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乘風破浪 結果共341筆

  • 張柏芝凍齡神顏「壓制小8歲女星」 舊照曝光網驚:從小美到大

    43歲張柏芝18歲就出道拍廣告,還被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喜劇之王》女主角,清秀外型讓她一炮而紅,一路紅到現在已經25年,在演藝圈仍十分活躍,前年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讓她人氣再度飆升,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而她外型數十年如一日,她近日出席時尚活動,同框小8歲女星張馨予,被讚氣質與容貌完全不輸對方。
    2023/08/14 07:17
  • 那英不忍了!樂團主唱高姿態對談 她怒嗆7字全場叫好

    55歲的金曲歌后那英近來在大陸綜藝節目相當活躍,除曾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外,也擔任不少選秀節目的導師。個性直率的她常因說話不留情面引發網友熱議,最近在大陸音樂節目《樂隊的夏天》和「新學校廢物合唱團」互動時,因主唱劉凹擺高姿態度,讓她當場開嗆。
    2023/08/12 15:19
  • 都奪浪姐冠軍!王心凌「翻紅」Ella卻沒有 關鍵曝光網點頭

    中國芒果TV推出的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今年來到第四季,改名為《乘風2023》。日前總決賽播出,這季冠軍由陳嘉樺(Ella)拿下,不過相較上一屆話題滿滿的冠軍王心凌,似乎較無熱度,讓網友好奇,「同樣是總冠軍,為什麼王心凌成功翻紅,陳嘉樺卻掀不起水花」?
    2023/07/29 19:21
  • 高架開遊艇 房子變水濂洞!上海變「海上」

    上海昨天傍晚,暴雨、雷電、大風,三項預警一同發布,顯見上海昨晚的雨勢有多驚人!民眾在高架橋上開車,覺得車子怎麼有浮力,原來高架橋淹水了,淹了半個輪胎高,民眾只能「乘風破浪」回家去。
    2023/07/22 12:10
  • 賈靜雯上海返台!遇突發狀況「飛9小時才落地」:回家充滿曲折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就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即使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影響,以持續進步最終突破重圍,順利獲得第11名成團。如今賈靜雯也在比賽結束後返台,怎料短短2小時的航班意外變成9小時30分鐘才能降落,她也自嘲「讓我繼續在空中乘風!」
    2023/07/21 11:39
  • Ella奪《浪姐4》總冠軍!創「彎腰按摩法」抗地心引力

    Ella陳嘉樺自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4》,暖心作風就成為團裡領導人物!17日不負眾望,拿下《浪姐4》本季年度冠軍!Ella拿下冠軍時還大喊:我是S.H.E的Ella!高光時刻不忘好姊妹,讓人怎能不愛她~~Ella也因為《浪姐4》瘦到人生巔峰,42歲狀態超好!馬上就來看看Ella保養祕訣!
    2023/07/20 15:20
  • 《乘風2023》台灣選手表現亮眼 十位人氣「姐姐」超凍齡

    由中國芒果TV推出的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今年已經來到第四季,不同於以青春少女為主的選秀,《乘風破浪的姐姐》帶大家看見熟齡「姐姐」們獨有的迷人魅力。在第四季節目《乘風2023》中,邀請到33位28歲以上的女性藝人參與,當中也不乏許多來自臺灣的選手。
    2023/07/19 12:28
  • 即將世界巡演!王心凌激瘦「不到40公斤」 原因曝光太心疼

    出道20年,「甜蜜天后」王心凌即將在9月23日、24日舉行「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7月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同時宣布超過20個巡演城市,她透露歌單真的非常燒腦,昨天才剛把歌單搞定, 而這次的全糖宇宙,王心凌旁邊多了幾隻「SUGAR MONSTER」,其中一隻「王大龍」就是王心凌親手畫得,她也笑說:「對是親生的。」
    2023/07/14 15:51
  • 王心凌露面宣布演唱會起跑 太忙碌竟不到40公斤!

    王心凌去年以《乘風破浪3》翻紅,將啟動全新巡演,首站就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場。王心凌今天現身,大秀腹肌和美腿,她說這陣子太過忙碌,導致生活作息大亂,目前體重竟不到40公斤。
    2023/07/12 20:17
  • 一甜就是20年!王心凌宣布開啟「全糖宇宙」 超狂計畫曝光

    出道二十週年,收獲滿滿的「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在 《乘風破浪》以C位之姿拿下總冠軍,引領風潮的演出,不僅〈愛你〉經典重現,更締造「王心凌男孩/女孩」的超級現象效應。邁向新里程碑的她,今天官方正式宣布,「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9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王心凌將以最高規格的20週年全新製作,帶領大家進入心凌的全糖宇宙,無數好歌精選濃縮在一場聲光極致的精彩大秀。
    2023/07/10 14:39
  • 快訊/ELLA驚爆「被鄰居侵犯」手伸到下體 震驚三姊妹都遇害

    Ella(陳嘉樺)今(29)日出席DR.WU保養品20週年代言記者會,正在錄製 《乘風破浪》的她,因為壓力太大,體重來到最新低44公斤,展現超火辣身材,提到最近演藝圈性騷事件,她在現場驚爆自己國小也遇到性侵事件,她嚇到爬著逃出去。
    2023/06/29 15:33
  • 袁詠琳太狂!首戰網壇奪女雙冠軍 激喊:我有世界排名積分

    袁詠琳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1季,開啟演藝事業新篇章,人氣爆棚的她能唱能跳,其實也是運動健將。日前她在上海參加ITF國際網球大師賽,與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的299名選手競爭,最終拿回「30+女雙冠軍」和「35+混雙亞軍」。
    2023/06/29 10:37
  • 王心凌40歲狀態驚人!「0修圖」凍齡神顏瘋傳 螞蟻腰藏不住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於出道20週年之際,演唱熱曲〈愛你〉掀起回憶殺翻紅,後來更在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以C位成團,超強實力讓粉絲驚嘆。而王心凌日前也出席一場商演,表演過程無數次被導播「懟臉拍」(意指鏡頭在距離臉部很近的地方拍攝),其中凍齡顏值、身材比例瞬間成為討論焦點。
    2023/06/26 10:47
  • 影音/賈靜雯斜槓歌手夢 〈忐忑〉龔琳娜教唱

    2023/06/25 09:35
  • Ella現身機場粉絲送上「大蓮花」! 疑惑表情全被拍下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自出道後事業表現亮眼,家庭生活也幸福美滿。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人氣不斷飆升,卻前陣子也因為太拚,聲帶出現問題,令粉絲感到心痛。近日,她現身機場竟收到粉絲送上「大蓮花」造型的玩偶,讓她忍不住笑稱「是誰讓你們送我蓮花」,超疑惑的表情全全被拍下!
    2023/06/15 09:01
  • 太操!Ella為節目拚到「聲帶腫脹」說不了話 忍痛擦藥繼續練

    女星Ella(陳嘉樺)從剛出道時的中性打扮,愈來愈有女人味,不只事業表現亮眼,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美滿。日前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從初舞台就獲得極高評價,舞台上的她,能歌善舞、自然幽默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未料,對於自己工作一向拚命的Ella,把握每次能練習的機會,卻因為太操,聲帶接連出現問題!
    2023/06/12 15:41
  • 阿嬌現身機場「雙手抱胸拒收禮物」遭控耍大牌 粉絲不忍揭真相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和蔡卓妍(阿Sa)以女團「Twins」走紅多年,去(2022)年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度竄紅。但最近她現身上海機場時,卻因拒收粉絲禮物引發網友熱議,網友指她雙手抱胸、口氣不耐,舉止形同耍大牌,對此她的粉絲也出面解釋。
    2023/06/07 12:01
  • 大咖女神現蹤菜市場挑水果! 「絕美模樣曝光」大媽都側目

    港星阿嬌(鍾欣潼)出身自偶像女團「Twins」,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去年與阿Sa(蔡卓妍)再合體上《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回憶殺加上深厚姐妹情是節目一大亮點,人氣也再度翻漲,近日她在微博分享工作日常,拍攝了一支vlog影片,影片中她穿著露背長洋裝到菜市場買菜,星味擋不住,一旁大媽都忍不住好奇猛盯。
    2023/06/05 11:45
  • 清純女神形象崩塌!曬暗黑系濃妝 網嚇傻…刷一排佛像「驅邪」

    41歲香港歌手薛凱琪(Fiona),出道至今已20年,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炙手可熱歌曲包括〈Better Me〉、〈奇洛李維斯回信〉等,還因甜美可愛外表被粉絲冠上「清純凍齡女神」美譽。而薛凱琪也因參加了《乘風破浪3》再度翻紅,不過日前卻傳出新造型形象崩壞,讓網友嚇得在留言區刷一排佛像驅邪!
    2023/06/05 09:57
  • 恐怖雨彈夜襲高雄!機車乘風破浪 水退「匍匐土虱」現馬路

    受對流雲系影響,中央氣象局昨(5)日晚間針對高雄等多縣市,發布大雨、豪雨特報,深夜的高雄遭到雨彈狂轟,尤其新興區短短10分鐘就降下20.5mm的驚人雨量,市區多處路面出現積水情形,更有民眾拍下,高雄林森、中正路口的馬路竟出現2條大土虱。
    2023/06/05 09:55
  • 王心凌表演耳機突壞掉!整場盲唱0走音 超強實力粉絲讚嘆

    「甜心教主」王心凌去(2022)年5月曾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於出道20週年之際再度演唱熱曲〈愛你〉成功翻紅,最後更在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以C位成團。而王心凌日前也出席一場商演,怎料表演過程中耳機出現故障,唯有盲唱完成演出,完美表現讓粉絲直呼,「行走的CD!」
    2023/06/03 19:06
  • 《浪姐》太嚇人!那英吐「爆瘦10幾公斤」內幕 力勸周迅別去

    大陸火紅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至今已推出第4季,開播至今爭議接種而來,近日網上又傳劇本內定,引發觀眾不滿。曾於第2季奪冠的金曲歌后那英,近日訴苦參賽時期苦不堪言的內幕,還為此瘦了10幾公斤,還力勸一旁的金馬影后周迅千萬別去。
    2023/06/03 18:01
  • 藏了15年!賈靜雯節目罕提梧桐妹 洩「離婚心境」泛淚

    48歲女星賈靜雯,近期參加中國大陸人氣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4》,最新一集節目,她在「陪我一起吃苦的幸福」,罕見提到大女兒梧桐妹,從一起經歷離婚、官司到再婚,她也紅了眼眶,感性道「有了她我才知道,我可以那麼堅強。」
    2023/05/26 21:36
  • 王心凌爆回歸《浪姐4》!現身「時間點」曝 名單還有她

    陸綜《乘風2023》(浪姐4)開播後話題不斷,寄予厚望的徐懷鈺,盼著她能複製王心凌翻紅的路線,沒想到卻因為準備時間不夠,導致翻車不合賈靜雯、陳意涵晉級爭議,雖然最後徐懷鈺留下來了,但她的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而節目組接著要舉行四公、復活賽,現在卻傳出將找來前3季的姐姐回歸,名單還有王心凌,消息一出引來討論。
    2023/05/23 11:10
  • 太火辣!賈靜雯《浪姐4》體重44KG創新低 2飲食秘訣曝

    48歲賈靜雯自登上《浪姐4》,接受魔鬼訓練後體重就破新低來到44.9kg,近日她在後台曝光自己私下的飲食習慣,只要照著吃就不怕胖!
    2023/05/17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