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世代交替 結果共249筆

  • 籲資深立委轉戰不分區! 連勝文:世代交替

    2020立委總統大選即將進入備戰,國民黨內開始討論立委初選規則,連勝文提出「世代交替」,將區域立委讓給新生代,資深立委轉戰不分區立委,但對於已經在地方深耕的立委來說,認為還是透過初選對大家都公平。
    2019/03/05 18:37
  • 連勝文喊世代交替! 區域立委65歲轉不分區

    國民黨布局明年選舉,黨內世代交替的聲音不斷,就連中央委員連勝文都提議,讓年屆65歲的區域立委轉任不分區,他說因為區域立委跑基層太辛苦,交給中壯世代的人來就好,但這樣的提議,資深委員不太認同,今年就要滿65歲的費鴻泰就說,年輕不一定就會贏,每次選舉也有很多年輕人落選。
    2019/01/02 13:12
  • 是誰讓吳敦義森七七? 皺眉駁秘書長「請辭說」

    九合一大選剛結束,馬上傳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私下向黨主席吳敦義口頭請辭,盼能藉此讓國民黨世代交替。不過這個說法,被吳敦義親自澄清,用四個字反駁這個說法,而外界開始點名由誰來接任,包括立委江啟臣和蔣萬安以及前縣長周錫瑋,都是被看好的接班人選。
    2018/12/10 23:25
  • 蔣萬安掌黨務? 藍委:讓人才發揮是好事

    平面媒體報導,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已經私下向黨主席吳敦義口頭請辭,盼能藉此讓國民黨世代交替。但曾永權本人否認此消息,倒是外界開始點名包括立委江啟臣和蔣萬安,都是可能的接班人選。國民黨中生代立委,也看好世代合作,讓黨內人才充分發揮。
    2018/12/09 15:59
  • 藍綠都喊「中生代接班」 天王重新定義世代

    政壇上藍綠都喊中生代接班!天王天后們都開始重新定義「中生代」。像是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年57歲,他就問大家覺得57歲是哪一代?傳出有可能接閣揆的蘇貞昌,年紀超過70歲,但綠營的人說,只要能跟年輕人溝通,都是中生代。
    2018/12/08 19:25
  • 蘇貞昌:黨有代理主席機制 中生代應扛責任

    總統蔡英文辭民進黨主席一職。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指出,黨有代理主席的機制,在這個時候,應該由優秀中生代來扛更大的責任,如果有需要,他都願意協助。
    2018/11/27 13:51
  • 國民黨勝選 洪秀柱開改革第一槍:年輕人站第一線

    國民黨大勝,改革浪潮再起,不少聲浪表示老人退位,由年輕人接棒;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26)日表示,主張讓黨內的年輕同志站第一線,推動世代交替,更快地為民眾服務,讓民意得以反應,回應民意,才不會辜負選民的期待。
    2018/11/26 18:21
  • 台灣認同增加統獨牌 省籍牌成選舉毒藥

    世代交替,青年台灣認同的比例逐年增加。1992年只有18%民眾認為自己是台灣人,到2018年已經過半來到55.3%,26年增加三倍。但台灣認同比例提高並沒有帶動民進黨支持者變多,反而是表態沒有特定政治傾向的選民增加到近5成,專家就認為,省籍牌、統獨牌不再靈光,「經濟選民」將是未來影響選情成敗關鍵。
    2018/11/25 02:07
  • 「連家軍」議員幾乎全上 藍營人士透露:顯示世代交替

    九合一選舉投票結果陸續出爐,民進黨在這次六都選舉失守,總統蔡英文為此辭去黨主席,以示負責,反觀藍營選情告捷,士氣大振,這次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強力輔選的議員幾乎都有上榜,有藍營人士透露,這顯示出民眾對於國民黨世代交替的期待,連家軍儼然成型。
    2018/11/25 00:06
  • 接教育部政務次長 范巽綠語露玄機

    高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傳出將接任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雖未親口證實,但局內人員今晚指,范透露「世代交替時間到了」,在高雄要做的事多完成了,其餘全國性事務將到中央去做。
    2018/09/05 01:38
  • 大陸女子跳水世代交替 新秀表現受關注

    跳水金牌,一向是大陸隊的囊中物。只是這次,大陸女子跳水隊在吳敏霞、陳若琳等老將退役;2016年奧運金牌任茜沒有入選的情況下,新生代能不能順利接棒,是大陸隊今年亞運的新考驗。
    2018/08/15 15:41
  • 新一代球星崛起 吹起世代交替風潮

    世界盃冠軍出爐,法國睽違20年獲得隊史第二次冠軍頭銜,19歲小將姆巴佩更獲得世界盃最佳新人榮譽,相較於梅西和C羅早早打包回家,姆巴佩等新一代球星崛起,展現出接班氣勢。
    2018/07/16 23:03
  • 「藍武士」黃金世代終戰 日本隊將大換血

    日本「藍武士」在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踢出漂亮的一戰,儘管最後還是不敵比利時,卻還是踢出日本足球的風格,不過本屆日本隊球員,平均年紀是隊史新高,面對4年後的卡達世界盃,日本「藍武士」恐怕得來場大換血。
    2018/07/03 22:48
  • 「沒被世代交替」 阿妹直播「需要金曲獎」

    第29屆金曲獎圓滿落幕,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第14度入圍最佳女歌手的張惠妹,今年槓龜沒抱走大獎,她在深夜開臉書直播,坦言說自己很需要這個獎,對於沒有拿獎似乎很難過。
    2018/06/25 12:13
  • 阿妹深夜直播訴摃龜心聲 不認被「世代交替」

    今年金曲獎23日圓滿落幕,原本入圍6項被視為大贏家的天后張惠妹,最後僅抱回MV獎,歌后寶座由Lala徐佳瑩拿下,被外界視為「世代交替」。沉澱1天後,張惠妹今天(25日)凌晨難得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她除了不認被世代交替,也吐露了摃龜心聲。
    2018/06/25 08:13
  • 世代交替破功/迷信全民調 國民黨選戰布局亂了套

    國民黨日前基隆初選民調鬧烏龍,引發各地參選人不相信全民調,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更說,全民調連民進黨都在做了,仍是比較公平的依據,「不然要相信國民黨主席嗎?」
    2018/03/06 09:58
  • 世代交替破功/藍急找錕P救援 柯P模式被他喊卡

    蔣萬安棄選後,黨主席吳敦義曾宣示的「夢幻名單」及世代交替,已確定破局。被視為郝系人馬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積極接觸可能人選代表藍營參選,甚至與台大教授李錫錕會面討論合作的可能性,探詢投入初選意願。
    2018/03/06 09:56
  • 世代交替破功/雙北喊公平初選 吳敦義這些地方卻暗著來

    國民黨布局2018縣市長選戰,黨內批評主席吳敦義迷信全民調,導致立委蔣萬安棄選、江啟臣些微差距落敗,國民黨世代交替落空。
    2018/03/06 09:54
  • 世代交替破功/都怪他啦! 藍營回鍋老肉卡接班

    國民黨布局年底縣市長大選,彌漫濃濃的「懷舊風」,已引起黨內反彈。連指標戰區的台北市,在立委蔣萬安宣布棄選後,除了早早宣布參選的老將丁守中外,回鍋老面孔前立委孫大千、張顯耀紛紛出籠,讓北市藍營支持者瀰漫焦慮氣氛。
    2018/03/06 09:51
  • 藏書萬本! 地震中心主任郭鎧紋退休寫書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擔任主任一職達20年,現在為了世代交替,提前退休。許多人或許不知道,經常聽到用廣島原子彈來形容地震能量的,就是他首開先例。退休生活中家裡整面牆滿滿的書,總計收藏了上萬本。退休後不僅讀書也將寫書,一本是關於本業地科,另一個則是探討培養孩子專注力,因為自有一套教育模式的郭鎧紋,就曾經培養出一個世界冠軍女兒!
    2017/12/19 23:13
  • 【新新聞】邢泰釗任檢察總長 啟動世代交替?

    失去特偵組的檢察總長一職看似「冷衙門」,但仍是檢察體系裡權力最高的位置,因此總統蔡英文明年將首度提名總長人選並送交立法院審議,被視為檢察界的關鍵盛事。有法界高層評估,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希望最為濃厚。
    2017/11/29 16:32
  • 日劇高齡化/世代無法交替 新演員苦無表現機會

    看戲的人老了,做戲的人也以資深居多。日本的電視業界,存在著無法世代交替的嚴重問題。多的是「50、60歲了還當不上管理職,持續留在製作最前線」的老電視人,比起「培養新生代」,普遍仍有「自己做還比較快」的想法。
    2017/11/03 06:49
  • 強忍悲痛! 李新兒攜西裝露面:謝謝關心

    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他的兒子李柏毅在今天中午帶著李新的衣物趕抵殯儀館,並謝謝外界關心,7年級生的李柏毅也是李新獨子,預計明年將投入議員選戰和李新世代交替,對於父親的驟逝他相當難過!
    2017/09/28 17:37
  • 台入聯宣達團抵美 紐約遊行盼圓夢

    台灣入聯宣達團將在這個星期六在紐約遊行,這是他們連續第14年組團,也面臨世代交替,今年團員最年輕只有18歲,最年長的是80歲,今天在華府的記者會上,面對美國學者直指台灣進入聯合國是一個夢,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旭成回應,這是台灣很重要的一個夢,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2017/09/14 11:01
  • 歷史傷痛不能忘!日本廣島培訓年輕人成為「原爆體驗傳承者」

    美軍於1945年8月在廣島市投放「小男孩」(Little Boy)原子彈,當時的慘狀,對於當地一些老一輩而言仍歷歷在目。但隨著世代交替、老人們逐漸離世,這些原爆經驗是否也將會隨之風化消逝?
    2017/08/26 0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