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不慎 結果共9,067筆

  • 沖床工遭重壓砸傷 新北勞工局指派律師助獲償451萬

    阿宏(化名)任職於新北某製造加工廠擔任沖床機操作員工作,在某日工作中不慎遭連續沖壓機砸傷,導致右手重壓砸傷截指至遠端橈骨。阿宏發生職業災害後,勞資雙方曾對於職業災害補償進行私下協商,但未能達成共識,於是向勞工局申請勞資爭議調解,希望透過調解程序,儘速彌平爭議。
    2024/03/15 17:11
  • 不只辣椒粉!醫警示「1原料」可能也含蘇丹紅 餅乾、泡麵都淪陷

    第三級致癌物蘇丹紅食安事件讓人憂心忡忡,除了辣椒粉、沙茶醬、胡椒粉、咖哩粉外,營養師提醒,最應該擔心而且被忽略的是「棕櫚油」,一旦淪陷,包括餅乾、巧克力、泡麵、冰淇淋幾乎中鏢,實在不可不慎。
    2024/03/15 16:00
  • 汐止養護中心廚房炊事不慎 疑瓦斯爆炸3人遭傷燙傷1人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一間養護中心,今(15)日下午3時許,傳出廚房疑似炊事不慎發生瓦斯爆炸,導致現場3人遭到傷燙傷,其中45歲陳女因手腳均有燙傷,傷勢較嚴重,緊急被送醫救治,但3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4/03/15 15:57
  • 最多人愛用!LINE一功能沒了 「7月全面停用」快備份

    台灣人最常用的熱門通訊軟體,想必非LINE莫屬,無論是家庭還是工作群組,都離不開它。不過,有網友發現,LINE最受歡迎的功能就快不能使用,提醒民眾趕快備份暫存的檔案,避免不慎遺失。
    2024/03/14 15:57
  • 快訊/苗栗22歲工人鯉魚潭水庫「清淤」 離奇失蹤警消協尋中

    昨(13)在苗栗的鯉魚潭水庫驚傳疑似落水事件,22歲的的劉姓工人獨自開著小型動力艇,在水深約45公尺的水庫中,進行「清淤作業」,但是人卻在不久後人卻不見蹤影,失聯當中,可能不慎落水,目前消防局搜救人員正進一步尋找中。
    2024/03/14 09:31
  • 金門外海「大陸漁船翻覆」!5人落海待救 兩岸海巡急馳援

    金門外海再傳陸籍漁船翻覆事件!兩岸海巡單位於14日清晨6時許接獲通報,得知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行經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距離翟山西南15浬)處發生翻覆意外,導致船上5名船員不慎落海,緊急趕赴現場展開救援;截至目前為止,5人中已有1人被陸方救起、仍有4人待援,金門海巡隊亦火速派出4艘船前往現場,聯合陸方的直升機、海救船執行搜救任務。
    2024/03/14 08:49
  • 暴咳兩月以為長新冠!30歲男不甩 慘罹淋巴癌第三期 

    新冠疫情後,不少人皆出現「長新冠」的症狀,其中長期咳嗽更是常見的症狀之一。日前一名30歲男子持續咳嗽長達兩個月,被醫師友人建議就醫,結果竟確診為第三期淋巴癌。斷層掃瞄結果顯示他縱膈腔內有一個拳頭大小的腫瘤,已安排進行長達十二次的化療,醫師提醒面對慢性咳嗽不可不慎。
    2024/03/14 08:24
  • 攀岩失手墜落山谷!桃園男「卡樹」腳骨折 勇消7小時救援

    一名48歲曾姓男子昨(12)日上午獨自前往桃園市復興區台七線北橫榮華觀景點攀岩,沒想到在垂降過程中不慎失手滑落約200公尺深邊坡,幸運的是其正巧卡在樹上,才得以保全性命,雖然右腳有骨折情況,所幸經過搶救,曾男意識清醒並無大礙。
    2024/03/13 16:39
  • 假上廁所真落跑!陸嫌「4F派出所爬窗」 秒失足墜砸慘死

    中國大陸2022年7月的一起墜樓意外,時隔近2年再度引起關注;一名嫌犯在審問過程中,假稱要上廁所後伺機逃跑,沒想到卻在爬窗的過程中不慎失足,從4樓高處墜落身亡;事發後派出所賠了上百萬,兩名警員則因達成和解獲判免予刑事處罰。
    2024/03/13 09:06
  • 農會總幹事「酒駕撞電桿」半個村落嘸網路

    台東鹿野地區的「農會總幹事」,昨日11下午一點多,酒駕不慎自撞,還把電桿撞斷,但在這之前,有民眾指控,他有擦撞到車子,卻肇事逃逸,對此這名總幹事否認到底,有沒有撞?還有待警方查清,但酒駕卻是事證明確,他的酒測值超過1,而且這一撞,導致半個村子都沒有網路、電視也無訊號,超過一日才全數修復完成。
    2024/03/12 19:01
  • 澳警訂婚派對滑倒!頸動脈割破「大噴血」 賓客親睹身亡崩潰

    澳洲一對準新人在舉行訂婚派對時傳出憾事。準新郎在和親朋好友宣布喜訊之時不慎滑倒,割傷頸動脈大量出血,在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前就不治身亡,而賓客們也都目睹了意外全過程。
    2024/03/12 18:50
  • 電鋸助脫困!阿伯開車衝橋下卡灌木叢 辯只喝一小杯威士忌

    本月10日晚上10點多,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車禍,55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從頭份往竹南的方向時,準備要右轉北上德照橋時,不慎自撞分隔島,當場卡在灌木叢內,一度動彈不得,警方、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將灌木叢鋸開,讓鄭男脫困,不過經警方測量其酒測值超標,男子竟然回覆警方,「只喝一小杯威士忌」,員警傻眼,將其依法送辦。
    2024/03/12 10:38
  • 高雄3機車追尾「騎士全倒」!聽到救護車聲 他急煞秒撞一團

    高雄市發生連環追尾事故!事情發生在11日晚間,位於高雄三民區十全路與山東街口;行經該路段的機車騎士突聽見救護車聲響,為確認車子來向而減速,不料這一剎車就導致後方騎士不慎黏上、4人接連追撞倒地,所幸僅有手腳擦傷並無大礙,待警方趕抵確認情況後,輕傷的3名騎士意識清楚自行就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1 22:16
  • 無言!住在山上還淹水 一早起床客廳已「淹水8公分」原來是....

    真的是無妄之災,住在基隆市復興路212巷的一名住戶,10號上午起床時,發現一樓的客廳已經湧入大量的水,客廳一下子就成了淹水的受災戶,水深達8至10公分,於原因是張姓住戶前院有一條自來水公司的加壓管線,疑似因為水管老舊,在加壓時不慎爆管,大量的自來水就這樣湧入張先生的家中。
    2024/03/11 15:26
  • 雙病毒夾殺!日返台「一家四口全中A流」 天選之人這波難逃

    近期天氣變化大,呼吸道疾病也正活躍,不少診所依然大排長龍。有醫師發現,即便是謹慎防範的天選之人,也無法避免新冠病毒的感染。不僅有從美國返國的病患確診新冠的案例,還有一家四口自日本回國後,全家確診A型流感的病例,不可不慎。
    2024/03/11 11:02
  • 遺憾!男子攀登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崖」身亡

    44歲粘姓男子昨日10號與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深的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姓男子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4/03/11 10:30
  • 一排車違停!她開車「從旁繞過」衰收900罰單 無奈全說了

    一名女駕駛在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不慎遇到路邊違停車輛阻擋,下秒選擇跨越雙黃線繞行,孰料,竟因此被民眾檢舉,罰款900元,相當無奈。檢舉制度的適當與否,再度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直言「有點太過分了」。
    2024/03/11 09:14
  • 爬山釀慘劇!男子攀登新北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6公尺山崖命危

    44歲粘姓男子今天和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男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
    2024/03/10 19:42
  • 台中大坑砂石車翻覆 母子同車遭壓扁1傷1命危

    台中大坑山區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輛砂石車在長下坡連續彎道,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翻覆,不慎撞上右側一輛休旅車後,將整輛車壓扁,整車的土石更是直接壓在車上,警消人員到場,破壞變形的車體救人,休旅車上是一對母子,開車的媽媽因為傷勢嚴重當場OHCA,而19歲的兒子也昏迷送醫,目前都在醫院搶救中。
    2024/03/10 13:32
  • 姑婆家聚集毒友 女童吸二手毒、喝毒水「發展遲緩」

    台北市一名張姓姑婆日前替因販毒入獄的姪女照顧女童,沒想到卻因為住處出入複雜、聚集大量毒友,多次在女童面前吸食安非他命,導致她吸入「二手毒」,甚至還讓孩子不慎誤食吸食器內的過濾水,於社工探訪時發現女童有「發展遲緩」異狀緊急安置,事後果然於她毛髮內驗出毒品反應。張姓姑婆因而遭檢警送辦並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她坦承照顧疏失,因此遭法院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3/09 15:24
  • 兩岸瀕臨開戰!命理師斷言「這天僵局未解」恐怖下場曝:不得不慎

    金廈翻船案釀2死事件持續延燒,引發兩岸關係惡化,不少學者憂心恐引發大陸對台動武。國防部長邱國正昨(7)日表示「已經瀕臨這情況」,坦言自己每天都提心吊膽、睡不好。對此,有命理專家發聲警告,若兩岸在本月「這天」前僵局仍無法解決,恐將衍生恐怖下場,不可不慎!
    2024/03/08 11:53
  • 台南天坑遭疑「政商友好」!黃偉哲急返台發聲:該怎辦就怎辦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西門路口的皇龍建設建築工地,在昨(6)日傍晚突然因為連續壁施工不慎,導致路面塌陷,也讓本該參加東京國際食品展的市長黃偉哲,緊急搭機趕回台南。而黃偉哲在稍早抵達工地時,被問到皇龍建設出租樣品屋,供副總統賴清德與他做為競選總部是否有「政商友好」之嫌?對此他也做出回應。
    2024/03/07 20:52
  • 原本要買輝達…投資小白「看錯一字」砸錢哭了 內行反羨:賺爛

    大AI時代來臨,帶動輝達(NVIDIA)股價上漲,市值竄升至美股第3大,許多投資人也看好加碼買進。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哀嘆,原本想趁著浪潮進場卡位,卻不慎「看錯一個字」,將NVDA看成NVDL,還一次買了1300股,讓他相當擔心恐會慘賠。不過貼文曝光後,許多有在關注股市的鄉民卻反留言恭喜他,「賺爛了!賺爛了!」
    2024/03/07 19:54
  • 6月大女兒摔下床…尪長期不在家 新手媽自責跨坐16樓陽台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新手媽媽,因丈夫工作長期不在家,日前她獨自一人照顧孩子時,不慎讓女嬰跌落床下,竟自責的跨坐在大樓16樓外牆。家屬見情況危急,立即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警消到場後好說歹說,終於成功安撫女子的情緒、將她拉回屋內,幸無發生憾事。
    2024/03/07 16:26
  • 炎亞綸主演《初擁》2員墜谷亡 導演、製作人「判決出爐」

    由藝人炎亞綸、姚愛寗所主演之劇集《初擁》,於2022年3月在苗栗神仙谷七分醉瀑布拍攝取景,攝影師黃柏雄與收音助理王暐翔,在25公尺高的岩石平台不慎墜落身亡。檢方認定柯姓導演與童姓製作人有實質監督權責,勞工進行高風險動作卻未設置必要安全設備,導致二人死亡,依法起訴柯、童及製作公司。苗栗地院近期宣判,依過失致死罪處柯、童8月徒刑,緩刑2年;製作公司處罰金10萬元。
    2024/03/07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