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春回來了!「搖滾天后」艾薇兒爆參加《浪姐4》 2舉動早洩端倪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5:58
網傳搖滾天后艾薇兒將參加《浪姐4》。(圖/翻攝自avrillavigne IG、微博)
網傳搖滾天后艾薇兒將參加《浪姐4》。(圖/翻攝自avrillavigne IG、微博)

陸綜《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參加名單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和好奇。日前才爆出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甚至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不過近日又傳出「搖滾天后」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也將參加。

艾薇兒將在4月展開大陸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LIVE NATION)

 
大陸微博近日瘋傳「艾薇兒確定加盟浪姐4」,內文更直接表示「芒果那邊已經確定了,同時她今年也會重啟內地巡演,參加浪姐4應該也是為巡演造勢」。尤其艾薇兒去年底才參加bilibili跨年晚會,一連帶來《Girlfriend》和《Complicated》經典曲目,還用中文喊「新年快樂」、「我愛你」,雖然是預錄仍讓眾人相當驚喜。

而且艾薇兒將在大陸開展事業的傳聞也並非空穴來風,事實上她將在今年(2023)4月展開大陸巡迴演唱會,預計舉辦16場,門票也已經開賣。

桂綸鎂和「最美小龍女」港星李若彤盛傳是陸綜《乘風破浪》第4季的人選,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李若彤、桂綸鎂微博)

不過,這並不是第一次網傳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名單,月初時曾有人爆料「最終版名單」裡,有桂綸鎂、李若彤、范曉萱、陳紫函、陳粒、王曉晨、童瑶、吳倩、蔣夢婕、楊采鈺、李玟、戴佩妮、楊蓉、譚松韻、劉濤等逾25位的中港台藝人,其中多是以演員身分聞名的女藝人,在以歌舞為主的《浪姐4》裡,勢必會擦出不少精彩火花。
 

更多新聞:陸綜《浪姐4》名單外流「竟有桂綸鎂」 56歲「最美小龍女」也來了

但多數大陸網友對於這份名單存疑,表示「最好是真的能請來桂綸鎂,她只想好好拍電影,垃圾綜藝別來沾邊啊」、「最好別蹭,有本事請到再說」。但也有不少人對此相當期待,「拜託要請到桂綸鎂,我的女神啊」,但最終名單仍有待製作單位宣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4#艾薇兒#陸綜#李玟#戴佩妮#桂綸鎂#名單#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104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