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徐弘庭喊世代交替 曾銘宗:拜登幾歲知道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20:18
國民黨年輕一代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徐弘庭,日前高喊黨內要世代交替將投入2024立委黨內初選。(合成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年輕一代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徐弘庭,日前高喊黨內要世代交替將投入2024立委黨內初選。(合成圖/TVBS資料照)

剛在九合一大選順利連任的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徐弘庭,昨(12)日先後表態,將投入2024立委黨內初選,而且喊出「世代交替」口號,欲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和賴士葆。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3)日被問及此事時,他回應,「美國總統拜登幾歲你知道嗎?他還想連任」。
 
徐巧芯在松山信義區部分,順利以第一高票連任市議員,徐弘庭在大安文山選區也是國民黨第二高票勝選。徐巧芯在12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到,接下來就是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相信會有許多新面孔,會去參與初選挑戰現任立委,並認為「因為國民黨到了一個世代快速交替的時候,今年是個轉捩點」。徐弘庭也表態,接下來將挑戰立委。

 
 
兩人均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和賴士葆。(合成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2024是戰爭vs.和平? 趙少康憂「台獨金孫」當選 兩岸更緊張

事實上,徐巧芯的松山信義選區,目前現任立委是費鴻泰,至於徐弘庭的文山中正區,現任立委則是賴士葆。一旦兩人投入黨內初選,勢必要面對費鴻泰和賴士葆這兩名老將,其中費鴻泰在昨日也回應,徐巧芯要講啥他通通尊重,「但要先把黨的事情做好,要為黨多想一點,此刻這樣比較好」。徐弘庭要挑戰賴士葆,他也認為該世代交替,要讓年輕世代有機會,更藉此讓黨內結構更能貼近社會和民意。
 
 
曾銘宗被問到此事發表看法。(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高虹安爆登門「證人家」滅供?本人回應了:太多不符事實

對於黨內新生代紛紛表態要挑戰2024黨內立委初選,曾銘宗今日被問到此問題時回應,所謂的民主制度,就是選會贏的人參選,這才是自由民主真諦,「至於什麼世代交替,拜登幾歲你知道嗎?拜登幾歲啊?他(拜登)想連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世代交替#立委#曾銘宗#費鴻泰#賴士葆#徐巧芯#徐弘庭#台北市議員#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68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