷停時間〉,但拍攝MV卻使他吃足苦頭,為了忠實呈現歌曲的遼闊意境,團隊特別開拔至福建霞浦縣東礵島搶拍日出,但因船渡需時近3小時,一行人先是在半夜兩點的深夜,冒著五公尺 巨浪的危險出海,凌晨五點上岸又得搶灘、背著器材裝備行軍登山,忍受接近零度的刺寒和懸崖的側風登頂,黃品源帶領大家冒著生命危險趕路,一度工作人員發現側風太強勸他小心、打消念頭,但他不屈不饒,反而請求大家堅定步伐,步步為營,放慢腳步,終於成功登上島嶼置高點,及時拍下珍貴的日出畫面。
    2023/05/02 17:19
  • 《浪姐4》要播了!Ella穩站C位畫面曝光 賈靜雯打頭陣美翻天

    大陸歌舞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如火如荼錄製中,今(28)日節目正式公開參賽全陣容,台灣代表確定有賈靜雯、徐懷鈺、陳嘉樺(Ella)、陳意涵和A-Lin,其中Ella更是此次節目主題曲MV中的C位,讓觀眾驚喜不已。
    2023/04/28 17:13
  • 《浪姐4》不認真遭砲轟!徐懷鈺親上火線怒嗆酸民 嘆:問心無愧

    「平民天后」徐懷鈺正在大陸錄製《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不過疑似是近來工作量太大,推出新單曲,又開演唱會,導致練習時間不夠,遭網友暴雷第一次公演翻車,拖累其他姐姐,引來一陣網友酸罵,認為她「不認真」,對自己的工作不負責,對此,徐懷鈺也親上火線嗆聲了。
    2023/04/27 11:20
  • 放鬆必看!2023「8檔陸綜推薦」 選秀、旅遊節目全都有

    近年來,綜藝節目不只韓綜和台綜口碑高,陸綜的品質也大幅提升,還有一群忠實粉絲,像是《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話題不斷,更捧紅許多參賽藝人,還有《披荊斬棘的哥哥》、《奔跑吧》(跑男)等也都備受討論,這就整理2023年討論度最高的「8檔陸綜推薦」。
    2023/04/23 17:48
  • 徐懷鈺爆《浪姐》翻車拖累賈靜雯遭罵翻 不忍吐內幕

    「平民天后」徐懷鈺2023年演藝事業大爆發,推出新歌〈我們的故事〉、舉辦出道25週年的演唱會勾起與歌迷的回憶,也前往大陸錄製《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跳脫舒適圈希望再創高峰,只是時間都撞在一起,在台灣開完演唱會,立刻又飛往大陸錄製公演,疑似疏忽與姐姐們的舞蹈練習,就被網友爆料出徐懷鈺跟不上走位,還數度落拍,拖累賈靜雯,被網友罵翻,即使節目尚未播出,卻也影響到徐懷鈺的聲勢,對此,徐懷鈺也在臉書上寫下演唱會的心聲,「讓我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2023/04/22 11:06
  • 與尪結婚11年!Ella突然驚爆「分房」 背後原因曝光

    正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月底又有電影新作《速命道》要上檔的陳嘉樺(Ella),近來工作馬不停蹄,今(20)日她以「好眠大使」身份出席「Emma好眠屋旅店」開箱活動,她透露最近很忙,非常需要好好的睡覺,而且老公又常會翻身,對於搖晃很敏感的她,這個床剛好抗干擾,完全不受影響,不過話鋒一轉,她突驚爆跟結婚11年的老公已經分房睡,令媒體相當驚訝。
    2023/04/20 15:21
  • 賈靜雯累到睡機場!修杰楷心疼說話了 吵架先低頭:老婆永遠是對的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19)日舉辦首映會,隋棠、六月(蔡君茹)、修杰楷、項婕如、林暉閔、禾浩辰及謝雨芝(Dora)等演員一同出席,修杰楷提到老婆賈靜雯近來忙著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心疼直呼:「這次真的比較辛苦!」還開玩笑稱現在生活狀態像「偽單親」,因為要負責在照顧女兒們的生活。
    2023/04/19 20:45
  • 《浪姐4》太操!賈靜雯機場躺平睡照外流 徐懷鈺被爆拖累演出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近期開始錄製,台灣代表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此次節目並未安排藝人長期合宿,多數女星當起空中飛人兩邊跑,今(19)日賈靜雯就在社群Po出在機場座位躺平大睡的照片,自嘲「此時此刻的我...已隨時可以自在就寢,姐姐不是開玩笑的。」讓粉絲心疼又好笑。
    2023/04/19 11:36
  • EXO朴燦烈參戰《披荊斬棘3》?名單遭瘋傳 5台灣男星也在列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未開播就引發熱烈討論,而另一檔明星男團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的動向也令網友相當期待。陸網近日流出《披哥3》的參賽名單,其中竟有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朴燦烈,還有去(2022)年發生嚴重車禍,最近剛剛復工的男星林志穎。
    2023/04/16 18:37
  • Ella參戰《浪姐4》內幕曝光 被爆初舞台奪冠回應了 

    陳嘉樺(Ella)昨出席Roborock石頭科技代言活動,她開心分享出席好姐妹Selina孩子的性別揭曉派對外,也被關心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對於再組女團,她表示感覺不太一樣,卻又很熟悉,老公也全力支持、鼓勵她,讓她更有信心迎接挑戰,不過真正讓她決定參加,竟是因為健身教練的一番話。
    2023/04/11 10:33
  • 賈靜雯《浪姐4》狂操曝「身體驚人2變化」 王淨激喊:太扯了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近期如火如荼錄製,作為台灣代表的「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徐懷鈺和陳意涵共5人挑戰唱跳,讓大批網友相當期待。不過賈靜雯今(9)早在社群分享身體變化,讓大批網友看傻眼,就連星友王淨、戴愛玲等人都直呼太扯。
    2023/04/09 11:16
  • Ella將跳「TWICE名曲」?《浪姐4》一公歌曲曝光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未開播便話題不斷,節目近期開始錄製,網傳有5位台灣女星參加,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徐懷鈺和陳意涵等人。4日有網友曝光節目的初舞台排名,由Ella和A-Lin包辦一、二名,雖然真實性有待商榷,但依舊引起一波討論。近日又流出《浪姐4》第一次公演舞台的分組名單和歌曲,Ella的選曲讓網友超興奮。
    2023/04/07 19:08
  • 當甜妹不違和!40歲陳意涵登《浪姐4》超凍齡 驚人運動量曝

    最近《乘風破浪的姐姐4》開錄,邀請到賈靜雯、陳意涵、Ella陳嘉樺、徐懷鈺、張嘉倪等女星,陣容十分豪華!而在機場被捕捉到抵達長沙的陳意涵,一雙筷子細腿讓人太羨慕~臉蛋也是驚人凍齡!
    2023/04/07 11:55
  • 黃曉明走鐘照外流!疑錄《浪姐4》遭拍 驚現「五五身比例」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未開播便話題度不斷,除了參加節目的女藝人們備受討論外,其主持人的人選也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網傳《浪姐》第三季的主持人謝娜轉成參賽選手,許多人猜測第四季的主持人是男星黃曉明。近日就有網友在長沙偶遇黃曉明錄製《浪姐4》的身影,他的穿搭竟掀起熱議。
    2023/04/05 16:27
  • 《浪姐4》初舞台排名遭瘋傳!台灣女星包辦前二 賈靜雯竟慘墊底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邀請已出道的女藝人,通過訓練和比賽後組成全新女團,每季的討論度皆居高不下,在去(2022)年播出的第三季甚至掀起「王心凌回憶殺」,讓她的人氣再創高峰。如今《浪姐》迎來第四季,網傳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徐懷鈺等人,而今(4)日更有大陸網友爆出初舞台的分數和排名。
    2023/04/04 16:53
  • 賈靜雯錄《浪姐4》超仙美照曝光! 網傻眼瘋讚「至尊神顏」

    大陸人氣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話題不斷,去年的第3季冠軍由王心凌奪下,還掀起了一陣「王心凌回憶殺」,近日眾所期待的第4季開錄,這季也有許多台灣女星參加,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徐懷鈺等人都被直擊,其中48歲賈靜雯的超仙狀態引起網友驚嘆,直呼「真的48歲?」
    2023/04/03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