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世代交替 結果共244筆

  • 藍營內喊「世代交替不講道義」 游淑慧憶這事怒轟:可笑

    近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徐弘庭喊話應「世代交替」,將要挑戰選區的同黨籍資深立委費鴻泰、賴士葆。豈料,現在傳出藍營有黨內人士批評是喊出世代交替的議員,在此次選舉被保障不用初選,現在卻要去爭立委初選,認為這樣「根本不講道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此痛批,那些匿名放話傷害同志的老把戲「還要玩多久?」
    2022/12/16 18:03
  • 北市議長連任失利 戴錫欽喊世代交替勝出

    台北市議會龍頭爭奪戰,國民黨內先開打,15日進行黨內初選,戴錫欽喊出世代交替,認為藍營應該加速注入新血,結果打敗尋求連任的議長陳錦祥跟李彥秀,至於副議長則由葉林傳代表藍營角逐連任,也讓國民黨內的「排黑」再成話題。
    2022/12/15 19:41
  • 徐巧芯欲挑戰立委喊世代交替 蔡正元分析「有些唐突」送4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公開表態將爭取參選2024立委資格,並喊出國民黨已經到了世代快速交替的時候,對此,同黨議員游淑慧、鍾沛君、徐弘庭等人都紛紛表態支持。對此,同黨前立委蔡正元雖分析「有些唐突」,不過他仍認為這是「好事一樁」,而他也強調,世代交替必須要透過公平競爭進行。
    2022/12/14 16:56
  • 徐巧芯、徐弘庭喊世代交替 曾銘宗:拜登幾歲知道嗎?

    剛在九合一大選順利連任的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徐弘庭,12日先後表態,將投入2024立委黨內初選,而且喊出「世代交替」口號,欲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和賴士葆。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3)日被問及此事時,他回應,「美國總統拜登幾歲你知道嗎?他還想連任」。
    2022/12/13 20:18
  • 藍世代革命!新生代議員串聯喊「世代交替」

    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布選立委後,國民黨內也揚起世代交替的聲音,新生代議員陸續喊出給年輕人機會,人在台東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致詞時卻意有所指的提到,提名的人選都是經過深思熟慮。
    2022/12/13 20:11
  • 挑戰費鴻泰!徐巧芯喊出「世代交替」選立委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這次以第一高票成功連任,今天她又喊出「世代交替」,表態投入下一屆的黨內立委初選,也就是要挑戰現任黨籍立委費鴻泰。不過,費鴻泰得知此事之後,並沒有表達肯定,反倒建議徐巧芯,這屆議員都還沒就任,應該先把黨的事情做好再說。
    2022/12/12 19:15
  • 徐巧芯表態爭立委 費鴻泰提這件事喊話「多為黨想一想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2)日在廣播節目上宣布參選2024立委,並喊出世代交替要來挑戰資深立委費鴻泰,對此,費鴻泰受訪時僅回應,自己會繼續爭取選民認同,但現在大家都還在忙立委補選,「還是先處理這個吧」,建議徐巧芯「多為黨想一想」。
    2022/12/12 16:10
  • 挑戰費鴻泰! 徐巧芯喊「世代交替」參選2024立委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本屆九合一選舉拿下北市松山、信義區最高票,囊括2萬7205票,對於是否前進中央挑戰2024立委,徐巧芯今(12)日表態,國民黨目前初選辦法還沒出爐,但只要有機會她一定會參加,「國民黨到了世代快速交替的時候」。
    2022/12/12 11:24
  • 「不到3年300多萬人背棄蔡英文」 呂秀蓮:執政土石流前兆

    九合一選舉後民進黨大敗,檢討聲量四起,前副總統呂秀蓮今(7日)於臉書直言,如今民進黨執政版圖侷限在濁水溪以南,堪稱慘敗,而2020年817萬人投總統給蔡英文,為何短短3年不到,就有300多萬人背棄呢?民進黨若不深切反省並且改過自新,老是用「世代交替」將責任推給前輩,或仍然派系算計,只會讓人民更加嫌惡。呂秀蓮提醒,別忘了陳水扁和馬英九前2任總統執政最後一年的難堪處境,民進黨必須盡速有效作危機處理,慎防執政的土石流迎面而來。
    2022/12/07 13:10
  • 高原殺手厄瓜多世代交替 盼破地主開幕戰不敗魔咒

    第四度參加世界盃的厄瓜多,要在開幕戰迎戰地主卡達,試圖打破自1988年以來,主辦國在開幕戰的「不敗魔咒」,但因為卡達變更開幕戰時間,使得厄瓜多比其他球隊少了一天的準備,也為開幕戰增添更多話題性。
    2022/11/20 20:30
  • 荷蘭擺脫低谷注入新血 瞄準隊史首座世足冠軍

    身為歐洲足球強國之一的身為歐洲足球強國之一的荷蘭,歷經上屆世界盃沒有獲得參賽資格的低迷之後,全隊進入世代交替的換血期,並且成功重返世足賽場,也被認為具有爭冠實力。歷經上屆世界盃沒有獲得參賽資格的低迷之後,全隊進入世代交替的換血期,並且成功重返世足賽場,也被認為具有爭冠實力。
    2022/11/20 17:48
  • 三派割據.老鳥不退 年輕選民左右馬國選舉

    馬來西亞建國史上最激烈的國會大選,11月19日登場。三大聯盟中有馬來民族主義色彩濃厚的,也有號召年輕人與華裔、印度裔族群的,目前選情相當膠著,看不出任何一方能得到過半數選票。由於去年水患災害尚未平復,又有貪腐與通膨問題,三成30歲以下的年輕選民普遍厭倦政客們的選舉語言。馬國政壇老將97歲的前首相馬哈迪再度出山競選,但世代交替,目前看來他已不受年輕選民青睞。
    2022/11/18 19:53
  • 觀點/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 淺談臺灣世代交替困境

    因COVID-19疫情暌違4年又重返球迷眼前的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上周日(10/9)日在中國成都落幕,實力本就超群中國主場作戰強勢依舊,德國、日本、韓國男子換血收效,中華則以男隊分組墊底出局、女隊奪得銅牌平2016年純本土陣容紀錄收官,不過依然暴露世代交替難以完成困境。
    2022/10/15 16:09
  • 韓文字創造576周年 南韓面臨「閱讀力下降」危機

    每年10月9日是南韓「韓文日」,紀念朝鮮王朝世宗大王頒布《訓民正音》,也就是當代韓文字的前身;今年是韓文字創造第576周年,南韓疫情趨緩,時隔三年重啟線下慶祝活動、舉國歡慶。但南韓語言學家卻憂心忡忡,因為南韓正面臨著前所未見的「閱讀力下降」危機;南韓媒體實際進入校園,測試小學生們的語文能力,發現半數以上的學生,閱讀理解力不足,老師們也因此遇上教學瓶頸。
    2022/10/10 19:31
  • 是師徒又是母女! 明華園接班看「新舊傳承」

    台灣傳統的歌仔戲藝術是不少人心中的回憶。Discovery頻道與TaiwanPlus合作,刻劃台灣經典歌仔戲團隊「明華園」,看當家台柱孫翠鳳與接班人陳昭婷之間,既為師徒又是母女的關係,在世代交替下,如何讓歌仔戲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2022/08/27 10:38
  • 2022世足賽A組歐洲勁旅 荷蘭世代交替注入新活力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預計11月21日(卡達當地時間11/20 19:00)至12月18日於卡達舉辦,由不同國家級的男子足球隊出戰比賽,每4年舉辦一次,為世界足壇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賽事。《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賽事相關資訊,與您一同瘋世足。
    2022/08/02 16:17
  • 秀「世代交替」 勇鷹、F-5戰機衝場飛行

    國防部今天(6日)邀請媒體到台東志航基地拍攝勇鷹高教機和F-5,上演戰機在訓練新飛行員的「世代交替」畫面。目前第七聯隊有四架勇鷹和6位種子教官,未來將進行培育飛官的任務。
    2022/07/06 14:32
  • 金曲專訪/大支曾被封殺9年堅持做自己唱台灣事 曾罵酷龍如今讚他酷

    饒舌歌手大支於今年「第33屆金曲獎」入圍台語歌王,將力戰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及張伍,人稱「校長」的他是台灣唯一登上美國《時代雜誌》、CNN等人物專訪的饒舌歌手,談及紅到國外卻屢在金曲獎槓龜,甚至曾因針砭時事的犀利敏感歌詞,遭唱片公司封殺9年,他接受《TVBS新聞網》時笑說對於得獎平常心,還自嘲是「陪榜常客」,他不怕台灣評審不懂他的音樂:「不可能因為不懂,我就不做我的事,一開始或許不懂,但現在饒舌變成顯學,世代交替,我覺得評審是越來越懂。」
    2022/06/28 14:46
  • 日本眾院大選落幕 現任閣員與朝野政黨多名大老落敗

    日本第49屆眾議院大選落幕,執政黨自由民主黨雖單獨過半獲261席,但幹事長甘利明、世博大臣若宮健嗣等在選區落敗;在野的立憲民主黨副代表辻元清美、大老小澤一郎等也選輸。
    2021/11/01 10:13
  • 快訊/震撼!台大校長管中閔不續任 喊話「世代交替」

    今天台大召開校務會議,台大校長管中閔拋出震撼彈,宣布將不續任校長,他表示自己在意外的情況下當選,不續任的原因,主要是考量到年齡,雖然健康無虞,但管中閔希望台大,需要更年輕的想法帶領師生向前,預計將於2023年1月7日卸任,而卸任後則會回歸學校擔任一般老師。
    2021/10/23 12:38
  • 觀點/黨意戰勝民意!岸田文雄將接任日本首相 這點成上任後重要課題

    日前進行的日本自民黨總裁選舉,在第一輪以一票險勝之後,岸田讓觀望者看見了派閥支持的意向,也順利在進入第兩輪投票之後,沒有懸念的拿下了自民黨新總裁的職位,也確定了岸田將在不久後接下日本首相的重任,帶領日本走向後安倍時代的未來!
    2021/10/01 13:45
  • 世代交替、領導遭批 江啟臣專訪透露心聲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明天(08/17)就要登記參選拚連任,今天(08/16)接受TVBS專訪,談到藍營世代交替的問題,他說候選人競爭不是對立,國民黨要在乎的應是下一代,世代斷層的困境,而對於被朱立倫嗆沒領導力,江啟臣則說黨內沒必要互嗆。
    2021/08/16 20:09
  • 有片/大陸女排惡戰俄羅斯 小組賽2比3苦吞三連敗

    在奧運女排小組賽連輸兩場的大陸隊,晉級之路變得崎嶇坎坷,第三戰面對俄羅斯有非勝不可的壓力,但是大陸隊在力拼五局之後,終場是以2比3吞下三連敗,在上一屆拿到奧運金牌的大陸女排隊,為什麼會在這一屆奧運變得一蹶不振?總教練郎平和大陸媒體分析,除了主將朱婷的手腕傷勢,影響了團隊攻守節奏之外,球隊正處於世代交替的尷尬期,也是實力無法發揮的原因之一。
    2021/07/29 22:20
  • HB掰掰!日本鉛筆世代交替.2B成主流

    日本近年出現了鉛筆的「世代交替」。日本的小學生愛用2B鉛筆,甚至有學校推薦家長準備2B筆款,HB逐漸淡出市場,看似新時代的潮流,實際上卻是警鐘。兒童研究專家表示,時下的兒童在生活上較少使用手部,造成握力衰退;而2B筆芯軟、顏色濃,寫起字來較為輕鬆,因此成為新世代的書寫選擇。專家呼籲,家長應在生活中讓小孩多運用手部,切勿因為寵愛或仰賴科技疏於鍛鍊。
    2021/04/28 19:50
  • 東元集團黃茂雄才致歉 103歲阿嬤挺孫接大位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和長子黃育仁,父子相爭愈演愈烈,黃茂雄傍晚(3/25)才發聲明,表示自己教子無方,深感抱歉。而高齡103歲的東元阿嬤林明穱,晚間立刻發聲明,表態力挺長孫黃育仁挑戰大位,並支持董事會世代交替,狠狠打臉女婿黃茂雄。
    2021/03/25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