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上流 結果共2,006筆

  • 67歲影后患腦瘤「4顆門牙掉光」! 催淚原因讓她術後拒化療

    67歲的韓國女演員尹石花1975年就出道,演出過多部戲劇、音樂劇與電影,近年作品有《請融化我》、《Penthouse上流戰爭3》等,主要活躍於音樂劇界的她,還兩度摘下影后,被譽為「戲劇界寶石」。不過她2022年10月接受腦瘤手術後,卻拒絕化療,最近現身更是門牙掉光,然而拒絕化療的原因卻令人動容。
    2023/11/23 19:50
  • 陸企業招吃飯專家!每天「啃雞爪」爽領月薪8萬9 超狂條件曝

    行行出狀元!近日,在中國大陸網路上流傳一個讓人心動的職務,那就是「吃飯專家」,這份工作內容只需要在公司內品嚐各種口味的雞爪,再詳細描述口感,就可爽領月薪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8623元)!
    2023/11/23 09:15
  • 12月Netflix片單!「超多神片」說再見 《王冠》迎最終季 

    眨眼間2023年即將度過,Netflix公布12月全新片單,本次下架片單令觀眾超有感,準備告別大量神片,就論國際名導奉俊昊而言,他所拍攝的奧斯卡得獎作品《寄生上流》和《駭人怪物》都預定在月底撤出,還有像《子彈列車》、《模犯生》、《殺手保鑣》、《雞不可失》等廣獲好評的電影也一一將下架;但別灰心,上架的電影和影集也值得期待,包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王冠:第6季第2部》等都即將報到。
    2023/11/22 14:43
  • 台8男星「捐心臟給兒」交代遺言!告別片網全噴淚…結局反轉

    45歲本土劇男星余政鴻出道24年,曾演出《春花望露》、《幸福來了》、《黃金歲月》等劇,5年前他跨足直播圈賣起水果,因而有了「水果王子」封號,甚至被大陸潮流品牌相中成為代言人。然而近日一段余政鴻聲淚俱下、邊哭邊交代遺言的影片在網上流傳,看哭大批粉絲。
    2023/11/20 12:21
  • 入冬鞋子發臭惱人? 家事達人揭口罩+「這神物」效果超好

    天氣轉涼,鞋襪越穿越厚加上流汗,悶久了鞋子容易散發惱人氣味,若遇到需要脫鞋的場合更是感到尷尬。多數人會把鞋子拿去曬太陽,但秋冬陽光難得露臉怎麼辦?家事達人指出,善用手邊常見的拋棄式口罩就能秒變「除臭神器」,有效又方便。
    2023/11/18 10:11
  • 三星旗艦S24系列模型機曝光 外型設計、傳聞亮點一次看

    不讓蘋果iPhone 15系列專美於前,三星預計將在明年初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24系列,近期網路上流出S24和S24+模型機的實機照片,曝光新手機的外觀設計。
    2023/11/16 11:00
  • 絕不寬待!網傳被柯文哲飆7字經 陳智菡怒「政治攻擊」要告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競總成立大會時疑似怒飆「7字經」粗話「我X妳媽X咧X腰」辱罵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引發網路熱議。陳智菡昨(11日)上午受訪表示,柯文哲說的是台語「哇!慘啊!」,但網友不埋單,留言質疑她在幫柯護航硬拗,陳智菡晚間在發聲明,揚言對留言攻擊的她的網友委請律師依法訴究,絕不寬貸。
    2023/11/12 08:50
  • 台11線印尼衝浪選手撞站牌路樹 「血流一地」送醫不治

    台東一名印尼籍男姓衝浪選手今(10)日凌晨12時許騎機車行經台11線128公里處時,突然失控撞擊站牌及路樹,猛烈撞擊力道造成輪胎噴飛。車禍導致男子頭部嚴重受創,在地上流了一長條鮮血,送醫搶救近11個小時仍宣告不治,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10 16:17
  • 網傳香港機場快線驚見床蝨!官方回應了 列車將全面高溫清潔

    昨日(9日)網上流傳一張機場快線座位發現昆蟲的照片。港鐵公司回應指,昨晚約9時接到乘客通報,隨即派員上車檢查,未有發現車上類似照片中的昆蟲,不過已即時將該列列車收回車廠作徹底檢查及清潔。有滅蟲專家確認,照片中的昆蟲是床蝨。
    2023/11/10 14:43
  • 女粉絲慘遭詐騙50萬 周湯豪心痛緊急3點發聲:勿輕信受騙

    創作天王周湯豪,一出道獨特的音樂風格,有著超高人氣,代言、商演接不完,沒想到近來有詐騙集團看到他的影響力,以周湯豪的名義去詐騙女歌迷,該歌迷慘被騙了台幣50萬,不僅如此,近來仍有許多冒名帳號在網上流竄,對此,周湯豪透過環球唱片發出聲明:「大家提防詐騙。」
    2023/11/08 16:05
  • Joeman人設翻車頻道照常上片 網製哏圖

    Joeman擁有259萬訂閱數,在台灣YouTube界排行第十。頻道主打開箱3C產品以及評測為主,如今涉毒,可說是人設大翻車。網路上流傳一份超商公文,要求各店面下架和Joeman的聯名商品,疑似開出第一槍切割,但Joeman頻道團隊倒是沒受影響,昨天晚上照常上傳新影片,反遭網友狠酸。
    2023/11/07 13:19
  • Joeman染毒翻車!超商驚傳開第一槍 疑公文外洩:商品直接丟

    YouTuber有著259萬訂閱的網紅Joeman跟蕾菈與老公湯宇日前被搜查到家中藏有大麻,遭新北檢察官複訊後無保請回,由於兩人都是相當有影響力的網紅,消息一出後續動向深受大眾關注,尤其Joeman今年2月份才與超商聯名推出食品,在Joeman涉嫌大麻案後,網路上流傳一張超商的內部通知截圖,要求全台下架跟Joeman的聯名產品,而且是直接丟棄不回收,時間點太過巧合。
    2023/11/07 09:58
  • 證據可信度增!崔宇植與緋聞女友遊日本 粉絲:有看到正臉

    南韓演員崔宇植藉由《屍速列車》、《那年,我們的夏天》等,多部知名的電影和戲劇,在世界各地收穫不少人氣,更憑著《寄生上流》獲得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男配角。近期就有網友目擊崔宇植跟女友在日本逛街,並發出兩人的背影合照,照片一出立刻引起大家的關注。 ​​​​​​​
    2023/11/05 14:47
  • 李克強告別式 多名中國官員故舊弔唁民眾遠處聚集

    已故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火化,當局上午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舉行告別式,中國官媒也在下午近3時作正式報導。網路上流傳的照片顯示,有許多包括官員在內的人士到場向李克強遺體誌哀。
    2023/11/02 16:50
  • 李克強告別式遺體覆蓋中共黨旗 習近平握遺孀手表慰問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突發心臟病逝世,遺體今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天安門也降半旗哀悼。社群平台上流出多張李克強告別式上的照片,可以看見李克強的遺體上覆蓋著紅色的中共黨旗,現場除了李克強遺孀程虹,還有包括習近平在內的多位中國共產黨黨員也出席。
    2023/11/02 15:31
  • 多張李克強靈堂照曝光 時事評論人士嘆「北京草木皆兵」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其遺體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火化,不過1日先是有2張李克強的靈堂照片在網路上流出,如今又有更多現場照片曝光,包含李克強遺孀程虹接待賓客、賓客在靈堂以雙手向李克強遺像祭拜和寫著「李克強治喪辦公室」的訃告等。
    2023/11/02 10:14
  • 政治敏感期!悼李克強擴散多地 陸大學嚴防學生聚集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病逝後,民間自發悼念活動擴大,不只在他的故鄉安徽,在鄭州、成都、南京大學以及港大都有悼念花束。但是,網路上流出,多所大學被下達通知,嚴禁任何線上、線下聚集悼念活動,稱現在是"政治敏感"時期。
    2023/10/30 12:36
  • 惡搞?虞書欣登陸舞台「遭雷射照臉」 蔡依林、林俊傑也遇過

    27歲的大陸藝人虞書欣,憑藉選秀節目人氣走紅,日前登上見面會舞台,卻疑似有人拿紅色雷射筆對她照臉,影片在網路上流出也被大批人譴責;相同情況在對岸,林俊傑、蔡依林等人也都遇過。
    2023/10/30 12:27
  • 李善均天價片酬曝光!網狂酸「拿太多」 排行榜冠軍價碼超扯

    曾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經典作品的韓國影帝李善均,近日捲入吸毒風波,28日在警方的傳喚下出面接受調查,讓他的形象與地位一夕之間跌入谷底。而近日李善均的演員片酬曝光,天價的數字讓不少網友驚艷不已。
    2023/10/30 11:05
  • 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光」 絕美婚紗甜炸

    南韓演藝圈喜事頻傳!包括《哲仁王后》女星車清華、《Penthouse上流戰爭》安妍紅,都閃嫁圈外企業家男友成為10月新娘。如今,脫北者出身、曾演過超夯韓劇《愛的迫降》的31歲女星金雅羅上月中無預警宣布喜訊,10月28日正式舉行婚禮,絕美婚紗照曝光。
    2023/10/30 07:58
  • 我軍東引部署全都露?抖音流傳「詳解影片」

    最近在抖音社群平台上流傳一段影片,旁白搭配Google衛星圖講解我軍在東引導上的部署,詳細到飛彈發射井位置都標示出來,由哪個單位負責也清清楚楚,對此國防部表示,對於網路上的公開資訊不多做評論。
    2023/10/28 19:15
  • 謝霆鋒變流浪漢?新片合體劉德華 「蓄鬍大隻佬」造型曝光

    43歲的港星謝霆鋒過去時常以和音樂天后王菲的戀情獲得不少關注。近期,他與「天王」劉德華領銜主演的電影《怒火漫延》,於17日正式官宣演員陣容後,便引起廣大討論,這也是謝霆鋒繼《新少林寺》後,時隔12年再度與劉德華合作。近期,網路上流出謝霆鋒正在拍攝時的畫面,意外曝光他在電影中的造型,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拜倒在男神的帥氣下。
    2023/10/27 11:50
  • 燦才駁和妙齡女私會影片 網再傳「擁抱照」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疑似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入飯店私會,對此,鄭文燦今天喊冤,說影像年代久遠而且經過剪接,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任意影射,但他才否認完,網路又瘋傳三張牽手熊抱照。
    2023/10/24 19:04
  • 網傳和妙齡女私會片 燦:影像久遠被剪輯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疑似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入飯店私會,對此,鄭文燦今天喊冤,說影像年代久遠而且經過剪接,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任意影射,但再追問其中一段影片是不是他,沒有回應。
    2023/10/24 12:48
  • 李善均涉毒「廣告商秒切割」! 帶衰許光漢「5億鉅作恐放水流」

    韓國演員李善均2001年出道以來演出許多人氣作品,包含《咖啡王子一號店》、《料理絕配Pasta》、《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然而累積多年的暖男形象卻因捲入毒品案而毀於一旦。雖然韓國警方尚未公布李善均是否確定染毒,然而出入江南夜店又與「最毒千金」黃荷娜扯上關係,讓許多廣告商已經開始切割,他接下來的4部作品也岌岌可危,甚至帶衰即將進軍韓國的台灣演員許光漢。
    2023/10/21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