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世代交替 結果共244筆

  • 快訊/東元黃茂雄才致歉 103歲阿嬤挺孫接大位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和長子黃育仁,父子相爭愈演愈烈,黃茂雄傍晚(3/25)發出聲明,表示深感抱歉,但他強調,是自己教子無方,深感愧對社會期待。而高齡103歲的東元阿嬤林明穱,晚間則發聲明,表態力挺長孫黃育仁挑戰大位,並支持董事會世代交替。
    2021/03/25 18:18
  • 四海幫新老大! 傳4月「西門町」交接警戒備

    國內三大幫派,竹聯幫、天道盟和四海幫,近年面臨世代交替,內部各方勢力為了掌權,頻頻內鬥,引發多起治安事件。尤其四海幫,將在下個月進行幫主交接儀式,外傳可能在西門町老字號餐廳金獅樓舉行,警方接獲相關情資,將派員到場蒐證。
    2021/03/23 20:24
  • 直球對決! 趙少康對藍委喊「沒破壞制度」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要選國民黨主席後,國民黨內有聲音質疑,如果趙少康當上黨主席,是不是可能斷了世代交替的改革?趙少康回擊,他就是看到年輕人的前途堪憂,想幫年輕人,才會自己跳出來!
    2021/02/03 23:24
  •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青壯派憂世代交替斷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相隔28年重回國民黨,一回黨就想選主席大位,儘管黨內人士認為,有助於凝聚深藍選民,但也有聲音擔心,一旦趙少康真的當選,那江啟臣跟蔣萬安這群青壯派所推動的世代交替,是不是很難延續?
    2021/02/02 19:05
  • 昔被稱「股市黑衫軍」 至尊盟今涉暴力討債

    持續追蹤這個暴力討債公司!帶頭的李姓主嫌,在外自稱是「至尊盟」大哥,甚至在前會長陳文將過世後,他還在臉書說,自己知道該怎麼做,儼然有接班人的氣勢,但看看過去,至尊盟的大哥們,因為懂操盤,被稱為「股市黑衫軍」,多次鎖定上市上櫃公司,強行介入股東會,還曾當街持槍擄人勒贖,但世代交替,年輕一輩做主,大多從事暴力討債。
    2020/11/10 19:59
  • 為智能電動車!現代汽車第三代接班

    南韓最大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集團」,時隔20年,再一次迎來世代交替,現代集團創辦人鄭周永的孫子鄭義宣,從父親鄭夢九的手上,接下會長一職。現年49歲的他,在祖父鄭周永的教誨下,年輕時就到貨櫃工廠從「栓螺絲」開始學起,一步步累積現場經驗,同時學習經營之道。身為第三代掌門人,鄭義宣從2018年升任現代汽車副會長後,就開始積極布局,要帶領集團全面轉型;他認為,未來世界,汽車將逐漸被機器或飛行載具等智能科技取而代之。2019年,他當選現代汽車董事會主席,掌握實質經營權,推動現代汽車到印尼設廠、生產電動車;如今還進軍新加坡,設立創新實驗室,結合研發、生產、銷售,全面發展「未來汽車」產業。 
    2020/10/14 19:56
  • 「新海研1號」交船 蔡總統:國船國造里程碑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噸位最大、續航力最充足的新海研1號交船,象徵海研船隻的世代交替正式完成,也有信心台灣海洋研究不僅有助於瞭解環境、應對災害、還能貢獻國際社會,促進區域永續發展。
    2020/07/21 15:49
  • 無薪假人數大減 雄獅:運輸旅行社仍受疫情影響

    企業實施無薪假人數大減,雄獅董事長王文傑今天說,反映市場需求回來,但運輸、旅行社等產業仍受影響;雄獅趁著疫情啟動「世代交替」,也有助於堅守「不放無薪假」。
    2020/07/08 13:56
  • 總算出了口氣!他:江啟臣當選是「韓粉逆襲」

    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於昨(7日)出爐,青壯派立委江啟臣以近7成票數奪下黨魁寶座,驗證世代交替,將在9日交接上任,而48歲的江啟臣也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黨主席。而對於江的勝出,知名部落客李旼直言,這是「韓粉的逆襲」,不管怎麼說,對韓粉而言「總算是出了一口氣!憋了好久了」。
    2020/03/08 12:55
  • 【觀點】國民黨補選不用辦了,郝龍斌「穩贏」的?

    雖然大眾民意一般認為,江啟臣年輕、形象清新,符合世代交替的趨勢,很有機會在藍營黨主席補選中過關,但全面仔細分析後發現,郝龍斌的贏面其實大過7、8成,可以説是穩贏的。
    2020/02/25 12:06
  • 國民黨主席政見會 郝龍斌批世代交替是假議題

    國民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今天下午登場,參選人、前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他會做一個專職的黨主席,團結本土力量,讓國民黨重返執政;他也批,不考慮人才培養的世代交替是假議題。
    2020/02/12 16:18
  • 你也是「爸媽叫你投誰」? 「世代交替」成選戰變因

    選完了,觀眾朋友的家庭氣氛如何呢?是不是也有子女跟長輩,投票意向不同的狀況發生,其實這樣的「世代交替」,小從家庭,大到政黨,都不斷在發酵著,身為選民的你我,該用什麼思維面對?來聽聽專家分析。
    2020/01/15 23:10
  • 雙北政治光譜變化 藍營不再享有優勢

    在台灣的政治光譜上,雙北過去被認為是藍大於綠,不過,今年立委選舉結果,藍綠勢力已經出現變動,綠營在台北市拿下四席,和藍營平起平坐;至於新北市,雖然國民黨比上屆多了一席,但是距離預期的「坐6、望7、搶8」,明顯出現很大落差。
    2020/01/12 23:39
  • 韓國瑜慘輸 連勝文疾呼:「國民黨必須世代交替」

    2020總統大選落幕,蔡英文總統不只狂掃817萬票連任成功,還締造台灣總統大選史上最高得票數紀錄。而國民黨面臨潰敗的結果,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2日)在臉書發文表痛批「這次總統大選是過程極度黑暗且卑劣的一次」,同時提出建言,國民黨必須毫無懸念的進行世代的交替,不能再持續過去這種老派的思維及傳統的操作模式。
    2020/01/12 11:16
  • 當選不分區 葉毓蘭:會證明國民黨值得信任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退將吳斯懷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葉毓蘭表示,未來將更努力,用行動證明國民黨是值得信任,也認為國民黨選得不錯,因為政黨票跟民進黨差不了多少。
    2020/01/11 23:23
  • 總統、立委國民黨雙輸 重組分裂藍軍韓國瑜「新共主」?

    選完了,國民黨在總統,立委選戰雙輸後,國民黨要怎麼整隊再出發,成為接下來的挑戰,這次大選中,藍營從初選的分裂,到選後的重整、權力分配等,黨內喊了好久的「世代交替」,會是整合黨內勢力的解方嗎?來聽聽專家分析。
    2020/01/11 23:11
  • 自爆與賴正鎰恩怨 郭嗆:當選先查他稅

    隨著民調即將出爐,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砲火更加猛烈,先是酸中常委姚江臨位置坐太久,應該世代交替,又自爆和商總理事長賴正鎰,過去有買房恩怨,所以對方不挺他,郭董甚至怒嗆只要他當選,第一個就是去查賴正鎰的稅。
    2019/07/11 20:31
  • 立委選舉山雨欲來 成藍綠換血交棒關鍵

    各黨積極備戰2020,藍綠兩黨也紛紛傳出期待世代交替的聲浪,以國民黨來說,因為這次選出氣勢,想乘勝追擊挑戰立委大位的人不少,連勝文也出面呼籲,資深區域立委轉戰不分區,希望能夠新舊交棒,但學者認為想要成功換血,恐怕不是這麼簡單。
    2019/03/11 22:50
  • 大人放手吧!藍營李玉文退選高雄立委 接棒超正妹女兒

    2020總統大選逐漸逼近,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日前拋出「世代交替」,希望資深立委轉戰不分區,放手讓青壯世代鞏固基層,如今黨內也有人率先響應。有意參選立委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李玉文今(7日)發表退選聲明,指自己願意拋磚引玉,並呼籲「大人們放手吧」,讓藍營年輕人有機會展露頭角。
    2019/03/07 20:43
  • 「世代交替」 連勝文:資深立委爭國會龍頭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日前拋出「立委世代交替」構想,資深區域立委不滿說,川普也是70幾歲當上總統,年紀不重要,今天連勝文進一步解釋,他不是要前輩回家養老,而是在不分區爭取國會龍頭,甚至未來內閣成員。
    2019/03/07 19:22
  • 籲資深立委轉戰不分區! 連勝文:世代交替

    2020立委總統大選即將進入備戰,國民黨內開始討論立委初選規則,連勝文提出「世代交替」,將區域立委讓給新生代,資深立委轉戰不分區立委,但對於已經在地方深耕的立委來說,認為還是透過初選對大家都公平。
    2019/03/05 18:37
  • 連勝文喊世代交替! 區域立委65歲轉不分區

    國民黨布局明年選舉,黨內世代交替的聲音不斷,就連中央委員連勝文都提議,讓年屆65歲的區域立委轉任不分區,他說因為區域立委跑基層太辛苦,交給中壯世代的人來就好,但這樣的提議,資深委員不太認同,今年就要滿65歲的費鴻泰就說,年輕不一定就會贏,每次選舉也有很多年輕人落選。
    2019/01/02 13:12
  • 是誰讓吳敦義森七七? 皺眉駁秘書長「請辭說」

    九合一大選剛結束,馬上傳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私下向黨主席吳敦義口頭請辭,盼能藉此讓國民黨世代交替。不過這個說法,被吳敦義親自澄清,用四個字反駁這個說法,而外界開始點名由誰來接任,包括立委江啟臣和蔣萬安以及前縣長周錫瑋,都是被看好的接班人選。
    2018/12/10 23:25
  • 蔣萬安掌黨務? 藍委:讓人才發揮是好事

    平面媒體報導,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已經私下向黨主席吳敦義口頭請辭,盼能藉此讓國民黨世代交替。但曾永權本人否認此消息,倒是外界開始點名包括立委江啟臣和蔣萬安,都是可能的接班人選。國民黨中生代立委,也看好世代合作,讓黨內人才充分發揮。
    2018/12/09 15:59
  • 藍綠都喊「中生代接班」 天王重新定義世代

    政壇上藍綠都喊中生代接班!天王天后們都開始重新定義「中生代」。像是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年57歲,他就問大家覺得57歲是哪一代?傳出有可能接閣揆的蘇貞昌,年紀超過70歲,但綠營的人說,只要能跟年輕人溝通,都是中生代。
    2018/12/08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