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XO朴燦烈參戰《披荊斬棘3》?名單遭瘋傳 5台灣男星也在列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8:37
韓團EXO成員朴燦烈遭爆將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圖/翻攝自@real__pcy IG、披荆斩棘微博)
韓團EXO成員朴燦烈遭爆將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圖/翻攝自@real__pcy IG、披荆斩棘微博)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未開播就引發熱烈討論,而另一檔明星男團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的動向也令網友相當期待。陸網近日流出《披哥3》的參賽名單,其中竟有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朴燦烈,還有去(2022)年發生嚴重車禍,最近剛剛復工的男星林志穎。
 

台灣男星林志穎(圖左)和韋禮安(圖右)也在流出的參賽名單中。(圖/翻攝自@jimmylin、weibirdmusic IG)

 
更多新聞:張惠妹喉嚨痛!爆經紀人想刪歌單 她上演攻防戰喊「爬出來唱」

《披荊斬棘的哥哥2》去年開播便掀起熱潮,由藝人蘇有朋奪下總冠軍。近日微博瘋傳一份《披哥3》的參賽者名單,其中有5位台灣男星,包括林志穎、劉畊宏、蔡旻佑、韋禮安和陳昱榕(瘦子E.SO),其他藝人則為蘇小玎、盛一倫、大張偉、檀健次、陸虎、許巍、寶石GEM、王櫟鑫、魏哲鳴、陳赫、黃宗澤、鄭中基、張棟樑、劉憲華(Henry)、侯垚、肖兩、馮德倫、Jony J、Mario Maurer、胡彥斌,最令人驚訝的莫過於EXO成員朴燦烈。
 
《披哥3》的參賽者名單遭陸網瘋傳。(圖/翻攝自@八酱日常微博)

更多新聞:BLACKPINK全體續約穩了! 官方「這動作」間接證實
 

除此之外,參加過《披哥2》的藝人仁科、林峯、吳卓羲、吳克群和范世錡也會回歸。名單曝光後引起網友的討論,但過去《浪姐4》爆出多次名單,內容與實際多有不同,故多數網友目前都持觀望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披荊斬棘的哥哥》#《披哥》#《披哥3》#《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EXO#朴燦烈#林志穎#韋禮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12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