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不慎 結果共9,067筆

  • 6旬翁搭輕軌慘摔 骨折開刀高捷「不理賠」原因曝

    高雄一名65歲的鄭先生,日前搭乘輕軌,在行進中換座位,要去前方找太太時,不慎踩空摔倒,手和鎖骨骨折開刀,控訴高捷公司竟然不理賠,對此高捷回應,都有依規定投保,但乘客並非因設備或系統導致受傷,因此不符合理賠資格。
    6小時前
  • 起飛前才開心自拍!大馬直升機相撞墜毀 3女兵合照成遺照

    馬來西亞皇家海軍(RMN)2架軍用直升機,今(23)日上午為海軍成立60週年的慶祝活動彩排時,不慎相撞墜毀,造成10人罹難,其中包含3名女兵。事發前,這3名女兵還開心合影留念,未料合照竟成了遺照。
    1天前
  • 台、港男神雙掛彩! 范少勳「拍爆玻璃噴血」縫37針慘況曝光

    劉俊謙、范少勳主演的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將於5月10日上映,導演鄧依涵今(23)帶雙帥出席媒體聯訪,雖是浪漫愛情,其實2人吃了不少苦頭!范少勳在一幕拍門的戲不慎把玻璃打碎,當場玻璃四濺,他的左手也血流如注,她餘悸猶存表示:「當時就趕快送醫,縫了37針,縫完回來繼續拍!」沒想到劉俊謙也掛彩,透露在海邊拍攝時也踩空撞到下巴,也縫了10針,因為2人身上紗布一直貼到殺青,感嘆後製人員很辛苦。
    1天前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越籍女工人疑踩空重摔 送醫不治

    高雄永安區興達大道一間廢水場驚傳工安意外!一名53歲的越南籍王姓女工人於11時58分許,施做板模工程時期間,疑似因不慎踩空,從工地約4米高的位置墜落,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意識不清被送往醫院救治。經緊急搶救後,王女仍因傷勢過重身亡,於下午1時50分許宣告不治。岡山分局指出,後續依規定通報勞工局到場進行調查;詳細發生原因,仍待檢警追查當中。
    1天前
  • 病到失聲!顏志琳爆後遺症「女兒慘被傳染」 尤秋興突搶麥原因曝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順利完成2場高雄巨蛋演唱會,2場共湧入2萬名鐵粉朝聖,不過開唱前夕,顏志琳不慎罹患流感,慶功宴上他坦言還沒回到最好的狀態,「聲音沒有完全開,胸悶、很多痰咳不出來,一直流鼻水」,當然也有人建議他打開嗓針救急,他直喊不敢嘗試。
    2024/04/22 11:52
  • 難熬喪妻之痛!北市男車內昏迷 勇警破窗遭割傷忍痛CPR搶命

    台北市北投區男子阿哲(化名),因為愛妻離世,讓他傷心欲絕,無法承受喪偶之痛的他,日前帶著沉痛心情離家後,在車內意圖輕生,所幸被民眾發現後報案,及時救回一命;不料,被救回的阿哲過沒多久又搞消失,北投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又在車內發現二度輕生且陷入昏迷的阿哲,警員立即用警棍破窗搶救,過程中不慎遭玻璃割傷,但警員仍帶傷幫忙CPR急救,成功在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4/04/22 10:56
  • 求生欲爆棚!台中男墜谷困10天 「堵住別人家水管」獲救

    台中54歲莊姓男子4月12日騎機車前往南投鹿谷山區鳳凰山登山健走,沒想到卻不慎跌落10米深溪谷受傷,因未帶手機受困10日,為了自救他發揮水電專長,破壞居民引用水管,村民無水可用昨(21日)上山查看,意外發現莊男受困,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出動救援,深夜將莊男送秀傳醫院醫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22 10:51
  • 闖台大猥褻女學生!他裸躺校園發呆 慌逃辯「退化成動物」

    台大校園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猥褻事件,自稱是台大校友的鍾姓男子裸闖某社團辦公室,對著人在教室內的女大生做出猥褻行為,被旁人制止、倉皇逃離後又行為怪異的裸躺在校園發呆,直到被警衛發現後才起身逃跑,並在過程中不慎摔入水溝受傷;被控制行為後,鍾男還一度語無倫次的辯稱自己「退化成動物」試圖脫罪,最終被依法判處4個月、8個月徒刑。
    2024/04/21 18:14
  • 35萬藏菸盒!男子「救命錢」遺失 台中警滑臉書竟找到失主

    從南投搬家到台中的曾姓男子,將準備動手術的35萬元分裝在7個菸盒內,卻不慎從行李箱掉出,還好被黃姓清潔員拾獲送到派出所招領,警方剛好發現曾男發出的協尋貼文而物歸原主。
    2024/04/21 16:23
  • 疑被長裙絆倒 陸女印尼火山口「拍網美照」當老公面墜谷亡

    印尼爪哇島「伊真火山」(Kawah Ijen)的火山口附近有一棵「網美樹」,從該處可以拍到絕美風景,吸引許多遊客在該處拍照。近日卻傳出有一位中國女遊客,在拍照時疑不慎被長裙絆倒,當著丈夫與導遊的面跌落75公尺深谷。當救難人員尋獲她時,她已經成了冰冷遺體。
    2024/04/21 10:18
  • 好痛!拿東西慘勾到榔頭 台中工人「遭爆頭」血濺工地

    本月17日下午1點多,台中市北屯區驚傳一起緊急救護案件,32歲的黃姓男子在工地上班,午休後要準備上工時,要拿取上方的物品,不慎勾到榔頭,導致榔頭當場砸落在他的頭部,頭破血流,他的弟弟看到後當場嚇壞,緊急向附近的派出所求助,拜託警方幫忙開道送醫。
    2024/04/19 17:59
  • 彰化2寶媽捲絞肉機斷掌!釀禍原因曝 暖老闆幫出醫藥費、找保姆

    彰化市一名28歲豬肉攤女員工,疑似因操作過程不慎,右手掌被捲入絞肉機,導致5根手指神經、血管、骨頭全都被被絞碎,送往秀傳醫院手術後縫了超過數百針,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不過佛心老闆已宣布將全額負擔醫療費用、薪水照算,還會找保母幫忙帶小孩。
    2024/04/19 15:06
  • 豬肉攤驚悚意外!彰化女手捲絞肉機見骨 「5指全斷」血肉模糊

    彰化市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絞斷手指意外,一名26歲豬肉攤女員工,操作絞肉機時右手掌不慎遭捲入,5根手指頭連著皮全遭捲入,血肉模糊,消防人員獲報後,連同機器送往秀傳醫院搶救,歷經5小時手術,縫了超過數百針,畫面相當駭人,至於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
    2024/04/19 12:49
  • 快訊/漁船翻覆漁民落海失蹤!左營軍港外海撈起2浮屍 身分待查

    高雄左營軍港外海處今(19)日傳出有漁船不慎翻覆,據悉,清晨有漁民在左營軍港外海發現有翻覆的艘膠筏及2具男性浮屍,緊急通報海巡,目前2具浮屍已打撈上岸,至於是否為失蹤的姓、張姓2漁民,後續將通知家屬到場指認,進一步釐清翻覆原因。
    2024/04/19 12:28
  • 手別碰!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 苦主悚抖:沒注意狂生寶寶

    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日前一名網友曬衣服時,突見14顆圓形的綠色卵黏在上面,崩潰直求救。對此,有內行網友解釋「是荔枝椿象的卵」,而專家也曾提醒,荔枝椿象的卵可用衛生紙捏起丟棄,但千萬別用手觸碰成蟲,以免被臭液攻擊而造成皮膚潰爛! 報導進一步說明荔枝椿象卵的特徵,以及孵化後的若蟲和成蟲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只有在受到威脅時才會分泌酸液。專家建議發現蟲卵可用衛生紙捏碎丟棄,見到成蟲則用掃把或網子捕捉,裝入塑膠袋丟棄。若不慎接觸到荔枝椿象或被噴到臭液,應立即用清水沖洗,若出現不適症狀則儘速就醫。此外,居家可使用環境用藥或忌避劑預防荔枝椿象入侵。
    2024/04/19 11:01
  • 內湖下班車禍!MINI撞瑞典坦克 翻覆波及日系神車

    台北內湖今(18)日晚間在金湖路發生一起1車坡及3車擦撞事故,一輛黑色MINI COOPER疑因變換車道不慎,先擦撞到與左側VOLVO休旅車側翻,又波及到右邊臨停的豐田休旅及另台車輛。受傷的MINI駕駛自行爬出,已由救護送往內湖三總治療,酒測值為0。
    2024/04/18 22:20
  • 保養變報廢!草屯農會飼料槽倒塌 砸毀車廠

    南投草屯鎮農會飼料廠,17日下午拆除40公尺高的水泥飼料槽時,不慎倒塌還壓到隔壁車廠的車輛,造成6輛客戶車受損,職安署初步調查,疑似施工單位沒有由上往下逐步拆,才導致意外。
    2024/04/18 12:59
  • 大人不在家日本3歲童攀爬陽台 20樓墜落重傷不治

    日本廣島市的超高層公寓發生一起兒童墜樓意外。一名3歲女童16日獨自待在家時,從屋內搬出板凳,攀爬陽台後不慎從至少20樓高處墜樓。女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人相當悲痛。
    2024/04/18 10:18
  • 婚禮淪忌日!巴西女「熱舞跌泳池」溺斃 新郎賓客目睹全嚇傻

    巴西有一名38歲的女子在日前風光出嫁,並與丈夫、親友們在婚禮派對上狂歡。然而,就在女子興高采烈地於泳池邊跳舞時,竟不慎失足絆倒、墜入水池中,加上她又不會游泳,最終就這樣不幸溺斃。
    2024/04/16 18:30
  • 北市水溝1年撈「900件失物」!鑰匙霸榜10年被擠下 3物最常見

    物品不慎掉落水溝蓋裡怎麼辦?在北市只要撥打1999,清潔隊員就會立即展開行動,讓民眾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回自己的貴重物品。北市環保局今(16)日指出,根據去年統計,約接獲約900件物品掉落至水溝,最常見的3種物品也曝光了。
    2024/04/16 17:55
  • 七旬翁機車摔溝「躺路動彈不得」 休假女警健身經過手刀救人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老人倒臥的事件,高齡75歲的高姓老翁獨自騎車從潭子區,要到后里區,最後因體力不支,機車不慎摔落圳溝,老翁橫臥在路中間無法動彈,所幸一名休假的曾姓女警路過,立即上前關心老翁,並即時通報同事前來救援,順利將老翁送醫。
    2024/04/16 17:43
  • 騎士酒駕避警攔查 跌落3公尺深圳溝骨折獲救

     酒駕意外又一樁!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63巷內1處筍園圳溝,14日晚傳出1位騎著機車的陳姓男子,不慎跌落圳溝受傷的意外,南投縣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趕赴現場,並順利將其救出脫困後,因其身上散發出陣陣的酒味,也才進一步查出男子是為了閃避警方攔查,才不小心走錯路而摔傷,但最後仍被警方依涉及酒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16 17:14
  • 大阪醫生開刀誤切斷2條動脈 患者「噴血休克」命喪手術台

    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市立吹田市民醫院15日宣布,該院的醫師在2021年1場手術中,使用腹腔鏡移除一名患者的左腎臟時,不慎切斷2條動脈,導致血流如注。儘管醫師緊急進行止血,患者仍因出血性休克喪命。該醫院坦承失誤,表示3月已與男子的家屬和解。院長指出,今後將努力防止同樣的事件再次發生。
    2024/04/16 16:16
  • 北市一年900件物品掉水溝!以前是鑰匙現在是「它」網嘆:超難撿

    隨著都市生活的快節奏,人們偶爾在行走中不慎將物品掉落水溝成為一件頻繁發生的小插曲。臺北市環保局今(16)日指出,根據112年統計,約接獲約900件物品掉落至水溝,其中最常見的三種物品分別是藍芽耳機(352件)、鑰匙(251件)、行動電話(18件),以藍芽耳機最大宗,不少網友都曾有過相關經驗,表示「真的超難撿」、「直接買新的」。
    2024/04/16 15:32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 印尼移工「站不穩」跌落3米深醃菜池

    高雄大寮區今(16)日上午傳出工安意外,位於鳳明街一間食品工廠,一名25歲的印尼籍移工疑似因腳步站不穩,不慎跌落約3米深的醃菜池子,一旁民眾趕緊通報警方,昭明派出所員警於11時15分獲報到場,該移工已被同事救起送醫,移工當時表示自己意識模糊、想吐,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所幸目前經過救治後,移工確認無生命危險,案發細節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4/16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