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了15年!賈靜雯節目罕提梧桐妹 洩「離婚心境」泛淚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21:36
賈靜雯與大女兒梧桐妹感情甚好。(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梧桐妹IG)
賈靜雯與大女兒梧桐妹感情甚好。(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梧桐妹IG)

48歲女星賈靜雯,近期參加中國大陸人氣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4》,最新一集節目,她在「陪我一起吃苦的幸福」,罕見提到大女兒梧桐妹,從一起經歷離婚、官司到再婚,她也紅了眼眶,感性道「有了她我才知道,我可以那麼堅強。」

賈靜雯談起大女兒,眼光泛淚。(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賈靜雯透露,和大女兒的關係不太一樣,「我們倆到現在的緊密度,或許可能跟離婚有關,就是所謂的一起吃苦,那段過程陪著她、爭取她,讓她在我身邊的那段時間其實很深刻」。語重心長地說,「她是我第一個孩子,也是我第一次怎麼懂得當媽媽,所以我覺得那個力量是無比強大的」;賈靜雯難掩情緒,講到哽咽,「因為有了我大女兒,才知道我可以那麼堅強。」

更多新聞:「排黑條款」第一槍非陳致中!他點名藍立委:繼續看下去

賈靜雯分享影片。(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後賈靜雯在微博分享這段影,並提到「人生好多起伏,但這些過程都是我的養分。謝謝我的大女兒來當我第一個寶貝!也是我最堅強的後盾」。
 

更多新聞:遭判7年定讞! 連千毅「服刑前」洩心聲:想多陪家人

事實上,賈靜雯當年為了女兒的監護權,奔波台、美兩地和前夫孫志浩打官司,後來2人和解,但簽訂了具法律效力的文件,賈靜雯同意不讓梧桐妹在媒體前曝光。也因此她每每曬母女照,總是以後製遮擋住梧桐妹的臉部或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浪姐4#賈靜雯#梧桐妹#大女兒#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3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