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乘風破浪 結果共341筆

  • 沒有福原愛!Ella、賈靜雯參戰《浪姐4》 徐懷鈺露蠻腰拚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開錄在即,先前曾傳出邀來西洋天后艾薇兒、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助陣,不過最近現身湖南長沙錄影的,有台灣女星賈靜雯、Ella(陳嘉樺)、徐懷鈺、A-Lin、陳意涵,5人接連現身當地機場,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2023/04/01 13:25
  • 徐懷鈺參戰《浪姐4》?不藏了認「有接觸」:怕會輸

    「平民天后」徐懷鈺睽違多年,終於要在4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她今(29)日進行演唱會彩排探班,徐懷鈺把握時間加緊排練,除了要維持體態、健身與飲食控制,對於演出內容更加要求。這幾次練團中也與樂手老師們練出絕佳默契,並且重新編排,要給大家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而近來《乘風破浪》第4季即將開錄,傳出徐懷鈺也是名單之一,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3/29 17:45
  • 王心凌遭當眾脫衣嚇到變臉!兇手發聲道歉了 還原事發經過

    王心凌近來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再次爆紅受到關注,日前更在娛樂盛典「微博之夜」中,拿下微博年度實力歌手,實力跟人氣被受肯定,怎料在典禮上,因為女主持人司雯嘉扯了王心凌的外套,遭來批評不專業,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對此,司雯嘉在微博上還原事發經過。
    2023/03/29 11:08
  • 王心凌衣服當眾被扯開!一秒變臉超尷尬 她遭轟:素質真差

    「甜心天后」王心凌去年參加陸綜《乘風破浪》以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再創事業高峰,人氣居高不下,除了代言商演不斷,也是不少綜藝節目相爭邀請的對象。她日前出席大陸的娛樂盛典「微博之夜」,還拿下微博年度實力歌手,不過在當天晚上,卻發生出意外插曲,女主持人還遭到網友砲轟。
    2023/03/29 07:01
  • 史上最狂!女神同框梁朝偉、劉德華5大咖 張學友1舉動網笑噴

    香港「Twins」成員蔡卓妍(阿Sa)出道多年,去(2022)年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人氣持續飆升,近日與影帝梁朝偉、天王劉德華合拍《金手指》,再度成為話題人物。昨(14)日她無預警曬出與5位重量級男星合照,超強陣容,驚呆網友。
    2023/03/15 08:57
  • 福原愛超狂新身分曝光! 進軍「這領域」推限量虛擬商品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深陷不倫風波的她雖然曝光增加,但事業卻勢難再創巔峰,就連母校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的職位也一度傳出不保。不過近期她加大復出力度,除了盛傳將參加大陸節目《乘風破浪》第4季,近日更是推出限量虛擬產品供粉絲蒐藏,並宣布自己的全新身份。
    2023/03/05 17:29
  • 卓文萱瘋傳參加浪姐4!本尊見名單吐實情

    大陸實境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讓「甜心教主」王心凌人氣再攀顛峰,不少網友也在瘋猜第4季的參賽女星,最新流出的名單中,也包括台灣女星卓文萱,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卓文萱發文闢謠,還說「咦!是同名同姓的卓文萱嗎」。
    2023/03/05 15:57
  • 阿嬌美肌太強遭酸「面目全非」 42歲無濾鏡狀態超震撼

    42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因出演《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再次爆紅,不過最近自拍照卻引起討論,有網友指出她美肌開太大,變得「面目全非」,紛紛跪求關掉濾鏡。而阿嬌居然真關了,直接PO出真實狀態,再次驚呆粉絲。
    2023/02/27 17:09
  • 王心凌認了「現在很幸福」 親揭人生藍圖:以為28歲就結婚生子

    「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歡慶出道20週年,分別在微博及IG開直播,她身穿寬鬆白色棉T搭配短褲入鏡,展現下半身失蹤的時尚風,白皙美腿若隱若現,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和她一起在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攜手飆歌的譚維維也搶看微博直播,更留言「恭喜心凌兒,我在看妳」,她也當場告白「譚隊長我愛妳」,更放送俏皮飛吻。
    2023/02/24 20:53
  • 王心凌贏不了蔡依林? 粉絲揪「2關鍵指標」:有差嗎

    藝人王心凌日前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次爆紅,不僅微博粉絲人數飆漲,人氣也再掀高峰,火紅程度甚至超越一線歌手。不過就有粉絲好奇,「王心凌為什麼贏不了蔡依林?」文章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
    2023/02/23 05:10
  • 艾薇兒加盟《浪姐4》? 本人回應喊「很有趣」爆這好消息

    「流行龐克女郎」艾薇兒(Avril)創造多首經典歌曲,並獲得眾多音樂獎項的肯定。日前微博瘋傳她將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4》,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如今她本人則透過外媒,親口回應消息。
    2023/02/18 11:24
  • 郭采潔新歡曝光?! 情人節緊摟熟男逛信義區!自拍甜燦笑

    36歲的女星郭采潔,靠著《小時代》系列電影暴紅後,近年來都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日前更以陸綜《乘風破浪》再掀話題。久未在台灣現身的她,近日悄悄回到台灣,並在IG上傳一系列照片,除了與父親在情人節當天一起逛信義區,更於貼文處寫下「別來無恙#taipei#hometown」。
    2023/02/15 11:45
  • 5台灣女星上榜!曾沛慈傳「通過浪姐4面試」 低調回應了

    大陸競技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熱度不斷,第四季節目的嘉賓名單也疑似於近日傳出,其中包含美國「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馬來西亞「情歌天后」梁靜茹、日本「搖滾歌姬」LiSA等人都在名單中;另外還可以見到多名台灣女星,再度引起熱議。
    2023/02/13 08:00
  • 不只艾薇兒!《浪姐4》再爆大咖 驚見「LiSA已簽約」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以下簡稱《浪姐》)邀請許多知名女歌手參賽,第三季更因王心凌的加入讓節目在台灣聲名大噪,甚至掀起「王心凌男孩」的熱潮。近日也傳出《浪姐4》即將開始錄製,微博上流出一連串嘉賓名單,除了先前引起熱議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福原愛外,現在更爆出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也是選手之一。
    2023/02/12 16:40
  • 片酬3千萬!大咖女星「1年沒戲拍」傳封殺 經紀人:危機前所未有

    宮廷戲《延禧攻略》捧紅秦嵐、吳謹言等明星,其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片酬直接漲到3100萬台幣!怎料,吳謹言竟爆出整整1年沒有戲可以拍,傳出她被經紀公司放棄!
    2023/02/11 13:53
  • 豁出去!福原愛爆參加《浪姐4》拚事業第二春 陸網友不忍開轟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深陷不倫風波的她雖然曝光持續增加,但事業卻勢難再創巔峰,就連她曾擔任母校青森山田高校的同集團學校「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一職,也一度傳出不保,但今(10)日盛傳她將在大陸歌舞節目《乘風破浪》第4季!
    2023/02/10 12:16
  • 青春回來了!「搖滾天后」艾薇兒爆參加《浪姐4》 2舉動早洩端倪

    陸綜《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參加名單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和好奇。日前才爆出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甚至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不過近日又傳出「搖滾天后」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也將參加。
    2023/02/07 15:58
  • 陸綜《浪姐4》名單外流「竟有桂綸鎂」 56歲「最美小龍女」也來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近日微博流傳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范曉萱及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但最讓網友驚訝的,是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讓網友直呼「陣容太強」。
    2023/02/01 16:25
  • 張柏芝陪兒子逛街 與神秘男「十指緊扣」新戀情疑似曝光

    42歲香港女神張柏芝和天王謝霆鋒有過一段婚姻,2012年2人離婚後,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跟著她生活,2018年小兒子Marcus出生,但生父身份從未公開過,無論是她的感情狀態、還是小兒子生父身份,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昨(30)日她在IG分享跟兒子們出去逛街的日常,除了跟孩子合影,其中一張限時動態是「十指緊扣」的照片,手的大小看起來不像青少年或兒童的手,許多網友猜測應是她的新對象,似乎成功打入她的生活圈,和孩子們相處融洽,不過也有人認為照片中是大兒子的手。
    2023/01/31 14:18
  • 妳是誰?郭采潔近況長相「越來越奇怪」 網驚:3地方變了

    女星郭采潔以一首〈誠實地想你〉走紅歌壇,清純可愛的模樣,更是戲劇、廣告的寵兒,後期她到大陸拍攝《小時代》爆紅,就留在中國發展,只是越來越做自己的她,卻被發現越長越奇怪,日前她到巴黎出席時尚活動,卻被網友發現臉部五官疑似「再進化」,髮型跟妝容也跟當年的女孩完全不同,直呼:「越來越奇怪。」
    2023/01/31 11:36
  • 滂沱大雨襲紐西蘭 洪水「淹到胸口」機場慘成游泳池

    紐西蘭大城奧克蘭遭豪雨侵襲,部分地區嚴重淹水,路上的公車、小客車甚至只能泡在水中「乘風破浪」;從奧克蘭民眾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滂沱大雨在短時間內降下,使得各地淹水災情相當嚴重,行人、汽車都泡在水裡,甚至有些地方淹到了胸口高度,事態十分危急。
    2023/01/28 10:33
  • 因〈愛你〉再翻紅!王心凌元旦拋「2喜訊」 真心話曝光

    甜蜜天后王心淩跨年夜登上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她的表演節目,也在十一點之後的熱門時段,顯見她在《乘風破浪3》奪得總冠軍後的聲勢依然強勁。同時安排浪姐總冠的王心淩,與《披荊斬棘》哥哥蘇有朋同台,她唱〈紅蜻蜓〉,蘇有朋唱〈愛你〉,完美演出回憶雙殺。邁入2023年之後,即將邁向出道20周年,她也宣布喜訊,承諾這一年一定會出新專輯,並開始籌備演唱會,讓喜歡她的粉絲這個新年有全新的感受。
    2023/01/01 13:59
  • 鍾麗緹輸了!24歲愛女「渾圓豐滿彈出」 辣到腿根洩裙底春光

    52歲香港美魔女鍾麗緹出道近30年,因參加《乘風破浪》第一季再翻紅,她在2016年她在2016年三嫁小12歲中國男星張倫碩,和前2任丈夫育有3女,其中24歲混血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擁有精緻臉蛋,完美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昨(25)日是耶誕節,張敏鈞應景穿上綠色性感睡衣,披上紅色金蔥條,大方展現火辣身材。
    2022/12/26 16:54
  • 伊能靜爭取角色「鬆口新計畫」 首曝「突定居上海」幕後主因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伊能靜,伊能靜笑說,她記得以前錄王偉忠的短劇,有時沒抓到笑點,就會看到他從樓上副控室衝下來,王偉忠聽了便驚訝地說:「你確定是我嗎?」因為疫情關係,她已經有3年沒從台灣返台探親,「很想念住在台灣的媽媽跟姊姊,真的很煎熬,原本只想帶女兒米粒跟老公秦昊住一陣子,只帶了3個月的行李,沒想到就定居了」。
    2022/12/19 23:44
  • 播一集突喊卡!王心凌陸綜隔2月復播 「被改名」內幕曝

    王心凌先前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爆紅,其經典歌曲《愛你》更重新掀起傳唱熱潮,也使她獲得許多的節目邀約。不過,日前她與吳謹言、阿Sa、阿嬌等人共同出演浪姊延伸綜藝節目《星星的約定》,卻意外鬧出不少風波,甚至才播了一集就突然停播,甚至還要改名重錄。
    2022/11/25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