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蘇貞昌去留「時間問題」 何志偉:他現在應該覺得很冷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8:10
何志偉指蘇貞昌去留「時間問題」。(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何志偉指蘇貞昌去留「時間問題」。(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外界形容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面臨前所未有的慘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去留也成為矚目焦點,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13)日表示,由於目前仍在審預算,院長去留的話題應該等到審完再來討論,他更說,現在天氣這麼冷,蘇貞昌應該也覺得冷。何志偉認為,不能抹滅行政團隊的貢獻,不過「不是走或不走,只是什麼時候走而已。」

何志偉今日在立法院外接受媒體採訪,其中針對所謂「蔡蘇體制」的傳言,何志偉表示這並不正確,他指出政府只有「蔡總統體制」,因為以憲政邏輯來看,行政院長是由總統提名、立法院支持。而蘇貞昌的去留是蔡英文說了算,這是時間以及方式問題。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TVBS資料畫面)

何志偉表示,過去1000多天對抗疫情、國際攻擊、處理內政問題等,「這樣一位不眠不休的行政院長,應該給他溫暖、給支持」。然而,何志偉也坦言「這次的確選得非常不好」,而行政院長的去留會被連結到民意的回應,不過現在還在審預算,這樣的話題應該等到審完再來討論,何志偉也提到,因為這涉及「誰要接、何時接」,以及要給蘇貞昌什麼樣的歷史定位。

何志偉稱蘇貞昌應該覺得很冷。(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閣揆的去留,何志偉先是提到「現在天氣這麼冷,他應該也覺得冷」。不過仍然不能磨滅行政團隊的貢獻,他更說:「但不是走或不走,只是什麼時候走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何志偉#閣揆#審預算#民進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78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