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世代交替 結果共249筆

  • 草東有多狂?金曲擠下五月天 網路聲量也驚人

    日前,第28屆金曲獎大爆冷門,將「年度歌曲」和「最佳樂團」2項風光大獎頒給華人樂團黑馬「草東沒有派對」,而並非大多數人預測的天團「五月天」,結果引發「世代交替」的爭議說,網路筆戰於是拉開序幕,網友陷入一片熱議當中。
    2017/07/07 15:52
  • 成金曲大贏家惹議 草東吐心聲「得獎不是輸贏比較」

    第28屆金曲獎在24日完美落幕,但這次的得獎結果卻引來極大的討論度,其中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擊敗20年天團五月天,拿下最佳新人、最佳樂團及最佳年度歌曲3大獎,成為這屆金曲最大贏家;結果一出,不少分析都認為是「世代交替」的象徵,卻引起許多五迷不滿,紛紛批評金曲不公,就連之名DJ鄭開來也在臉書開砲,怒轟草東歌曲的傳唱度沒有五月天和周杰倫高,怎能得年度歌曲,甚至揚言「不再當金曲評審」。
    2017/06/26 20:15
  • 股東會新董事出爐! 陳俊聖將接宏碁董座

    筆電大廠啟動世代交替!今年宏碁股東會的焦點,就是「新任董事長」,可望由現任CEO陳俊聖接棒。陳俊聖在三年前被創辦人施振榮,從台積電延攬進來,就打定要用3年的時間,透過轉型救宏碁。但現在股價還在1字頭,面對股東質疑,陳俊聖喊話,進軍VR、AI,已經有生意上門!
    2017/06/21 12:39
  • 堅持音樂之路 葛仲珊活出「自己的樣」

    新舊世代交替,鼓勵年輕人打破傳統框架,車商發起全球Grow up活動,台灣也加入響應,像是歌手葛仲珊堅持饒舌夢想,不但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今年還入圍最佳女歌手活出自己的樣。
    2017/05/31 20:21
  • 郝龍斌眷村傾聽民意 提主席3目標

    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在台中市眷村座談時提出黨主席的3大目標,包括黨的路線方向要清楚釐清、完成世代交替、爭取2018及2020選舉勝選。
    2017/01/17 19:31
  • 高麗菜價高恐超種 觀念革新看世代交替

    國產高麗菜終於復耕上市,但又出現超種,農曆年後價格恐崩跌;農委會指出,菜農多是60歲以上高齡,發現菜價好就積極復耕,勸導效果有限,恐怕還是得依賴新世代接手革新觀念。
    2016/12/01 14:27
  • 金寅植:國家隊不可能世代交替

    韓國隊公布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選28人名單後,不少輿論認為換血速度過慢,監督金寅植20日出席活動時則提出不同看法,「代表隊是最強選手聚集的地方,經驗培養不是主要目的。」意味國家隊選才談「世代交替」不切實際。
    2016/11/21 12:36
  • 連兩年盜壘50次以上 三星朴海珉可望2連霸

    韓國職棒(KBO)進入世代交替階段,盜壘王也非過去面孔,三星獅中外野手朴海珉13日晚間演出本季第50次盜壘,成為隊史首位連兩季單季50盜選手,可望完成盜壘王2連霸。
    2016/09/14 13:09
  • FOCUS/年輕人風靡「落語」 越簡單笑料越雋永

    年紀稍長一點的觀眾,有多久沒有聽相聲了呢?在日本也有類似單口相聲的說唱藝術,稱為「落語」,過去也一直被視為是長輩們的娛樂,但隨著日本落語界世代交替以及電視劇、電影的推波助瀾,近來聽落語的年輕人越來越多,光是東京的演出場次,就是10年前的10倍,尤其是澀谷出現了新興的落語表演場,每月1次為期5天的演出總是場場爆滿,對於這些新世代來說,擁抱傳統笑料與落語演員近距離互動,似乎比起迷偶像、看動漫,更有真實感。
    2016/05/11 20:33
  • 世代交替選擇多元! 運動品牌進「戰國時代」

    多運動對身體好,挑選好的運動服飾、鞋子也很重要。民眾隨著年齡層不同,對於挑選品牌也有不同看法,對業者來說競爭可是相當激烈。品牌旗下的球星往往能帶起一波買氣,像是Nike旗下的Kobe或者UA簽約的Curry,隨著他們的優秀表現也刺激商品買氣。
    2016/04/17 17:47
  • 不再「聽大人話」 藍新生代竄出拚世代交替

    國民黨慘敗氣氛中出現世代交替呼聲!黨內提案要新生代發言人中,徐巧芯、李正皓和李明賢都有意投入地方選戰,培養基層戰力!但國民黨恐怕面對斷層危機,因為中生代代表楊偉中敗選當天請辭發言人,組發會主委蘇俊賓被黨內立委狠批太安靜,像是沒在輔選。
    2016/01/18 19:47
  • 6大幕僚助蔡攻城! 「英派」匯派系世代交替

    蔡英文奪下未來4年執政權,背後「6大幕僚」成功輔選,包括當年受許信良重用的副秘書長洪耀福,扁時代戰將陳俊麟和林錦昌等,多是扁政府時代展露頭角的幕僚,綠營「蘇游謝」3巨頭也各派戰將編入蔡英文旗下,看似英派獨大,但其實以陳菊為主的新潮流派系,蔡英文特別尊重!
    2016/01/18 18:20
  • 國民黨大選潰敗 世代交接新生代是關鍵

    國民黨從2014年九合一選舉,到總統立委大選兵敗如山倒,傳統黨內神主牌、政治明星的光環不在,朱立倫、郝龍斌紛紛辭去正副黨主席的職位,但是2018年縣市長選舉接踵而來,國民黨人才在哪?未來能否真正培養有理想、想改革的年輕人,展現世代交替決心,將是國民黨能不能再站起來的關鍵。
    2016/01/17 20:47
  • 捨陸戰打海戰 朱訪高雄登船輔選小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南下高雄固樁,不打陸戰而是打海戰,登船從海上看高雄港,思考觀光發展,不過高雄是藍軍艱困選區,這回推出9位參選人裡有4位都是七年級生,如何輔選打開知名度?朱立倫說他們都有民代問政經驗,啟動世代交替有信心。
    2015/10/30 12:26
  • 84歲梅鐸將交棒 次子出任集團執行長

    橫跨電子和平面媒體的澳洲影視大亨梅鐸,傳出即將辭去「21世紀福斯公司」執行長一職,由次子詹姆士來接棒,展開家族世代交替,據說梅鐸卸任之後退而不休,將和大兒子「拉克蘭」,共同擔任集團的執行主席,重要決策還是梅鐸說了算。
    2015/06/12 21:47
  • ​跳船?王卓鈞堅辭警政署長 藍委:棄馬不顧

    警政署長王卓鈞,任職時間長達6年9個月,史上最長,一向被視為總統馬英九親信的他,卻在此時想提前申請退休,被解讀為「棄船」,但他個人表示想讓世代交替,兩度請辭,看來幾成定局,就等書面公文,消息指出就算是「裸退」,也可能再借重他的長才,國安會諮詢委員是可能選項
    2015/03/14 11:05
  • 陪日本走過26年 「曙光號」開出最後列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往返大阪和札幌之間的日本「曙光號」列車,即將走入歷史,昨天晚上開出最後一班列車,往返東京和札幌間的「北斗星號」,同樣在今天要正式告別,禮拜六北陸新幹線開通營運,日本鐵道交通進入世代交替,26年份的感謝,全集結在北海道札幌的車站月台上
    2015/03/13 17:21
  • 盼世代交替 警政署長王卓鈞口頭請辭

    警政署長的王卓鈞傳出因為倦勤,兩度口頭提出請辭,王卓鈞上午透過幕僚表示,他擔任署長已經6年9個月,明年屆齡65歲,基於世代交替考慮退休,但目前退休日期未定,退休報告也還沒呈送主管機關,深夜趕到大寮監獄,了解受刑人挾持人質案,這是警政署長王卓鈞,最近一次親自到刑案現場,坐鎮指揮的畫面,當時他表情凝重,要求警方絕對要守住監獄側門
    2015/03/13 15:09
  • 〈快訊〉盼世代交替 警政署長王卓鈞口頭請辭

    (▲資料照片) 警政署長王卓鈞,傳出因為倦勤,過年前跟過年後,兩度口頭提出請辭,剛剛王卓鈞透過幕僚表示,他擔任署長已經6年9個月,明年屆齡65歲,基於世代交替,已經考慮退休,但目前退休報告還沒呈送主管機關
    2015/03/13 10:41
  • 馬雲:台無新企業家 將「成立基金助台創業」

    創下雙11光棍節銷售奇蹟的大陸電商龍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應邀來台為兩岸台北峰會演講,台下聽眾包括了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等大老,他直言這些人都是小時候課本上人物,不過,每個世代都有他們的機會,點出了世代交替,同時他也憂慮過去15年沒聽到台灣什麼新的企業家出現,他說最喜歡聽人抱怨,因為解決其中一個抱怨就是成功的機會,同時也替大老們洗腦,希望大老們給年輕人機會,並且宣布,將在台灣成立基金,協助台灣人到大陸創業
    2014/12/15 17:42
  • 當年愛國歌!《國父紀念歌》 年輕人沒聽過

    《國父紀念歌》你會唱嗎?九合一選舉大敗,國民黨中常會上放起《國父紀念歌》提振黨員士氣,老歌引發民眾討論,因為這首《國父紀念歌》當年和《蔣公紀念歌》,以及國歌、國旗歌堪稱教科書上必備愛國歌曲,4、5年級生還朗朗上口,但隨著世代交替,現在除了國歌,其他年輕人幾乎不會唱
    2014/12/04 20:06
  • 【FOCUS新聞】西班牙新主 國王菲利浦六世登基

    西班牙老國王卡洛斯2星期前宣布退位,18日他把王位正式交接給王儲菲利浦,完成世代交替,新國王菲利浦六世登基,平民王妃蕾蒂希亞成為鎂光燈的焦點,蕾蒂希亞當過記者,曾經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成為皇室成員後,表現可圈可點,尤其是時尚品味出眾,是媒體熱烈討論的話題,菲利浦國王在下議院正式加冕登基,典禮極為低調從簡,沒有邀請任何外賓參加,這也展現出新國王低調親民的作風。
    2014/06/19 21:51
  • 【FOCUS新聞】歐洲皇室又添一交棒 西班牙國王退

    永遠引人矚目的王室消息,今天又有一樁,在位40年的西班牙國王突然宣布退位,正值壯年的王儲,民間人氣支持度過半,即將在充滿期待的眼神中繼位,簽下退位書的西班牙國王卡洛斯,從1975年就任,現在76歲交棒,46歲的菲利浦王儲就要扶正,未來的王妃婚前是新聞主播,也是西班牙第一個平民王后,未來國王的妹妹、妹夫涉貪,繼續受調查。歐洲已經有3位國王遜位,交棒新生代,75歲的荷蘭女王碧翠克絲在位33年,讓位給46歲兒子威廉亞歷山大;61歲的卡達國王,傳位給33歲王儲塔米姆;比利時79歲國王阿爾貝二世,在位20年,讓位給53歲王儲菲力普。歐洲皇室世代交替,目前全球王室在位最久的是泰國國王蒲美蓬,在位超過一甲子,68年;而88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仍然不退位,在位62年,65歲的王儲查爾斯,現在繼續當王子。
    2014/06/03 22:30
  • 總裁掛病號 三星股價逆勢狂飆7天

    南韓三星集團總裁李健熙,心肌梗塞住院,現在病情好轉,已經轉到普通病房,掌門人健康出狀況,三星股價不但沒受到影響,還逆勢狂漲了7天,市值增加220億美金,投資戶普遍對三星世代交替抱持樂觀態度,甚至有大量外資也跟著搶買三星股票。
    2014/05/20 19:28
  • 世代交替! TVBS民調:53%馬應辭黨魁

    聲勢低迷的國民黨,要怎麼挽救頹勢?黨主席馬英九宣示要「黨改」,但方法卻不脫「座談會」或「黨務會議」,挨批根本治標不治本。TVBS做出的民調顯示,國民黨該進行世代交替了。5成3認為馬總統該辭去黨魁,比例遠遠超過不該辭的1成7。
    2014/04/18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