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丟掉 結果共1,189筆

  • 全球前三回不去 日本輸德國、經濟規模淪老四

    日本經濟正式陷入衰退,同時也丟掉世界第三大經濟體的地位,去年的「名目GDP」輸給德國,跌至全球第四名,主因就是日圓長期走貶,雖然有利於出口及吸引外國觀光客,但在全球物價飆升下,疲弱日圓讓民間消費力道縮水,收入趕不上通膨幅度,再加上高齡化,使得勞動力市場缺乏活水,種種原因造成日本經濟就像拉不動的火車頭,緩緩倒退中。
    2024/02/16 22:05
  • 挺過呼麻風波 蕾菈認想生第三胎「移民澳洲」!原因全說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拉和老公湯宇去(2023)年因家中私藏大麻遭警方逮捕,兩人為此拍片道歉,蕾拉更因此丟掉不少業配,害團隊損失高達300萬,最近才脫離低潮,重新出發。想不到,她近日受訪時,透露有意舉家移民澳洲生活,讓網友們嚇一跳。
    2024/02/12 15:27
  • 過年紅包袋別丟!快學「4招」旺翻一整年 數錢到手軟

    新的一年最開心的就是拿到過年紅包,而使用過的紅包袋大家都怎麼處理呢?今年使用過的紅包袋先別急著丟掉,只要善用過期紅包袋招財法,還有機會讓大家錢滾錢,好運一整年!命理資訊平台「旺好運」分享了4招紅包袋招財法,期許大家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
    2024/02/12 15:14
  • 助推拋錨車!警界「王陽明」路邊再逮通緝犯

    在新北市有警界王陽明之稱的員警路嘉偉,日前與同事一起執勤時,先在路邊協助民眾推拋錨車,結果任務結束後,又發現路邊一名男子,迅速丟掉玻璃吸食器,立刻上前將人攔下,果真查扣到毒品,最後還發現他是名竊盜通緝犯。
    2024/02/11 15:01
  • 「玩具醫院」、「家電診所」巡迴開張!志工醫師搶救民眾笑容

    年終大掃除,許多人都會趁機把家裡壞掉的玩具跟電器用品丟掉,但高雄卻有一間醫院跟診所,專門幫玩具跟家電「義診」,一位是電子公司退休的蘇爸,六年前幫孫女修玩具,看到她們的笑容,開啟了玩具醫院的執業生涯,另外一位國小任教的黃老師,因為喜歡DIY,也號召同好共同幫民眾的電器治療。
    2024/02/10 14:03
  • 大掃除漏財?糊塗闆娘扔掉3萬 清潔員垃圾山忍臭苦尋回

    年節大掃除險漏財!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一家自助餐店的老闆娘,將裝手機、3萬元現金的皮夾包包,一起丟進垃圾袋丟掉,她發現後緊急向清潔隊反映後,不過因應年節的垃圾量暴增,清潔隊員在茫茫垃圾海中鏟阿鏟,忍著惡臭終於找到包包,讓失而復得的老闆娘相當感動。
    2024/02/09 15:01
  • 過年廚餘何時丟?雙北只到除夕 春節「全台垃圾車」時間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近,不少民眾在年前大掃除,清出不少垃圾以及汰換的大型家具等著回收、丟掉,根據環境部環境管理署調查,原則上各縣市今(9日)除夕下午將停止垃圾收運,初三(12日)有部分收運,而初四(13日)陸續恢復,本刊整理全台各縣市收運時間,供讀者參考。
    2024/02/09 10:23
  • 來不及過年!陸女大掃除「高空擦玻璃」 連人帶窗墜15樓亡

    過年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把一些已壞掉或不常使用的物品丟掉,而年前斷捨離,也寓意清除過去一年的汙穢和晦氣。然而,中國大陸卻傳來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女子擦玻璃時不慎失足,從15樓住家墜樓地面離世,消息一出震驚鄰居。
    2024/02/08 21:38
  • 全球首間零廢棄物餐廳!廚餘製肥 酒瓶製盤

    永續環保風潮現在也吹進餐飲界,英國倫敦誕生全球第一間標榜零廢棄物的餐廳,所有食材盡可能利用,不能食用的部分,不是當廚餘丟掉,而是乾燥磨成粉製成肥料。就連餐具碗盤,也是回收紅酒瓶重新燒製成。這間餐廳已經是全球綠色餐飲的典範。
    2024/02/08 18:10
  • 用過就沒好運!「舊紅包袋」丟掉好可惜 網提1招更環保

    明(9)天就是除夕了,大小朋友們在除夕夜裡,最期待的莫過於就是領紅包,雖然說比起外面的紅包袋,民眾更關心的應該是裡面的金額,但還是有網友覺得紅包袋只用一次就丟掉很浪費,所以今(2024)年就想要重複使用,但卻被同事制止,因為說這樣會沒有好運。
    2024/02/08 13:43
  • 過年大掃除5禁忌!這5天整理家務「財氣跑光」 舊春聯快丟掉

    迎接除夕過好年,各家各戶都會進行「大掃除」工程,除了讓家裡整潔外,更有著「除舊布新」的意義在;另外,民俗專家張旭初、謝沅瑾也提醒民眾過年前要點,在這些習俗下,有些禁忌需要注意,才能在新的一年衣食無虞,錢財滿滿。
    2024/02/07 14:27
  • 我家也是ㄟ 流感季變藥水富翁 爸媽無奈

    看到這畫面,身為家長的你,是否也很有感。流感季來報到,家中孩子則接力感冒,搞得家長心很累,週週跑診所,只是每當看完一次醫生,就會拿到一罐全新咳嗽藥水,有人家中累積二、三十罐,有二寶爸說,多的藥水不知道怎麼辦,丟掉很浪費,繼續給小孩子喝,似乎也不太對,而衛福部則公布,處理方式。
    2024/02/05 18:14
  • 長輩都在穿!他辦活動「叫阿嬤丟紅紫色外套」 全場笑:標準色系

    記得阿嬤的外套是什麼顏色嗎?一打開阿嬤的衣櫃,相信絕對少不了紫色的那一件,尤其紫色、紅色羽絨服,加上捲捲的短髮,早已變成多數阿嬤最喜歡的風格。近日,更有網友在臉書發起一項與阿嬤有關的活動,瞬間引來近3000人回應,揭露長輩們的標準色系。
    2024/02/01 20:21
  • 防青少年成癮!英國禁「拋棄式電子煙」 管制口味包裝陳列

    為減少用一次就丟掉的垃圾,丹麥第二大城從外帶咖啡下手,推行獨有的循環杯計畫,整個城市內都可歸還,未來還可望套用到其他外帶容器。種種拋棄式物品不只汙染環境,也危害到孩童的健康,英國就發現,使用「拋棄式電子煙」,這種抽完就丟的戒菸裝置,青少年人數在近期增加三倍,周一,英國政府宣布禁止拋棄式電子煙,並限制電子煙的行銷手法!
    2024/01/30 19:57
  • 防立委跑票 藍祭「冷凍條款」最重將撤黨籍

    國民黨今天在黨中央舉辦立院黨鞭選舉,不過只有傅崐萁一人參選,所以直接省略投票一致通過,另外也把正副院長投票的樣張帶來現場教學,2月1日就要投票,如果有立委跑票不管任何原因,最嚴重將開除黨籍,像是不分區立委如果被除籍,也將會丟掉立委資格。
    2024/01/30 18:49
  • 馬上丟!過年大掃除「必丟9物品」 命理師:留越久衰越久

    下週即將迎接農曆新年,不少人趁著過年前除舊布新,但總是傷腦筋哪些物品該「斷捨離」。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除舊布新」就是要清除過去的穢氣、汙穢,才能迎接新的、好的,建議9大類物品務必丟掉,新的一年才能迎接好運到。
    2024/01/30 11:43
  • 民進黨丟立院多數 葛來儀:對台軍售恐增難度

    台灣總統大選落幕,選後對於美中台關係未來走向的發展,持續受到國際媒體高度關注,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邀請美國兩岸關係專家「葛來儀」,來分析「賴清德」執政後將面臨的挑戰,她認為美國會擔憂民進黨丟掉立法院控制權,將影響到美國持續軍售台灣的能力。
    2024/01/23 20:16
  • 過年斷捨離!家中「8物品」直接丟掉 一猶豫慘衰整年大破財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代表把過去的厄運通通掃地出門,迎接新一年的來臨。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家中8樣物品有損壞的話,一定要趕快丟掉,千萬不要因捨不得而留在身邊,否則可能會衰事連連,事業運、財運、姻緣到健康都會受到嚴重影響,接下來一整年恐怕都不會過得順心如意。
    2024/01/20 11:56
  • 只輸千票!柯文哲「1縣市」差點取全台唯一勝 藍綠白票倉曝

    2024大選結果底定,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賴清德取得大位,以558萬票當選中華民國第16屆總統,在全台14縣市中取得優勢地位,本命區台南的得票率過半,大贏對手將近30萬票。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丟掉本命區新北市,以8萬4261票輸給賴蕭配,不過依舊保住花東及外島。至於民眾黨柯文哲,雖然全台22縣市全盤落敗,但在家鄉新竹市排名第二,只差1295票就能「綠地變白雲」。
    2024/01/14 11:49
  • 投票「沒通知單也可投」!網曝2步驟解決 身分證絕不可少

    2024選舉投票今(13日)正式登場!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的解釋,民眾投票時務必攜帶本人的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這三樣物品缺一不可,並前往指定的投票所進行投票。然而,日前有不少網友在網路社群平台稱自己的投票通知單遭到撕毀、丟掉,或是沒有在選舉前收到,心情相當焦慮。對此,有內行網友就稱「沒有投票通知單」也可以投票,並曝光2步驟就可解決。
    2024/01/13 14:36
  • NBA/吞近15年最慘敗仗!柯瑞嘆「掌聲都顯諷刺」:該做出改變

    在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未有明確復賽日期、老將保羅(Chris Paul)因傷高掛免戰牌,且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低迷的情況下,勇士在自家主場吞下近15年最慘敗仗,不僅首節就丟掉了46分寫下賽季新高,終場更是以105比141慘敗鵜鶘36分;對此柯瑞坦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否則「被自家球迷報以噓聲」只是他們咎由自取。
    2024/01/11 17:24
  • 倒垃圾婚戒也丟了!清潔隊員找「垃圾山」忍惡臭 終於尋回

    新北市環保局淡水區清潔隊今(9)日接到一通電話,一名結婚10多年的海巡隊隊員表示,她價值六萬元的結婚戒指不小心混入垃圾中,當成垃圾丟掉了,希望清潔隊能夠幫忙將其尋回。
    2024/01/09 17:29
  • 親友最怕!彌月禮盒「藏1驚喜」超多餘 全場認同:眼一閉就丟

    台灣習俗中,寶寶滿月時會贈送彌月禮盒,依照過去傳統,生男孩會送紅蛋、油飯,寓意生生不息,生女孩子則會贈送蛋糕,代表甜美可愛的女性,不過如今時代不同了,大多數人講求方便,不會太在意習俗,最重要的是一個心意與祝福,而彌月禮盒中,通常還會附上寶寶的照片,無論是丟掉或是燒掉都很失禮,讓不少人苦惱不已。
    2024/01/07 14:33
  • 2023日韓十大/傑尼斯性侵爭議被逼改名 李善均衰捲真假毒風暴

    2023年日韓演藝圈可說是度過風風雨雨的一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這一年的大小事,在上篇中囊括了宋慧喬靠《黑暗榮耀》走出演技舒適圈,還一舉展獲許多演技獎項,李善均等人則捲入涉毒案,最終走上絕路,以及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的性侵案一次爆開,搞到旗下藝人慘遭廣告商切割,丟掉《紅白歌唱大賽》的出場機會等事件。
    2024/01/07 08:49
  • 外帶大蝦壽司竟「發詭異藍光」!她嚇傻急扔掉 專家揭原因

    壽司居然會發光!近日,來自中國大陸山東濟南一名丁姓女子發布影片稱(1日)到某商場買了份壽司,第二天打算吃剩下的壽司時,發現壽司上的蝦子在黑暗中亮著藍色的螢光,嚇得她趕緊將這詭異的畫面趕緊拍下,並立刻將壽司丟掉。
    2024/01/03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