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浪姐4》超尷尬!自嘲「我也有今天」 唱錯歌遭瘋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9:02
Ella參加《浪姐4》人氣超高。(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參加《浪姐4》人氣超高。(圖/翻攝自Ella臉書)

中國大陸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參與選手不僅聚集兩岸三地娛樂圈知名女星,連日韓、俄羅斯與德國女星也前來競爭,台灣代表則包括賈靜雯、徐懷鈺、Ella陳嘉樺、陳意涵以及A-Lin。首集節目播出後,女星對著Ella誤唱徐懷鈺的歌畫面瘋傳,讓Ella尷尬的說「我也有今天!」

更多新聞:不甩流言!天后闆妹直播銷售破億 網嚇:難怪稅繳8百萬

 

Ella唱錯蘇慧倫的歌。(圖/翻攝自微博)

《浪姐4》5日首播引來熱烈回響,其中Ella和中國大陸女高音歌唱家龔琳娜握手自我介紹時,對方竟突然開口,對著她唱起歌來。不過,當時的Ella卻滿臉疑惑,直到龔琳娜意識到自己唱的是徐懷鈺的歌,Ella才趕緊改口唱SHE神曲〈Superstar〉,高情商化解尷尬。

對此,有網友把該片段製成搞笑影片,原來Ella也曾犯下同樣的錯誤,只見後續是Ella出席活動採訪蘇慧倫的畫面,Ella先是邀約蘇慧倫一起唱〈明明白白我的心〉,對方也很捧場的接唱了。待唱完後,蘇慧倫則表示,「你知道這首歌是成龍和陳淑樺唱的嗎」、「我跟成龍唱的是〈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讓Ella尷尬當場笑到蹲下去。

 
更多新聞:女友知道嗎?高爾宣收女粉絲私密物 照片不藏了一看超害羞

Ella發微博自嘲。(圖/翻攝自嘉樺ella)

面對自己的失誤,Ella發文自嘲「我也有今天!」粉絲們也笑翻留言,「加滑,出來混要歸還的呢」、「哈哈哈哈不愧是你」、「社牛的同時也社死了」、「真是看一次笑一次,太可愛啦」、「真的太適合做綜藝主持人啦」、「要被Ella笑死」、「沒想到吧」、「天道好輪迴」、「加滑,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陳嘉樺#蘇慧倫#龔琳娜#唱歌#誤會#乘風破浪2023#浪姐4#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65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