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人放手吧!藍營李玉文退選高雄立委 接棒超正妹女兒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20:43
李玉文(左三)宣布退選,將把經驗傳承女兒李明璇(右二)。圖/翻攝李玉文臉書
李玉文(左三)宣布退選,將把經驗傳承女兒李明璇(右二)。圖/翻攝李玉文臉書

2020總統大選逐漸逼近,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日前拋出「世代交替」,希望資深立委轉戰不分區,放手讓青壯世代鞏固基層,如今黨內也有人率先響應。有意參選立委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李玉文今(7日)發表退選聲明,指自己願意拋磚引玉,並呼籲「大人們放手吧」,讓藍營年輕人有機會展露頭角。

李玉文今日下午在臉書發表聲明稱,國民黨是百年老黨,保守、年紀大是外界對國民黨的刻板印象,也成為每次選舉的包袱,但在去年底九合一選舉中,藍營提名不少年輕選將,最後表現都十分傑出,替「百年老店」爭取不少中間選民認同,證明「改變」是會被民意所接受。

 

圖/翻攝李玉文臉書

李玉文認為,國民黨正值「轉骨」時期,自己雖不算青年一代,卻是中壯年一代中充滿活力幹勁的人,但在國民黨轉型的道路上,需要更多年輕人來打拼,然而「大環境對年輕人不利,是社會往往用年輕人要再多磨練的理由,讓滿腹熱情的年輕人沒有機會,最後國民黨快敗在世代交替的斷層問題。」

「在這樣的想法之下,我堅信:成功不必在我。」他強調,為了讓更多年輕人不再走過和自己相同的人生歷程,自己願意拋磚引玉,退出此次鳳山區立委初選,「我們退下吧!讓國民黨的年輕人上吧」,他未來將全心全意替國民黨的新一代加油,繼續替黨無私奉獻,「大人們該放手了」。

 
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李玉文提到,他的女兒李明璇目前是國民黨青年黨代表,「她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希望可以推動國民黨的改革,在幫韓市長的助選中逐漸嶄露頭角,我的女兒有心為國民黨打拼,也願意為了台灣的未來打拼,身為父親的我,除了心中充滿不捨,但應該要支持她的想法,把我20多年儲存的養分傳承給下一代。」

據了解,李明璇年約26歲,大陸北京大學畢業,她去年在還是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北漂青年座談會上擔任主持人,其亮眼外型瞬間吸引外界目光,還被網友認為長相激似女神田馥甄,成為直播時的另一大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李玉文#立委#李明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67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