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警訂婚派對滑倒!頸動脈割破「大噴血」 賓客親睹身亡崩潰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8:50
利亞姆(左)在訂婚派對上不幸發生意外。(圖/翻攝自@Daily Mail Online X)
利亞姆(左)在訂婚派對上不幸發生意外。(圖/翻攝自@Daily Mail Online X)

澳洲一對準新人在舉行訂婚派對時傳出憾事。準新郎在和親朋好友宣布喜訊之時不慎滑倒,割傷頸動脈大量出血,在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前就不治身亡,而賓客們也都目睹了意外全過程。

更多新聞:掀術後照作假風波!凱特王妃認「動了手腳」 致歉親吐心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9歲警察利亞姆(Liam Trimmer)出生於英國,2013年移居澳洲,他和未婚妻在西澳大利亞州舉辦了一場小型訂婚派對,向朋友和家人宣布這個好消息。不料利亞姆在派對上不慎滑倒,導致頸動脈割傷,當場去世!

西澳大利亞州警察局長布蘭奇(Blanch)表示,利亞姆在發生事故當下,每一位賓客都盡一切努力搶救,但在救難人員到達前就不幸斷氣了。「我們採取一切措施來拯救他,我知道所有參與其中的人此刻都非常受傷……希望他們能夠從這場噩夢中醒來」。

利亞姆被同事們譽為「傑出警官」。(圖/翻攝自@Daily Mail Online X)

 
更多新聞:南韓癌末病患淪罷工犧牲品 「被迫出院、延化療」癌細胞擴散喪命

布蘭奇進一步表示,利亞姆是一名「傑出的警官」,「他是一名非常自信、有能力的年輕人,熱愛幫助社區,是西澳州警察的典範!他的未來本應非常燦爛,發生這種憾事令人悲傷」。

目前還不清楚這名警官頸部是如何遭受致命傷的,也不清楚悲劇事件發生在哪裡,但此案目前正在接受驗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澳洲警察#警察#頸動脈#訂婚#訂婚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119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