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會總幹事「酒駕撞電桿」半個村落嘸網路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9:37

台東鹿野地區的「農會總幹事」,昨日11下午一點多,酒駕不慎自撞,還把電桿撞斷,但在這之前,有民眾指控,他有擦撞到車子,卻肇事逃逸,對此這名總幹事否認到底,有沒有撞?還有待警方查清,但酒駕卻是事證明確,他的酒測值超過1,而且這一撞,導致半個村子都沒有網路、電視也無訊號,超過一日才全數修復完成。

圖/TVBS

 
釋迦園裡,來了個不速之客,一輛黑色轎車四輪朝天,躺在草地上。

整輛車翻覆倒地,車殼零件碎片四散,車頭保險桿斷裂幾乎全毀,旁邊的電桿跟著倒地,附近村民也遭殃。

當地居民:「哇!連開都不能開。」

 
電視無訊號,影響超廣,起因就是這起在,就是因為這起在台東卑南,東38線4.5公里處的事故,11日下午1點,58歲的陳姓男駕駛,不慎自撞路邊電桿,但早在之前就有民眾指認,他肇事逃逸。

目擊民眾:「因為我們只有聽到撞的聲音,跟他開過去而已,然後過去看就看到他在那邊撞車了。」

目擊民眾:「可能想睡覺,就一直偏過來撞到。」

不過陳姓男子否認肇逃,表示自撞前沒發生擦撞,誰對誰錯警方還得要再查清,但這部分可就罪證確鑿。

圖/TVBS

台東分局第五組組長楊義楓:「酒測值超過標準值,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請偵辦。」

警消協助脫困時,就聞到濃濃酒氣,測值更是超過1嚴重超標,還是得依法送辦,而遭撞斷的電信電桿,大大影響半個村落居民。

維修人員vs.記者:「影響半個村子喔,差不多啦,啊是電話不通還有什麼,電話網路啊。」
 

維修人員vs.記者:「整個光纖都被撞斷就對了啦,還有那個啊,銅版那個電話的啊,不只是電話網路,機上電視盒也大受影響。」

圖/TVBS

當地居民:「不能看了不能看,不能看喔,啊網路也沒有,都沒有欸。」

人員已經搶修超過一整天,12日的下午五點,才會全數恢復正常,不過這名陳姓男子的身分,是鹿野地區的農會總幹事,曾獲得全國績優殊榮,隔天照常上班,針對車禍低調不回應,畢竟酒駕闖禍重重打擊形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鹿野地區#農會總幹事#酒駕#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